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雞年元宵節祝福短信

雞年元宵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雞年元宵節祝福短信

  1、元宵到,元宵鬧,花燈猜謎生活俏,思念此刻在歡跳,祝福立馬來報到,好運特地來關照,幸福常伴常微笑,歡欣襲來歡樂傲,萬種如意陪元宵。祝你元宵快樂。

  2、我搶在佳節月圓前頭,搶在花燈點亮前頭,搶在湯圓下鍋前頭,搶在舉國歡慶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前頭,給你發條短信,祝元宵節快樂!

  3、十五春暖鬧元宵,千家萬戶歡聲笑。大街小巷花燈展,秧歌獅子踩高蹺。農家小院歌聲飄,酒香情濃度元宵。歡聚一堂親友情,高興無眠全喝高。願你元宵甜蜜蜜,酒醉心明笑嘻嘻!

  4、湯圓圓,月圓圓,我的祝福也圓圓:夢圓圓,財圓圓,壽圓圓,情圓圓,福圓圓,運圓圓,家圓圓,人圓圓,願圓圓--元宵節願你吉祥如意萬事皆圓圓!

  5、掛一盞花燈給你,願你吉星高照,好運常伴;煮一碗湯圓送你,願你合家團圓,生活賽蜜;斟一杯美酒敬你,願你萬事順意,財富連連;送一段祝福給你,願你開心幸福,平安圍繞;元宵佳節,願你福相伴,樂逍遙!

  6、濃濃的情,粘粘的面,擀成薄皮包湯圓;裹在心裡意綿綿;歡樂的水,快活的翻,煮出美味暖人心;白白的元宵,滾滾的圓,吃在嘴裡香又甜。元宵節快樂!

  7、傳說元宵夜,只要對着月亮許願,願望就會實現,我希望看短信的人能幸福快樂,元宵節不用工作,玩得開開心心,不過請先請假!

  8、正月十五月兒圓,美好祝福在耳邊;正月十五元宵甜,祝你今年更有錢;正月十五湯圓香,祝你身體更健康;正月十五樂團圓,祝元宵樂連連!

  9、時間過得快,忙裡又忙外,剛剛過周一,又要過禮拜,才問春節好,又向十五邁,平時問候少,思念卻常在,元宵佳節至,請受我一拜,願你佳節吉祥愉快。

  10、品着雞年元宵的甜蜜,打開心扉的惦記,問候的短信為你郵寄,祝願你快樂又如意,讓心懷飛翔着我的記憶,祝福給你最深切最真摯,祝願你元宵快樂如意。

  11、濃濃的情,粘粘的面,擀成薄皮包湯圓;深深的愛,甜甜的餡,裹在心裡意綿綿;歡樂的水,快活的翻,煮出美味暖人心;白白的元宵,滾滾的圓,吃在嘴裡香又甜。元宵節,願你快樂度過,吃美滿湯圓,走幸福人生! 33月如盤,燈無眠,又到元宵佳節時;觀燈會,賞獅舞,開開心心樂無憂;吃湯圓,品美酒,自在逍遙福無邊;放煙花,猜燈謎,其樂融融笑開懷;發短信,送祝福,情誼綿綿暖你心:祝元宵節快樂!

  12、正月十五鬧花燈,多姿多彩耀民生,燈籠映出萬年紅,元宵甜進百姓心,老人白髮銀似雪,孩子快活賽神仙,佳節美景照天地,華夏同慶盛世年!

  13、元宵佳節明月升,嫦娥曼舞看清影,元宵香從圓月來,高歌一曲賞美景,親友團圓敘舊情,一縷相思圓月中,團圓之夜思緒濃,共享快樂互叮嚀。祝你在元宵佳節幸福安康,月圓情園人團圓,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14、最近流行一種代號為“元宵節快樂”的手機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類字符的短信,請馬上扔掉手機,以免感染

  15、元宵佳節湯圓圓,生活美滿心裡甜。歡天喜地慶佳節,龍騰獅舞祈豐年。各種燈籠色彩艷,猜燈謎活動樂翻天。鞭炮聲聲震天響,禮花片片灑人間。願君合家團圓人人羨,吉祥如意保平安。元宵快樂!

  16、正月十五月兒圓那,祝福的話倍兒甜啊,願你漂亮一年勝一年呀,好運好事常連連啊,元宵節快樂!

  17、雞年賞月,觀燈,我等你!花燈,月下,我想你!月圓,湯圓,緣夢圓!

  18、月圓高懸夜,元宵香氣存,舉杯更是相思君;紫閣繞祥雲,喜氣溢福門,舉頭望月念佳人;短笛追明月,高樓避浮沉,舉手之時唱瑤琴;清風送蘭經,月圓窗凝神,舉步欣喜待明晨。高山皆有情痕,明月遙寄相思問!

  19、十五月亮圓,十五喜慶多,全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來,鈔票多多落,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

  20、元宵佳節,特意為你做一鍋“幸福湯圓”,其中一個真心餡一個關懷餡一個吉祥餡一個如意餡一個快樂餡一個健康餡一個福氣餡一個甜蜜餡;祝元宵節快樂!

  21、甜蜜元宵吃出幸福,大紅燈籠照出幸運,歡樂燈謎猜出興緻,喧鬧鑼鼓敲出興旺,飄香美酒喝出富強。元宵節快樂。

  22、咬一口香甜的湯圓,消融心底的惆悵,送來萬千的歡悅。猜一個快樂的燈謎,解開幸福的密碼,迎來醉心的時光。做一個精緻的燈籠,粘貼溫馨的圖片,捧出光彩的明天。元宵節到了,願你節日快樂!

