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高三唯美勵志的畢業贈言

高三唯美勵志的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高三唯美勵志的畢業贈言 標籤:勵志故事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高三唯美勵志的畢業贈言

  1、畢業了,有太多的懷念;分別了,有太多的不舍。忘不了你給我到來的早餐,真香!忘不了你送我的圍巾,真暖!忘不了你對的關心,真溫馨!忘不了告別時的淚水,真咸。今日發來我的祝願,願你永遠開朗快樂,永遠活潑美麗。

  2、不是眼淚懦弱,只是感情深刻;不是話語不多,只是時間緊迫;不是歲月蹉跎,只是依依不捨;不是幼稚爆破,只是畢業降落,轉眼畢業了,願同窗的你一切安好,莫忘聯繫。

  3、一段錄像定格我們青春的記憶,一桌聚會沿襲我們不變的友誼,一聲珍重道盡我們彼此的祝福,一汪淚水飽含我們的戀戀不捨。畢業了,我最愛的人們,未來的日子我們都要記得努力加油。

  4、畢業了,我忘不了:陪失戀的我喝酒的你,在我沒錢的時候雪中送炭的你,把踢球受傷的我背進醫院的你。你們是我的鐵哥們,是我的好兄弟。眼看就要分別了,我祝福你們愛情事業雙豐收,好運財運都降臨!

  5、因為學業我們相聚,日日苦讀,夜夜溫習;因為學業我們又要分離,各奔東西,去追尋更高的學府。沒有今日的付出,哪有明日的輝煌 再見了同學,不要傷心,不要哭泣,明日我們還會再聚,背起智慧的行囊,勇敢前行吧,成功依然在等你。畢業贈言

  6、空蕩蕩的教室,告別了昨日的喧囂;孤單單的我告別了同窗的摯友。畢業了,你悄悄地離去,為何不說出來,讓我為你送行!發條短信給你,願你回家的旅途一路順風,願你逐夢的道路永遠平坦。

  7、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相識的話語,只有離別的眼淚和永恆的思念,祝願大家在以後的道路上宏圖,一帆風順。

  8、要畢業了,不想道離別,因為不舍,不想說再見,因為不忍,不想寫留言,因為難分,唯有送上祝福,願你一切都好,心中默默祈禱,願你前程似錦,常聯繫喲。

  9、相聚總有分別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畢業季,往日歡樂告一段落,未來幸福正在招手。願你樂觀積極,勇敢邁步,踏上人生最美的“創業季”!祝你成功!

  10、青春花開花紅,離別才知情濃。你的身影是“帆船”,我的目光是“河流”,畢業了,送你一程又一程。祝願你一帆風順,前程錦繡!

  11、不是眼淚懦弱,只是感情深刻;不是話語不多,只是時間緊迫;不是歲月蹉跎,只是依依不捨;不是幼稚爆破,只是畢業降落,轉眼畢業了,願同窗的你一切安好,莫忘聯繫。

  12、願:你的理想像雨一樣展現,你的未來向光一樣輝煌,你的人生像霞一樣美滿; 在畢業之際,送給你真心的祝願和誠摯的問候。

  13、畢業了,幾年的磨練,造就了你挺拔的身軀,高昂的鬥智,堅強的毅力,練就了劈荊斬棘、追風捕雨、驅雷逐電的本領,祝你離開校園,不斷開拓、不斷奮進、步入無比絢麗的人生!

  14、一段錄像定格我們青春的記憶,一桌聚會沿襲我們不變的友誼,一聲珍重道盡我們彼此的祝福,一汪淚水飽含我們的戀戀不捨。畢業了,我最愛的人們,未來的日子我們都要記得努力加油。

  15、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相識的話語,只有離別的眼淚和永恆的思念,祝願大家在以後的道路上宏圖,一帆風順。

  16、回首往事匆匆,今日面臨別離,我們要在今日告別親愛的母校,告別消逝的傷悲,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走過的春夏秋冬,走過的燈光書影,走過的教師宿舍,都在我們心裡深深的刻上烙印,畢業了,祝福大家年年交好運,天天笑哈哈。

  17、充滿酸甜苦辣的同窗三年,忘不了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忘不了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忘不了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忘不了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即將畢業說再見,祝老同學時刻把我記起,永遠平安幸福。

  18、充滿酸甜苦辣的同窗三年,忘不了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忘不了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忘不了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忘不了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即將畢業說再見,祝老同學時刻把我記起,永遠平安幸福。

  19、畢業的分別很無奈,雖然不舍,但要各自東西;畢業的分別很期待,期待成功,期待重逢。畢業分別之際,送上對你最誠摯的祝福,願我們再次相聚時,朋友均健康快樂,事業有成。

  20、畢業了,我忘不了:陪失戀的我喝酒的你,在我沒錢的時候雪中送炭的你,把踢球受傷的我背進醫院的你。你們是我的鐵哥們,是我的好兄弟。眼看就要分別了,我祝福你們愛情事業雙豐收,好運財運都降臨!

