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勵志祝福語

勵志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勵志祝福語 標籤:勵志故事

  勵志祝福語

  1、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能力;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助長了你的定慧;感激成就你的人吧!

  2、六月鮮花盡芬芳,捷報頻傳喜氣漾。金榜題名心愿遂,笑語聲中眉飛揚。親朋好友來祝賀,舉杯共飲祝福長。願你學府再努力,博學多識做棟樑!

  3、只知道奮鬥不知道享受的人,是苦行僧;只知道享受而不知道奮鬥的人,是寄生蟲。人-應該既懂得奮鬥也懂得享受。

  4、曇花從不為她鮮艷的短暫而暗自哀憐,因為她將自己怒放的那一刻寫進了天地的長卷,萬物無一不記得這瞬間但永恆的嬌美;朝露從不為她光華的瞬息而顧影悲嘆,因為她用自己閃耀的那一秒照亮了世界的一隅,眾生無一不懷想這瞬間而永恆的清麗。

  5、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6、清靜的心情,缺少毫不掩飾的童稚的天真。

  7、你的心態就是你真正的主人,要麼你去駕馭生命,要麼是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

  8、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9、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着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10、心態,猶如一把弦樂器,當心態有了平和而又不失進取的弦音,我們生存在這個社會中才能左右逢源,許多棘手問題也便迎刃而解。

  11、遠沒有剛考完時那樣為高考的朋友所有參加高考的朋友不管怎樣我們走過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中定能一舉奪魁,榜上有名,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

  12、十年磨劍放光芒,筆尖生輝多力量,自信滿滿心莫慌,滿腔熱血上戰場,才思雋永心中藏,知識重點全不忘,乘風破浪會有時,金榜題名定輝煌。全國高考日,願考生們高考順利,學業有成!

  13、總得分手,總得追求。來日方長,我們總有相逢的時候。高考順利!

  14、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祝願你能順利考上今年的研究生,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天風風雨雨,多少次挑燈夜讀,相信辛勤耕耘終會有回報,相信你考研成功,相信你是我的驕傲,加油啊!

  15、真心地祝福你高考取得好成績!發揮出最好的水平。你是個聰明和頭腦靈活的人,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加油,等你好消息!

  16、堅定,但不固執;忍讓,但不軟弱;活潑,但不輕浮;謹慎,但不膽小;勇敢,但不魯莽;自信,但不自負;沉着,但不寡斷。

  17、虛榮促使我們裝扮成不是我們本來的面目以贏得別人的讚許,虛偽卻使我們把自己的罪惡用美德的外衣掩蓋起來,企圖避免別人的責難。

  18、信用這東西積累起來很難,毀壞起來卻很容易。花十年時間積累起來的信用,可能會由於一時的微小的言行而喪失。

  19、我們降生在這多彩多姿繁華絢爛的世界上,唯一的目的就是好好活下去。活給自己看,也活給愛自己的人看,更要活給那些瞧不起自己的人看。

  20、要樹立信心,一定要爭取成功!相信自己永遠是最棒的!明天的陽光將因你而更加燦爛!

  21、我知道你很努力了,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十年寒窗苦讀待今時,希望你能夠發揮出自己的超常水平、金榜題名、實現心中那夢寐以求以求的夢想!遠方的我默默的為你祝福,願你考試順利!夢想成真!闖出自己精彩的人生!永遠的好朋友在為你加油呀!相信自己,才會更出色拉!朋友一定要成功呀!一切順利!

  22、高考是海,青澀的我們也曾懼怕它、試探它。然而當我們懂得人生的成長便是一次次從此岸到彼岸的跨越時,我們便可以接觸它、擁抱它並超越它。回首向來蕭瑟處,每一次日出、每一層漣漪都是美麗動人的;每一襲風浪、每一片烏雲都是值得感激的。

  23、每天最大的幸福是思念你;每天最大的痛苦也是思念你。你是我所有幸福和痛苦的源泉,親愛的,好好珍惜自己!