  23、一個圓圓的湯圓,送給你;一顆圓圓的心,獻給你;一份圓圓的真情,寄給你;一條圓圓的祝福,傳給你,祝你:元宵節快樂!

  24、元宵節的月亮,特別圓又特別亮;元宵節的鑼鼓,特別鬧又特別響;元宵節的湯圓,特別甜又特別大,元宵節的祝福,特別好又特別長。祝你元宵節愉快!

  25、千萬個祝願,在寒風中凝固,但元宵節的燈籠,元宵節的湯圓,元宵節的短信祝福卻在溫暖中傳送,願溫馨溫情溫柔在祝福中停留,祝你元宵節快樂!

  26、鬧元宵,慶佳節,元宵佳節已來到!短信一條送達到,元宵粘粘粘住你的好運;元宵甜甜甜帶來你的甜蜜,元宵圓圓圓出萬事順心。祝元宵節快樂!

  27、元宵節到了,送你一碗幸福的元宵。看到眼裡的是溫暖,回蕩腦海的是團圓。吃到嘴裡的是甜蜜,留住心裡的是深情。當下得到的是祝福,永遠不變的是快樂。

  28、清風徐徐拂明月,煙花燦燦映天空;燈籠紅紅添喜慶,湯圓騰騰暖人心,又是一年元宵到,願君花好月圓財運源源,如日中天好夢連連!

  29、正月十五月圓圓,萬家燈火不夜天,家家戶戶樂翻天;元宵甜甜又圓圓,快樂喜慶鞭炮歡,吉祥好運連成串;花好景好人圓圓,國盛民昌家美滿,和和美美愛情圓;元宵節,祝你一年平安全家順,一生健康全家安,一路發財全家福!

  30、把真誠的米,磨成祝福的面,摻上甜蜜的糖,包上吉祥的仁,合成幸福的團,放進如意的湯,煮成美滿的霄,送給開心的你。讓甜蜜包圍你,吉祥呵護你,美滿溫暖你,團圓擁抱你。祝元宵節快樂!

  31、祝福你在元宵佳節,分秒充滿朝氣,刻刻圓滿如意,時時開心歡喜,日日萬事順利,月月無憂無慮,年年皆大歡喜,花好月圓之際,真心祝福給你,歡笑洋洋喜氣,身體安康美麗,幸福快樂無比!

  32、元宵到了,吃湯圓了,願湯圓圓你一個美好的事業,圓你一份甜蜜的愛情,圓你一個幸福的家庭,圓你一個健康的身體,圓你一個快樂的夢想。

  33、再美的日子假如沒人牽挂也是種遺憾!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所以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打動,一樣的祝福:2017年元宵節快樂!

  34、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后沒做伴。元宵佳節送你點啥?送上短信帶上祝福,願你抱平安、擁健康、揣幸福、攜快樂、牽財運、元宵快樂!

  35、把思念揉成面,用快樂來作餡,加一勺甜蜜水,點一束平安火,真心守護,熬成碗生活美滿如意湯圓,送給你,祝你幸福到永遠。元宵快樂!

  36、元宵節到,各路財神幫我把祝願送,花燈燈船替我把情傳,祝你全家老少皆安康,歡歡喜喜團團圓圓過元宵,雞年元宵節快樂!

  37、元宵節祝福語:你圓面嫩外表白皙,多情含蓄心甜如蜜,膚靚美體蕊紅艷綠,溫柔甘飴令我痴迷,十五燈夜吻你吃你!祝親愛的你元宵節快樂!

  38、2017年元宵緣宵少圓宵,三五圓宵胃難消。今宵切莫貪饞嘴,祝你美滿度良宵!

  39、心情還舒暢??工作還順心??身體還健康??家人還……羅嗦了半天,最後問候一聲:元宵節快樂!!

  40、2017年元宵節到了!朋友,我對你的思念,就像這元宵一樣,塞得鼓鼓的,捏得圓圓的,煮在鍋里沸了,盛在碗里滿了,含在嘴裡,呀,太甜了!

  41、元宵節到了,送上一碗用真情煮熟的愛心湯圓,讓平安載着它,知道你面前。願這碗湯圓儲存所有的溫暖,將寒冷趕走,釋放一切真情,讓幸福快樂永遠伴隨你。

  42、圓一個和美的麵糰,擀一個快樂的皮兒,盤一份健康的餡兒,包一個甜蜜的湯圓,煮一鍋幸福的熱水,撈一個熱氣騰騰的美味元宵,元宵節到了,願你嘗着湯圓,快樂過節。

  43、新年的鐘聲已經響過,過去的歲月已經走過,發生的故事已經說過,美好的希望還在眼前,真心的祝福還在耳邊,願你2017年元宵節快樂,永遠幸福!

  44、吃過喜慶的水餃,吃過長壽的麵條,迎來團圓的元宵。元宵佳節就要到,親手包只元宵送給你,我已經為你包進平平安安,包進順順利利,包進團團圓圓!

  45、再美的日子如果沒人牽挂也是遺憾!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所以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感動,一樣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46、紅紅火火元宵節,歡歡喜喜扭起來。聰明猴領着悠閑鼠、牽着大力牛、騎着威猛虎、捧着乖乖兔、耍着高貴蛇、舞着吉祥龍、追着千里馬、趕着溫順羊、養着勤快雞、遛着忠誠狗、邀着快樂豬,大家一起祝福你:福星高照,福氣綿長,福如東海,富貴萬年長!

您正在瀏覽: 雞年元宵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雞年元宵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