  21、希望畢業只是短暫的分別,希望你早日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希望你以後常常想起我,發個短信給我,希望我們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為了我們美好的希望努力吧。

  22、將過去的一切打入行囊,將同學的情誼銘記心間。畢業典禮后,我們就將踏上各自夢想的歷程。畢業了,分開了,把這最後的祝福化作短信,發給我最親近的你,願快樂與你相伴,幸福天天見面,生活多姿多彩,煩惱憂愁全都滾蛋!

  23、我們曾是遠方來的兩棵孤獨的小樹,我們曾經是膽小柔弱的兩隻小兔,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互相鼓勵加油的學友,經歷四年的拼搏我們勇敢自信堅強。今天我們將揮手告別說再見,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平安健康幸福快樂成功。

  24、空蕩蕩的教室,告別了昨日的喧囂;孤單單的我告別了同窗的摯友。畢業了,你悄悄地離去,為何不說出來,讓我為你送行!發條短信給你,願你回家的旅途一路順風,願你逐夢的道路永遠平坦。

  25、記憶里,我們為了理想,努力攀登科學山峰;課堂上,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激烈的辯論;運動場上,我們頑強的拼搏,衝刺時的倩影。畢業之後,我們雖各奔東西,但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為我們的前程祝福吧!

  26、我們曾是遠方來的兩棵孤獨的小樹,我們曾經是膽小柔弱的兩隻小兔,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互相鼓勵加油的學友,經歷四年的拼搏我們勇敢自信堅強。今天我們將揮手告別說再見,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平安健康幸福快樂成功。

  27、大學時光很美好,無憂無慮,色彩斑斕;大學時光很短暫,光陰荏苒,轉瞬即逝。畢業已到,分手在即,發送祝福,伴你永遠,日日順意有成績,天天幸福發大財!

  28、畢業了,我忘不了:陪失戀的我喝酒的你,在我沒錢的時候雪中送炭的你,把踢球受傷的我背進醫院的你。你們是我的鐵哥們,是我的好兄弟。眼看就要分別了,我祝福你們愛情事業雙豐收,好運財運都降臨!

  29、相聚總有分別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畢業季,往日歡樂告一段落,未來幸福正在招手。願你樂觀積極,勇敢邁步,踏上人生最美的“創業季”!祝你成功!

  30、將過去的一切打入行囊,將同學的情誼銘記心間。畢業典禮后,我們就將踏上各自夢想的歷程。畢業了,分開了,把這最後的祝福化作短信,發給我最親近的你,願快樂與你相伴,幸福天天見面,生活多姿多彩,煩惱憂愁全都滾蛋!

  31、青春花開花紅,離別才知情濃。你的身影是“帆船”,我的目光是“河流”,畢業了,送你一程又一程。祝願你一帆風順,前程錦繡!

  32、記憶里,我們為了理想,努力攀登科學山峰;課堂上,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激烈的辯論;運動場上,我們頑強的拼搏,衝刺時的倩影。畢業之後,我們雖各奔東西,但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為我們的前程祝福吧!

  33、空蕩蕩的教室,告別了昨日的喧囂;孤單單的我告別了同窗的摯友。畢業了,你悄悄地離去,為何不說出來,讓我為你送行!發條短信給你,願你回家的旅途一路順風,願你逐夢的道路永遠平坦。

  34、將過去的一切打入行囊,將同學的情誼銘記心間。畢業典禮后,我們就將踏上各自夢想的歷程。畢業了,分開了,把這最後的祝福化作短信,發給我最親近的你,願快樂與你相伴,幸福天天見面,生活多姿多彩,煩惱憂愁全都滾蛋!

  35、希望畢業只是短暫的分別,希望你早日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希望你以後常常想起我,發個短信給我,希望我們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為了我們美好的希望努力吧。

  36、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相識的話語,只有離別的眼淚和永恆的思念,祝願大家在以後的道路上宏圖,一帆風順

您正在瀏覽: 高三唯美勵志的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高三唯美勵志的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