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人節快樂祝福語

情人節快樂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情人節快樂祝福語 標籤:情人節 快樂的大腳

  情人節快樂祝福語

  1、人海中你的偶然回顧,讓我思念朝朝暮暮。飛星傳情,鵲橋鋪路,將相思海橫渡。靜水流深,語淺情真,七夕遙把愛戀訴,願牽手一生幸福共舞。

  2、我搜集七夕的第一縷陽光,只為溫暖你的心房;我願幻化成鵲鳥的一片翎羽,只為搭起通往你的心橋;七夕節,想你豈止暮暮朝朝?只願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3、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看月圓,思念在心中慢慢燃。七夕節就要到了,願你能夠開啟浪漫的開端,抓住一世的緣分,留住一生的愛人,牽起的手將永遠不會改變。預祝朋友,七夕快樂,幸福生活比蜜甜。

  4、時間沉澱愛戀,只為厚積薄發,距離緊繃思念,唯求激情碰撞,時空易情不移,待七夕共嬋娟!驛道路口朝思暮想分分秒秒盼牽牛。花好月圓元旦甜!

  5、我放棄漂泊落地生根,只為你的人。一顰一笑一個眼神都讓我消魂。你的臉象酒一般香醇,酒香更怡人。就讓我們成為彼此的牽絆,從此不再一個人。我最愛的人,祝你七夕節快樂!

  6、思你之心,柔情似水,念你之意,佳期如夢,人間無數風情,思量朝朝暮暮,七夕佳節之際,釋我相思之意,入你鵲橋之路,我心義無反顧,只願兩情長久,短信表我誠意。甜言蜜語

  7、七夕情人節,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情人節快樂!

  8、情人節到了,讓我以最真誠的心,邀你共度美好的時光,將溫馨的祝福悄悄給你,願你能感到這甜甜的驚喜。可以給我這個美妙的機會嗎?

  9、情人節的這一天。距離越遠我的愛越多,距離越遠我的愛越濃。盼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屬於我們,願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快樂,願我們情有所屬。

  10、閃閃爍爍的星星眨巴着眼;潔潔白白的皓月柔和着光;酥酥柔柔的話語甜蜜了心窩;艷艷麗麗的玖瑰佐證了浪漫;七夕到了祝你:幸福無極限!

  11、無論我們分開多遠,終有一日會在最美麗的地方相見,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12、七夕到了,雙七即“比”,我在這天向上天許下心愿,願神保佑你:吃得比以前好,睡的比以前香,掙得比以前多,身體比以前棒,收到的祝福比以前更圓滿!

  13、纖雲弄巧,飛星傳恨,短信條條暗渡。相思彼此一相逢,便勝卻世間無數。柔情似水,佳期如夢,濃情迷失歸路。兩情欣悅七夕時,一條短信守朝暮。

  14、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七夕情人節快樂!

  15、情人節智力測試題:兩種蔬菜同時擁有一個品牌的手機!猜兩種蔬菜和一個手機品牌。答案: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今天你愛了沒?祝情人節快樂!

  16、一段愛情至身於銀河可稱之為偉大,一個女人以心靈手巧征服了牛一般的男人,清晨我躲在瓜棚下,對月乞福願老波、兒子幸福快樂,七夕成巧婦巧兒。

  17、裸婚自古盛行,司馬相如求鳳凰,卓文君嫁了;張生彈琴訴衷情,崔鶯鶯嫁了;牛郎搶衣求婚情,織女也嫁了。七夕,我真心一顆,愛意萬千,你也嫁了吧!

  18、想你,和那一個新春的午後,想你從林深處緩緩走來,你是我含笑的百合花;想你,好象也沒有什麼分別,在日里在夜裡,在每一個情人節里!

  19、生活苦,倍加珍惜;傷痛苦,心中銘記;磨難苦,勵志人心;感情苦,更顯真心;苦,讓我們學會生活,讓我們看到真心:雖苦猶甜。七夕:我們一起追趕幸福。

  20、今天七夕,送你一支七色花,紅色是吉祥,藍色是如意,綠色是生機,黃色是幸運,橙色是甜蜜,粉色是快樂,紫色是幸福。願你愛情甜蜜,擁有七彩人生!

  21、七夕到了,世界各地重要人物向你問好,他們有:希臘愛神維納斯,羅馬小愛神丘比特,印度愛神迦摩,中國的月老,以及我本人!註:排名不分先後!

  22、遇見你,是一種緣分;愛上你,是一種幸福;想念你,是一種習慣;珍惜你,是一種永恆;祝福你,是一種必然。情人節快樂!

  23、七夕到了,送你份精美禮品:一條七喜短信,祝你心喜情喜事喜業喜生活喜感情喜一切都喜,笑如晨曦,樂如彩霞,七夕情人節快樂,更祝你甜美!

  24、七月七將至,送上我七個心愿:一願身體健康,二願幸福安康;三願開心無限,四願快樂無邊;五願財源滾滾,六願步步高升;七夕情人節,更願愛情美滿!

  25、在不知不覺中就把心交給了你,從此我再也不是我自己,只是又多了一個你,一個永遠愛着你的你。愛無需太多言語,七夕節快到了,願我們的愛情最美麗。

  26、茫茫,人海里一點孤鴻;欣欣,歲月里覓你芳蹤;輕輕,緣分里偶然相逢;慢慢,微風裡思念飄送;真真,星空里愛如彩虹;默默,七夕里想你入夢。

  27、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短信,是要天打雷劈的。

  28、你的安全我來保護,你的冷暖我來關注,你的大意我來彌補,你的任性我來讓步,你的歡樂我來滿足,你的幸福我來構築。七夕即將來臨,願你天天好心情!

  29、千山萬水飛難渡,何處離情訴?天涯地角幾多愁,只有擁你入懷恨方休!

  30、滿天星光,最愛你許過願望的那一顆,鮮花綻放,最愛你摘下微笑的那一朵,曼妙旋律,最愛你感動落淚的那一段,親愛的,情人節快樂,愛你。

  31、假如天有情,如果夢會靈,那麼就讓我絲絲的祝福,真真的問候,和心中的思念,在七夕到來前,送到你的身邊。這一生對你的牽挂從未改變,就像風吹不息,雨打不停,友誼一生永前行,預祝七夕快樂!

  32、七夕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調地給你發信息,保密!

  33、世上最美的花,開在你的臉上,它的名字叫微笑;世上最美的河,從你的心流進我的心,它的名字叫愛河;世上最美的日子,屬於你也屬於我,七夕節快樂!

  34、懂得遺忘的人獲得自由,懂得放心的人獲得輕鬆,懂得付出的人獲得真愛,懂得欣賞的人獲得幸福,懂得關懷的人獲得朋友!情人節到了,記得要幸福寶貝!

  35、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36、七夕將至,願你在七夕收穫七份大禮,一份祝福,一份微笑,一份收穫,一份喜悅,一份健康,一份平安,一份真情。最後祝你幸福一生,愛情甜蜜。

  37、七月初七是七夕,雙七就是比,祝你愛情比翼連枝,幸福比翼雙飛,好運比鄰而居,好事比比皆是,健康壽比南山,快樂無以倫比,比分遙遙領先!

  38、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情人快樂!

  39、你就當我是霸道好了!反正今年的2月14號你得陪我一整天,把平常欠我的時間都還給我,然後好好的對我說,情人節快樂!

  40、夜色柔麗,月照七夕,想你的我,緊握手機,穿越時空與記憶中的往昔,發給你我帶着祝福的信息,帶去我深深的思念和真誠的情意:祝七夕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快樂祝福語
網友評論
情人節快樂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