  24、讀一年又一年,毅力啊!考一門過一門,犀利啊!報一個中一個,實力啊!(祝福)發一個收一個,情誼啊!祝奮鬥在高考一線的朋友們考試順利!

  25、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着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26、人生像一本書,愚人嘩啦嘩啦地翻它,而賢者潛心細讀。珍愛生命吧,因為它短暫得經不起揮霍,精打細算地去花費你有限的生命吧。

  27、用那些彩貝去編織你是詩吧,用那簇星座去譜寫你的歌吧——生活,需要幻想的音符。

  28、高考的競爭是壓力和挑戰,也是機遇和希望,成功屬於戰勝自我的人。

  29、送走了五月花叢的芬芳,迎來六月桃李的時光。高考在即,給你發條短信: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短信,但不能沒有自信,預祝高考順利!

  30、高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盡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31、我的好朋友,我兒時的好玩伴。願你高考考出好成績,考上自己理想的好大學。在此道出我最真心的祝福:相信自己,你一定是最棒的!

  32、一片祥雲天邊來,一份捷報似花開。香花綻放笑盈盈,祥雲環繞交相映。金榜題名合家樂,同窗好友唱讚歌。今朝揚帆書海游,執着進取再奮鬥。願你的明天更美好。

  33、無論是誰,在現實生活中受到的誘惑都會很多,苦難的經歷也是不可避免的。但我們可以做到的,不是陷入困苦之中而迷失自我、迷失人生的方向,而是要清醒地把握自己,跳到生活之外去欣賞生活、去反思生活。如果這樣,你也許可以像陶淵明、屈原等一樣獲得更多的生活認識,走向一個新的更高的人生境界。

  34、攀登書山游書海,始終如一好兒郎。十年一日重積累,厚積薄發征考場。揮斥方遒書才思,指點江山生光輝。揚帆直取成功路,折取桂冠添錦繡。全國高考日,願學子勝利而歸。

  35、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為那些期待的眼神。

  36、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37、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在這畢業之時,祝願你--萬事如意,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和歡笑快樂地跳吧,世界屬於我們!

  38、人,之所以多姿,是因為有一張表情豐富、寓意深刻的臉;之所以可愛,是因為有一張時常微笑、純真無邪的臉。微笑,流露在臉上方顯美,甜蜜在心裡才是真。

  39、為你倒數,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我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好成績是沒問題的!

  40、不用說我本不是你,就是各種環境與人的關係,我也無法回答。相信自己就好!

  41、信念告訴我的人生,沒有比腳更長的道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峰。

  42、水不開得燒,人不懂得教。上行下就效,點播才能開竅。人生路上,名師就是一劑救命的良藥,銀不換,金不要,只要良師為我來開道!謝謝您,老師。

  43、依依終須別,此後盼珍重,再敘情更濃,高考順利!

  44、陽光不會永遠燦爛,沒有一成不變的幸福,磨難或許是上蒼賜予我們的禮物,用來考驗我們的意志,如果是這樣,就讓我們微笑着面對生活。

  45、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你能贏!

  46、這世界上沒有不適合學習的人,只是有人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罷了。

  47、越接近考試,往往越要在堅實上下功夫。

  48、車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沒有過不去的獨木橋,沒有爬不過的火焰山,祝你吉祥如意!

  49、快樂只是一種心境,一個憂鬱傷感的女孩縱然做了公主,也不過是形同虛設,而一個一無所有的女孩,天天擁有快樂,她才是真正的公主呢!

  50、這兩天的考試過程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考過一門,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營造一種良好的應考氛圍,祝願你考試順利!

  51、總想有一種期待孩子總想有一種期待,期待得到父母的關愛;老婆總想有一種期待,期待着老公的安全歸來;父母總想有一種期待,期待子女順心工作常在;我們總想有一種期待,期待中國在世界如此豪邁!

  52、四面垂楊十里荷,一份捷報唱歡歌。心中湧起碧波浪,萬千情愫在飛揚。十年奮戰提金榜,今朝夢想正飛翔。再入名校求學路,鋪就明朝好前途。願你前途無限輝煌。

您正在瀏覽: 勵志祝福語
網友評論
勵志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