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5年平安夜祝福語大全

2015年平安夜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5年平安夜祝福語大全 標籤:平安城市

  2015年平安夜祝福語大全

  1、每一朵雪花融地;每一聲頌歌悠揚;每一盞彩色燈亮;每一聲鍾鈴叮噹;都讓我想起可愛的你。聖誕將至,願你:平平安安平安夜,快快樂樂聖誕節!

  2、許一個美好的心愿,願你平安;構一幅幸福的藍圖,平安圍繞;寫一串美好的祝福,願你平平安安;平安夜,雙手合十為你祈禱,願你幸福快樂,健康平安,平安夜快樂!

  3、漫天的星辰,裝上我平安夜的祈禱;跳動的燭光,搖曳着平安夜的心愿;悠長的鐘聲,傳送着我新年的祝福,輕輕為你捎去一聲問候:祝你開心、平安、幸福。

  4、平安夜裡鐘聲傳,吉祥如意都來臨,平安夜裡祝福送,真心真意真情感。祝我親愛的老師平安夜裡快樂至,幸福美滿萬萬年

  5、因為有愛,生活變成幸福。因為有你,這個聖誕變得快樂。

  6、認識你的這段時間我非常開心非常快樂,但是我一定要在聖誕之前告訴你,開心的日子會在聖誕之後結束。因為將會更開心的!哈哈~聖誕快樂送你一棵聖誕樹,上面掛滿小禮物,健康快樂是祝福,打開禮盒見LOVE,還有我的一顆心,你要好好來保護!聖誕快樂!你是種在我心間的那棵聖誕樹,你淺淺的微笑是樹上閃着銀光的禮物。這寒冷季節里,因為有你,每一天都充滿歲末的安然,聖誕的甜蜜,以及新年的快樂!

  7、夜晚書桌前的檯燈見證着您的辛勞,教室里的黑板抒寫着你對人生的見解。您用無限的關愛照亮每個學生的心田,您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着祖國的明天。平安夜到了,祝恩師健康快樂!

  8、聖誕節+平安夜,送個蘋果開心一夜;潔白雪,晶瑩樹,掛上禮物歡樂一刻;問候語,祝福話,聖誕短信湧向你。聖誕節,願你快樂每一秒!

  9、平安夜通緝令:一老者白須紅袍,常深夜潛入居民家中,放置讓人快樂的要命物品,發現者請速通報,暗號:聖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為獎勵哦!

  10、在這個平安夜,給我最重要的人一個最美的祝福,真心愿你平安快樂,青春美麗!溫馨又冰冷的聖誕夜裡,到我這裡來吧!把冰冷給我,溫馨你留下吧!

  12、平安夜我多想送你個蘋果啊,可是你我彼此遠隔,怕我寄出的蘋果到你手中時早已乾癟。所以我改變了主意,送你一毛錢,經濟實惠,不浪費。平安夜快樂。

  13、平安夜,傳喜悅,吉祥氛圍飄萬里;鐘聲響,雪花飄,溫馨浪漫到你家;歡喜夜,送祝福,願我最愛的老師一生永平安。祝平安夜快樂!

  14、聖誕節,節聖誕;鐘聲響,祥瑞添;彩燈結,舞翩躚;牽挂情,藏心間;送祝福,願心歡;美夢圓,好運連;福祿壽,樣樣全;幸福滿,事遂願!

  15、喜歡你是很久遠的事了,真的好想在這個聖誕之夜與你共跳華爾茲,附在你的耳邊,輕輕的說:我好喜歡你!

  16、鹿兒走四方,歡歌樂飛揚;鈴兒響叮鐺,好運一大筐;彩燈耀眼亮,閃閃暖心房;短信祝福長,字字送吉祥:身體永安康。祝平安夜聖誕節快樂!

  17、送你一粒橙子,是願你心想事‘橙’,送你一把香蕉,是望你永‘蕉’好運,送你一個蘋果,是盼你‘蘋’平安安,送你一條短信,是祝你平安夜樂相伴,福相隨。聖誕節祝福語

  18、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19、快樂為你歡笑,幸福為你舞蹈,吉祥為你奔跑,如意走在眉梢,溫馨拉着你的手,連蘋果都把你依靠,深深為你祈禱:平安夜,夜夜平安。

  20、親愛的!這個祥和的夜晚我將在夢中與你度過……

  21、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聖誕快樂

  22、聖誕節到來的這天,聖誕老人巧遇財神爺,他們決定給看短信的人送出雙份補貼。你除了能享受到平安夜的快樂溫馨,還會在新年擁抱滾滾財源!

