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人節短信大全

情人節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情人節短信大全 標籤:情人節

  情人節短信大全

  1、最最溫馨的是:有你相伴,天天快樂;最最浪漫的是:與你相戀,時時甜蜜;最最幸福的是:與你共度,情人佳節。情人節快樂,我的小甜心!

  2、親愛的,現在想我嗎 如果想的話就回電話一聲,如果不想就回電兩聲,如果不回你就是我的了!

  3、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4、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5、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我要祝你情人節快樂!

  6、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情人節快樂!

  7、愛熱了,我用冰把它凍起來;愛冷了,我用火爐把它圍起來;愛渴了,我用水把它浸泡起來;我精心呵護的愛,在七月初七帶給你看,一定鮮活如初!

  8、我的相思織成網,我的真情搭成橋,我的承諾化做風:無論銀河是多麼寬闊,都不能阻止我們的心靈的交融!

  9、每一朵雪花,都是你迷人的微笑,每一陣冬風,都吹不散我對你的思念,每一條短信,都包羅了我對你的愛意。今天是情人節,願你快樂!

  10、真想你:不分白天黑夜,越是黑夜越是想;不分四季更替,即使寒冬亦溫暖;不分距離遠近,即便就站在你身邊。祝情人節快樂!

  11、會因為一首歌喜歡上一個人,因為一個人喜歡一個城市,因為一個城市喜歡上一種生活,然後成為一首歌,想念某個人。

  12、如果有一天我不言不語站在你身邊,你不要懷疑,我這一生的分分秒秒連帶下一生的朝朝暮暮都已經給了你。

  13、太陽讓我感受光輝,月亮讓我感受銀白,牡丹讓我感受高貴,音樂讓我感受動人,愛情讓我感受甜美,初夜讓我感受興奮,人兒讓我感受永遠!

  14、你是牛郎,我是織女;你去做飯,我來淘米;你去耕田,我來拉犁;願為樹枝,在天連理;願做鴛鴦,水中嬉戲,無憂無慮,只為有你!

  15、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傷心一場;對的時間遇到了錯的人,只留嘆息;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幸福一生。

  16、醉人的微笑,每一次心跳,雖然寂然無聲,卻勝過海誓山盟;真情的碰撞,靈魂的守護,或許不夠浪漫,卻勝過無力的承諾。情人節,我只願與你一起度過;一輩子,只想與你攜手到老。

  17、我把上天給予的時間分成三份第一份用來想你第二份準備用來想你第三份應該用來想你了。

  18、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19、在最美的夜裡想你,在最深的呼吸中念你,在最愜意的時候感受你,在最失意的時候知道,這個世界有你就已經足夠。情人節快樂!

  20、如果你是風,我願意做你的風箏,飛的再高再遠,你手裡的那根絲線都是我們愛的見證;如果你是海,我願做顆鵝卵石,沉淪多深,生死都在你的心底!

  21、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22、你心我心,愛上了你,一生痴心;君心我心,見不到你,只有傷心;你心他心,旁若無人,請你放心;以心換心,即便萬箭穿心,也不變心!

  23、當你看到山澗清泉流淌,當你看到烈火熊熊燃,請不要輕視它,掬起它,靠近它,珍視它!你知道嗎 那都是我對你飛越千山萬水的思念凝聚成的力量!

  24、溫暖的光照,撫慰你的煩憂。下雨的季節,想念你的優柔。飄雪的冬夜,冷凍你的心愁。簡明的夜空,馳騁你的所求。情人的祝福,送去問候:快樂哦!

  25、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26、這裡,我們將那些甜蜜的濃情的浪漫的話兒彙集,供您選擇。給他(她)發個短信吧,把心底的話兒說出來,說給他(她)——就在這一刻!

  27、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情人節快樂!

  28、愛情本無對與錯,只有考試那麼做。風趕殘云云追月,蝶不畏刺花有約。愛恨情愁不能說,雙絲網有千千結。風清雲淡撩人夜,濃情蜜意情人節!

  29、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麼嗎 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

  30、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情人節快樂!

  31、左手刻着我,右手寫着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32、雖然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可以來我身邊,但是我依舊堅信愛情會來我身邊,只有相信才會存在,老天不會虧待喜歡微笑的女孩子的,你說對嗎 雖然今年情人節還會一個人。

  33、只要你還遠遠地看着我,就不會讓別人走近我的心扉,我的世界永遠為你停留。親愛的人,情人節快樂!

  34、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我想永遠照顧你!

