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福朋友生日的話

祝福朋友生日的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祝福朋友生日的話

  1、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2、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願祝福縈繞着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3、在寧靜的夜晚,點着暗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4、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願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5、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6、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7、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8、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9、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10、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着我。

  11、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12、日子一天多一天,每天充滿甜蜜好期盼;人生一段接一段,每天綻放自信俏容顏;蠟燭一根連一根,點燃激情往事撫淚痕;祝福一條又一條,訴說心中祝福多美好;生日一年只一次,共同歡聚慶祝好日子,幸福短信慶吉時,短信雖然一毛錢,也要記得請吃飯!

  13、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4、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15、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

  16、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長!生日快樂!

  17、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www.lz13.cn)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18、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9、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20、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21、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我的爸爸!

  22、生日之時不要忘記母親,工作當中不要忘記朋友,煩惱之時多想想快樂之事。生日快樂,願你日日都快樂!

  23、上帝用一雙巧手雕刻了一個精美的相框,神奇的花穗開放在時光的彼岸,天使每一次琉璃般的祝福,都是我一顆透明的心在為你祈禱,願你一生平安健康,生日快樂。

  24、如果我是糖你就是水,甜甜蜜蜜在一起;如果你是腳我就是鞋,深情相擁不分離;如果我是唇,你就是齒,生生世世永相依。生日到了,給你加點糖,擦擦鞋,祝你永遠快樂啊!

  25、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26、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27、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28、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9、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30、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31、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謝謝你還記的我的生日,你剛才怎麼不接電話呀?能給我打個電話嗎?

  32、又是你的生日了,雖然殘破的愛情讓我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33、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34、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35、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庄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36、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37、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38、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尚,生日快樂!

  39、時光飛逝,又到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來年生日更美好!

  40、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41、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開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42、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蜜,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43、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44、摘一片雪花,把祝串成潔白的樹掛,為你的生日奉獻一朵亮麗的心花。

  45、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福朋友生日的話
網友評論
祝福朋友生日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