  23、聖誕節到了,為了您在平安夜當晚能順利地收到禮物,家裡的煙囪該通通了,發臭的襪子該洗洗了,破了個洞的袋子該補補了,別看了,快行動吧!平安夜客戶祝福短信

  24、相聚不忘相逢日,短暫人生何俱快,一心與友同歡樂,親愛的友友,平安夜為友友求了一道平安符,真心的祝福友友:四季平安,一生幸福!

  25、平淡是真,平靜是情,平坦是路,平緩是心,平安是福。平安夜來了,用平平常常的文字送去我真真切切的祝福。願你收入平穩上升,事業平步青雲!

  26、每當思念你一次,頭髮就脫落一根。雖然我很笨,但是早已絕頂。趁着聖誕老人還沒來,我還沒有出家之前,再一次祝福你:平安幸福,聖誕快樂!

  27、隨着平安夜的到來,向你說一聲:永遠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你和家人一生平安。

  28、冷風不能吹走平安夜的溫暖,在這個萬家燈火,火樹銀花,花團錦簇的夜晚,我用一顆最誠摯的祝福來騷擾世界上最討厭的好人,祝你聖誕快樂!

  29、柔柔的白雪在聖誕的夜空飛舞,想你的心情依然如故,只是你也如我一樣想你想我嗎

  30、平安夜,讓紛飛的雪花,送去吉祥;讓繽紛的煙花,綻放美好;讓悠揚的鐘聲,敲響平安;讓快樂的馴鹿,帶去歡樂;讓溫馨的燈火,照亮幸福;給我最愛的父母,送上祝福:平安夜快樂!

  31、聖誕節,平安夜,聖誕老人帶來了祝願,看到此短信的人一定能收穫友情,得到愛情,擁有親情,健康永遠,平安永久,幸福長久。

  32、平安夜,為你守護平安。狂歡夜,為你釋放快樂。浪漫聖誕節,雪花為你飛舞,友情為你升溫,空氣為你歡騰,時光為你定格。聖誕快樂!

  33、世界鐵哥們日,祝哥們喜氣多沾點,好運多碰點,手氣多抓點,打牌多贏點,好事多遇點,心情多樂點,工作多順點,薪水多漲點,生活多閑點,日子多爽點。祝福羅嗦了點,但關心更誠點,重點是把自己照顧好點,空點時把祝福多轉發點!

  34、平安夜星滿天,是我求聖誕老公公給你的祝福。當每一絲星光接觸到你的眼光,都將化作輕柔的情呵護你甜夢到天明!願你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35、思念像最美的白雪飛舞,祝福像搖曳的燭光溫馨,星光像可愛的眼睛釋放光芒,蘋果像純真的孩子綻放笑臉,我把裝滿禮物的盒子送到你的身旁,告訴你,平安夜天使會來到你的身邊,扇動潔白而聖潔的翅膀,用盡所有的力量保護你一生平安。

  36、平安夜我已與聖誕老人約法三章,他說聖誕節的全天一定會:用萬事如意相贈你,拿笑口常開給予你,把健康平安帶給你。我也送你一句:聖誕我會想死你!

  37、平平安安,是我真心祝願,每天每年;平安夜晚,有我祝福陪伴,在你身邊。12、24平安夜,願我的理想實現,祝老師您快樂平安。

  38、平安夜想請你吃飯,可是停水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面,翻開手冊,找到答案,原來是生活初級階段,往後翻,我的天,一百年不變!平安夜快樂!

  39、今夜的你,依然在思戀着我嗎 親愛的,這是我倆的第一個聖誕節,我可以要一份聖誕禮物嗎 輕輕地擁着我,伴我度過只屬於我倆的平安夜。

  40、平安夜祈禱:考試作弊不被抓,馬路扶人不被拉,物價穩定有錢花,工作體面不浮誇,愛情有主不剩下,生活安康成了家。朋友,平安夜快樂!

  41、人生在世走,心中秤一桿。忠字在心中,義字放兩邊。朋友情義深,兄弟照肝膽。哥們石敢當,刀山與火海。4月17日鐵哥們日,願我們兄弟情誼比山高,比海深。

  42、我願寒冬為你噓寒問暖,讓你溫暖如春天;我願平安夜與你相伴,寂寞如煙;我願一年有365個聖誕,天天有禮物藏在你的襪間,不信熏不暈你!聖誕快樂!

  43、距離擋不住我送你的祝福,距離拉不開我和你的聯繫,距離隔不斷我對你的想念,距離帶不走我傳給你的平安夜短信:祝福遠方的你,聖誕快樂!

  44、平安夜,莫忘情,想念你,寫短信,送平安,表心意,送玫瑰,表愛意,送真心,表關心,送糖果,表甜蜜,送祈禱,表平安,求耶穌,保佑你!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2015年平安夜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2015年平安夜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