  35、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巧克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情人節,願沒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過快樂情人節!

  36、緣分的天空與你尋尋覓覓,感情的接力陪你山山水水,生活中點點滴滴,與你共同採集,過去的一切皆成美好記憶。送虎迎兔,歲月更迭,浪漫情路,你知我心!情人節快樂!

  37、二月春風拂柳楊,情人節里結情網。時間雖緊張,工作尤繁忙,今天一定陪在愛人旁,情人節給心愛的人煲個愛情湯——必須的。情人節快樂!

  38、情人節又來到,過節的人們心如小兔撲通跳,等着情人電話來呼叫,去品嘗愛情的味道。願有情人做幸福的比翼鳥!

  39、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凄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40、我是你閑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中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我是你秋天身上的楚楚衣物……情人節快樂!

  41、說不盡佳節情,信息三弄。昨夜枯梅有縫雪,相思愁。小風疏雨蕭蕭地,又催下、千行淚。新年人間天上,腸斷與誰堪寄。情人節快樂!

  42、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43、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時,你已經中了劇烈無比的愛毒,唯一能解救你的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44、暖暖的陽光照耀你,柔柔的清風撫摸你,陣陣的細雨呼喚你,靜靜的夜裡思念你。情人節送你甜言千字,蜜語萬句,還有浪漫你一生的玫瑰。寶貝,節日快樂。

  45、流星落了,那是天在哭了;雨水下了,那是我的思念漲潮了;月亮升了,那是你我的眼光交錯了;人間的喜鵲飛了那是它們為愛的七夕致敬去了!

  46、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47、這將是和你在一起過的第二個情人節了,有你的陪伴生活有了色彩,雖然日子每天都是很平淡地度過,但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的關心愛護。在這個特別的節日里,我想對你說:老公,節日快樂——祝我們的幸福之路越走越遠。

  48、此時此刻,我不知道你在哪,我卻知道我的心在那;彼時彼刻,我不知道我的心在哪,我卻看到你停在那。雖然這依然是個沒有你的情人節,我還是默默地在屋內插上一束花。

  49、趟過愛情河,心中多婆娑。翻越愛情山座座,奔赴愛的暖窩。面對百態生活,愛情來斟酌。幸福情侶多快樂,願你就是其中的一個!情人節快樂!

  50、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情人節快樂!

  51、一直相信,有很多豆蔻年華的愛情都開始於這樣的場景——從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明白了什麼叫一見鍾情。只要你快樂,什麼都可以,或許這就是愛。希望我們以後每年都可以一起過情人節。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52、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儘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53、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短信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54、牽挂不是一掛鞭炮,放了就完了;牽挂不是一段日子,過了就算了;牽挂是五百年前修來的福分,在對你一點一滴沒日沒夜的思念里修成正果!情人節我為你祝福!

  55、物換心不移,你是我今生唯一不變的永遠!愛你是我今生最絢麗的付出,是我無悔的選擇!

  56、未來有多遠我們一起走過,路途多漫長我們一起走過,有你的每一天都是睛天。親愛的,I MISS YOU I LOVE YOU

  57、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情人節快樂!

  58、愛情好比一把鎖頭,我就像你手中的一把鑰匙,鑰匙可以打開一段愛情,也可以鏽蝕一段愛情,並不是每把鑰匙都配合幸福的愛情,關鍵在於你怎麼運用這把鑰匙。

  59、想用幸福造句,怎能缺少你來當主語 想請月老幫忙牽紅繩,我的告白怎能如此單純 情人節,不放過任何告白的細節,愛你,寶貝!

  60、時間給的機會總在浪費,浪漫給的機會我總沒有消費,情人節再不說出我愛你,我的愛一定會作廢,所以不能再頹廢,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61、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 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凄凄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62、初戀的人,期待着情人節的到來;熱戀的人,每天過着都是情人節!但願天下的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63、酸醋麻醬油里有我們美味的生活,油鹽醬醋茶里有我們平淡的真情,鍋碗瓢盤裡有我們簡單的幸福,除卻了虛無的浪漫,我們擁有了是愛的真諦!

  64、白天我們思念,夜晚我們夢見,約會我們不斷,情緣我們無限,相見我們恨晚,熱戀我們不倦,愛心我們互獻,祝福我們永遠。情人節快樂!

  6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日子的同舟共濟,相濡以沫。與你共度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baby,情人節快樂!

  66、讓手機來傳情達意吧,給暗戀的人發去丘比特的箭,給天天見面的愛人發去平時難以啟口的情話,讓他,讓她,讓我們,都從內心裡,幸福地笑吧!

