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qq留言板主人寄語

qq留言板主人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qq留言板主人寄語

  1、大雪飄飄冷風吹,溫暖問候來送上;早出晚歸溫差大,添減衣服要恰當;天寒地凍易受涼,驅寒多喝羊肉湯;注意休息少熬夜,適當鍛煉保健康;祝平安幸福!

  2、冬日陽光,暖暖的;助老攜幼,暖暖的;奉獻愛心,暖暖的;牽挂朋友,暖暖的;溫馨問候,暖暖的;真摯祝福,暖暖的;祝願你:整個冬天暖暖的。

  3、快樂,向你投來諂媚一笑;幸福,坐在你懷調皮撒嬌;美好,與你廝守打情罵俏;煩惱,被剝個精光扔在荒郊;好運,排着長隊等你來挑。祝你人生樂得逍遙!

  4、牽你的手,暖你的心,願與你牽手今生;畫你的眉,賞你的美,寧今世為你沉醉;對視雙眸,脈脈含情,一腔深情訴不盡;同經甘苦,共歷風雨,白頭偕老永不悔。今生有你,我心足矣!

  5、樂見你,最開心的笑臉。樂聽你,最爽朗的語言。生活難免溝溝坎坎,總會踏出一片陽光燦爛。把問候翻看,讓情意溫暖。問候奉上,願你開心無限!

  6、今生今世遇見你,是我福分亦福氣。你的美麗醉我迷,長長秀髮好飄逸。柳眉杏眼展魅力,桃紅小口細腰肢。傾國傾城數第一,我要與你結連理。

  7、真沒想到,你如此風流成性!那天,只見你握着幸福的手,摟着好運的腰,和甜蜜耳鬢廝磨,與快樂眉來眼去,跟健康私交甚密,據說跟開心還很有一腿。哎,真拿你沒辦法!

  8、有種思念,平常不失尋味;有種牽挂,平淡不失溫馨;有種情誼,恆久不會淡化;有種問候,簡約不失溫暖;有種祝福,來自內心的真摯。祝君幸福安康,快樂平安!

  9、一夜寒風起啊,氣溫降幾度;千萬別硬扛啊,及時添棉褲;想樂你就樂啊,開心hold不住;工作忙不完啊,歇歇明天做;木事不call我啊,後果請自負!

  10、相逢是緣亦為分,緣定三生屬命運。為你求遠寧舍近,千里迢迢趕投奔;為你視財如土糞,情堅意定堪比金;為你奮然不顧身,千古絕唱天地震;你我並蒂心連心,一生一世皆隨君。

  11、愛是真金,愈久彌堅;愛是老酒,愈久彌醇;愛非繁花,轉眼落盡;愛是白水,平淡方真。攜手一生的才是真愛,相扶到老的方是真情,願能與你心相印,生生世世不離分!

  12、遙遠的距離,擋不住我深深的思念。塵世的阻隔,阻不斷我們幾世的情緣。月老的紅線,系在了我們暖暖的心田。此緣不斷,此情難減,此愛深切,你如我願?

  13、工作再忙,對你的問候不斷檔;瑣事煩悶,送你的祝福總芬芳;歲月流逝,有你的日子總閃亮;光陰荏苒;有你的記憶最久長。朋友,祝你快樂長青,幸福不落。

  14、琴棋書畫無心看,吹拉彈唱也不羨。沉魚落雁顏不戀,羞花閉月無意貪。唯有你心把我纏,只因緣分相遇見。無論富貴與貧賤,一生一世永相伴。

  15、人在天涯,心在咫尺。關注關懷,從未停息。冬日寒冷,問候加溫。陽光燦爛,祝福溫馨。遙祝朋友:身體康健,工作順利,家庭和睦,幸福洋溢。

  16、與你相隨,勝過榮華富貴;有你相伴,能御冰雪嚴寒;深深問候,送去溫暖歡樂;一道祝福,捎去真摯心意。朋友,天冷了,注意身體,祝你健康,快樂,幸福!

  17、驚鴻一瞥夢中仙,柔情蜜意涌心間。細水長流人相伴,時光繾綣意纏綿。指尖一動情無限,點點滴滴在眼前。愛你只願無日夜,相知相守到永遠!

  18、冬天到了,大風颳了,大雪飄了,氣溫低了,千萬別凍着了;關懷到了,心裡暖了,被感動了,感情深了,該請我吃飯了;哈哈,祝你平安!

  19、相思,是首歌,纏綿悱惻,浪漫無限;相戀,是杯酒,回味悠長,悅動心弦;相愛,是塊糖,甜蜜幸福,有滋有味;表白,是真心:愛你無悔,一生一世!

  20、天雖高,沒有愛情價更高,海雖深,怎比戀愛情深深,地雖大,哪有愛的胸懷廣,山雖美,愛情多姿無比的景。咱倆的婚緣天作媒,一生一世不離棄。

  21、浮雲飄動對你的思念,碎成雪一片一片寫着我每天的留言;清風吹皺對你的依戀,扯成雨一簾一簾朦朧着我愛你的詩篇。我的親,祝願你幸福超級多,心情比蜜甜。

  22、生活里忘卻愁煩,笑容會讓你更加快樂;內心處遠離浮躁,冷靜會讓你更加舒暢;平日時少點計較,知足會讓你感覺溫馨愜意。願幸福與你圍繞。

  23、走過長長的路,總有幾步值得回憶;認識多多的人,總是有幾個用心銘記;度過寒寒的冬季,總有祝福想送你幾句:朋友,願你多多保重身體,健康如意!

  24、當有一天離開你,是因為我怕傷害你;當有一天放下你,是因為我怕連累你;當有一天我不理你,是因為我怕虧欠你;其實這些都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因為,我會一生守護你。

  25、留住溫暖的陽光,融化寒冷的冰霜;釋放快樂的心情,滋潤幸福的臉龐;擁有平和的心緒,直面世事的滄桑;忘卻所有的煩惱,盡享內心的安詳。願你闔家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qq留言板主人寄語
網友評論
qq留言板主人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