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老師壽誕賀詞

老師壽誕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老師壽誕賀詞

  敬愛的XX老師:

  尊敬的各位嘉賓:

  中午好!

  在喜迎黨的十八大召開的中秋、國慶雙節來臨的美好時刻,我們迎來了X老師七十壽辰的大喜日子,今天"天下之至樂,無逾於此矣!"。

  在此,我謹代表老師的弟子,並以我全家的名義,恭賀老師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人生的快樂在於精神的富有,事業的成功在於不懈地奮鬥,生命的價值在無私地奉獻。老師言傳身教、藝德雙馨;勇於探索、教法益彰;家長擁護、學生愛戴。從教四十年,傳道授業解惑,不以物喜,不以已悲;不以居上而驕,不以處下而憂。弟子衍出,人才倍生。這就是老師的快樂,這就是老師人生價值的體現!

  作為弟子的我們要以老師為典範。學習他講學習、講政治、講正氣;學習他對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一絲不苟;學習他謙虛謹慎、戒驕戒躁,以禮待人;學習他虛懷若谷、冰清玉潔、以舍為得。他的精神,他的品德永遠鼓舞着我們刻苦學習、勤奮工作、勇於拼搏、自覺奉獻,時時事事處處為老師爭光!

  歲老根彌壯,陽驕葉更密。衷心祝願老師以不息為體,以日新為道,以四海為量,以千載為心,今日更瀟洒,從此更英雄!

  "烹羊宰牛且為樂,今須一飲三百杯"。在今天群賢畢至,親友集聚的美好時刻,為老師的生日快樂高歌;為師娘的身體健康乾杯;為各位嘉賓一帆風順、一馬**、一飛衝天吶喊!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老師壽誕賀詞
網友評論
老師壽誕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