  67、雨露會為星星無眠,風兒會為流水呢喃,荷塘會為蝴蝶思念,短信會為你發傳,祝福會為你祈願,我會為你愛戀,愛你情相牽,愛你心相連!

  68、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情人節快樂!

  69、潺潺流水流不走我對你深情不變,鬱郁蒼山隔不斷我對你深情款款,朗朗晴天寫滿了我對你的思念,情人節到了,祝你心情愉悅,生活美滿。

  70、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71、我很醜,但我臉皮很厚。第N個情人節了,給點面子吧。

  72、不管世間有什麼煩憂;不管春夏還是秋冬;不管結識是什麼緣由;不管交往的多久;不管吵架有多少借口。今天情人節,我會全心為你守候!

  73、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74、你的昨天是我的一夜情,你的今天是我的一段情,你的明天是我一世情。

  75、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76、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啊,這段姻緣是上天安排的 就讓我們人隨天意吧!

  77、有情人的過情人節,沒有情人的怎麼過 ——猛喝,HIGH歌,狂野,飆車,打牌湊桌,找個沒人的角落,眼淚唏哩嘩啦落,呆問:啥子是情人節

  78、好像和你相擁看清晨太陽升起,很想和你相擁看黃昏夕陽落下,很想在夜晚擁抱着對你說:“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79、“緣份”就是說這世界上的人雖多,但下雨的深夜陪你回家的,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

  80、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泛濫的年度里,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

  81、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的算式。

  82、你那輕輕的腳步聲,你那柔柔的歡笑聲,還有你那脈脈眼神兒,悠悠直飄我身,我小心地把它收藏,把它拴在我的心窩裡,讓他成為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83、今天情人節,我問你愛不愛我 我夢你那麼多,想你那麼多,你的名字滲透我血液,今天請你做個表決。要愛我,要愛我,你別無選擇,愛我你才能有快樂!

  84、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85、誰說單身的人只能唱情歌 誰說單身的人只能面對寂寞 誰說單身的人不會在情人節里收到祝福嗑 你收到了,你是幸運的,你要笑笑的,情人節一樣要快樂!

  86、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87、前世的五百次回盟,才能換來今生的與你相逢,如果是真的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愛,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情人節快樂!

  88、泥是窩的嘴矮!泥是窩的蒙香!窩深情地看着泥!窩要對泥說,窩矮泥!(請大聲朗讀)

  89、我願意給你一份安心的依靠,你寂寞的時候和你談天說地。這一天我要對你說:寶貝ILOVEYOU情人節快樂!

  90、終於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輩子的愛人吧。

  91、山丹丹開花紅艷艷,對你的思念一遍遍;樹上的鳥兒叫喳喳,銀河就是我們的家;晴天響雷夜時雨,我的愛人你在哪裡 回來吧,我永遠為你守侯!

  92、“你”,我一生最愛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願守候一生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女人。情人節快樂!

  93、有情人陪,疲倦的心不再空老。有情人陪,落寞的心不再寂寥。有情人陪,放逐的心不再落跑。有情人陪,一起過情人節——美的冒泡!

  94、短信築起城堡,文字開出玫瑰,問候散發甜蜜,新年觸動精彩。在新的一年,祝福你的愛情,全年旅途愉快,幸福依然。情人節快樂!

  95、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儘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情人節快樂!

  96、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97、思念就像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情人節快樂!

  98、從心愛你,從感覺愛你,從說話及目光中愛你,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着你,呵護你。情人節快樂!

  99、不要在寂寞的時候唱情歌,不要在冬夜無盡的自我折磨,不要在節日里傷心難過,不要在收到我的短信后感動的淚落,記得請我就哦了!

  100、情人節,一個美麗的節日,一個玫瑰色的節日,你看,連空氣中都流淌着愛情的甜美滋味,無處不在,你,又在等待什麼呢

  101、喜鵲見證了我們的愛情趕來搭橋;葡萄見證了我們的愛情忙來傳言,銀河見證了我們的愛情化做流星帶去織女的心愿:牛郎,今日鵲橋見面要準時哦!

  102、親愛的老婆:十八年的風風雨雨我們艱難走過,未來的路我們還將一起攜手並進,無論有多遠。相信會有那麼一天,人人都會羨慕我們這對恩愛夫妻的!

  103、我現在是多麼的幸福,不但能看着你吃飯,還可以擁有你的微笑,我希望這種幸福會陪着我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情人節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