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微信小年祝福語

微信小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微信小年祝福語

  1、在這快樂的小年之夜,讓我們共同祈求三件事,一個好朋友,一個好胃口,一個好夢!

  2、小年到了,小輩的我送來小小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生活開心,心情舒暢,總之,吃啥啥香,幹啥啥有勁兒,生活有滋有味!

  3、一件新衣服,一條新褲子,一雙新鞋子,一身簇新問候你,給你拜個“新新新”新年!呵呵。

  4、小年裡,乘遺忘號逃離煩惱之港,持大槍驅趕失意號艦,用幸運遙控“人生列車”,用灶糖犒賞“開心部落”,這個小年,一切的好事靠近你,悲傷的氣息遠離你,飽足的生活環繞你!

  5、或許給你拜年的人已經排成了長隊,或許送你祝福的人已經濟濟一堂,趁着小年夜,新春還未到來,趕緊送上最早最真摯的祝福,願你小年愉快,萬事如意!

  6、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小年快樂!

  7、小年到來多恭喜,紅燈高掛穿新衣,福祿財運伴着你,鴻運當頭不停息,事業發達好福氣,闔家歡樂話情誼,朋友總是要惦記,難捨難分常相聚,身體康健要快樂,財源滾滾更得意。祝你小年祥瑞到,天天開心好脾氣!

  8、小年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

  9、每逢佳節倍思親,羊年來到更開心,願你生活得真金,事業有成很順心,願你工作傳佳音,和和美美真稱心,朋友我兩最是親,祝你小年最遂心,新春快樂。

  10、新春短信滿天飛,小年先把祝福堆,年末工作多忙碌,送來關懷與安慰,好運吉利福相陪,新年大業等你追,情深意長是朋友,小年快樂多和美!

  11、祝你小年快樂:春風復蘇萬物重生;年年平安歲歲如意;恭喜發財紅紅火火;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12、年貨買全了沒 給你添筐如意果,鈔票多多偷着樂;加箱幸福水蜜桃,生活甜蜜伴逍遙;來瓶快樂五糧液,笑容之花不凋謝。祝年貨添一添,羊年好運翻一翻。快樂小年!

  13、短信雖短情意長,新春佳節把你想,願你人生處處強,快樂常常伴身旁,愛情甜美如蜜糖,事業成功又吉祥,兔年吉利伴你闖,成就夢想創輝煌。小年快樂!

  14、小年是個筐,祝福往裡鑽:“小”掉你的煩惱,來“年”快快樂樂;“小”掉你的悲傷,來“年”健健康康“小”掉你的鬱悶,來“年”樂樂呵呵;“小”掉你的晦氣,來“年”喜事多多;“小”掉你的疲憊,來“年”幸福綿長!祝你小年快樂!

  15、小年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16、農曆十二月二十三日或二十四日,民間稱為過小年,是祭祀灶君的節日。我在這裡代表全國人民在祝福你小年快樂,心想事成。

  17、帶着祝福來拜年,願你新春多賺錢,好運不斷喜事緊相連;帶着開心賀新歲,願你春花開富貴,工作不累,生活陶醉;衷心祝你小年快樂,萬事順心!

  18、小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吉祥如意!花開富貴!金玉滿堂!福祿壽禧!恭喜發財!

  19、祝你小年快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20、新春快樂!吉祥如意!幸福康健!新的一年,心平氣和,順順利利,和和美美,團團圓圓!小年快樂!

  21、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小年喝一盅吧!

  22、想你想的都不行了;穿衣裳也沒有造型了;跟誰也整不出感情了;走到哪也不受歡迎了;心臟沒事也偷停了。

  23、短信雖短情意長,新春佳節把你想,原你人生處處強,快樂常常伴身旁,愛情甜美如蜜糖,事業成功又吉祥,新年吉利伴你闖,成就夢想創輝煌。小年吉祥!

  24、小年到,短信叫;萬事順,心歡笑;健康來,平安到;福祿至,財籠罩;好運滿,溫情繞;全如願,吉星照。祝你小年快樂!

  25、棒棒的BODY,滿滿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無憂無慮象個BABY,總之,小年你最快樂。

  26、小年來了,現在的年節多了,新變化多了,但我的心沒有變,我的誓言沒有變,我要...陪你一起變老。

  27、小年到眼前,幸福來盤點:臘月二十三,好運不落單;年末沒加班,年獎翻兩番;股票一直升,副業也賺錢;出手收穫豐,頭彩到面前;回家搭順風,平安萬里行;朋友聚聚餐,天天大狂歡;年年降吉祥,灶神贈吉言。小年到了,祝你一切順利,天天開心!

  28、小年快樂!送你好心情DD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有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29、為答謝多年來關心支持特在小年期間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小年短信一條。

  30、過了二十三,民間認為諸神上了天,百無禁忌。你小子簽我的飯局也該還了吧,小年快樂,前提是請我吃頓好的。

  31、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里,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32、新年未到,小年先行,春天的風柔柔吹進心底,盪起祝福的漣漪;春天的陽光暖暖照射大地,灑出幸福甜蜜。小年夜,真誠祝你萬事如意!

  33、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小年快樂。

  34、萬千心緒在小年,總有朋友要惦記,難捨多年的友誼,期盼吉祥加如意,種種祝願賀新春,對你問候最是真,好運從此把你跟,生活快樂順順順,祝小年快樂。

  35、小年來身邊,一錠銀子擺面前:一定要健健康康,一定要快快樂樂,一定要平平安安,一定要團團圓圓,一定要倖幸福福,一定要永永遠遠。一錠銀子要收好,一份祝福來報道,願羊年一切順利,一切安好。

  36、說一句恭喜發財,答一句全家安康;說一句朋友祝福語萬事如意,答一句工作順利。今天就是說吉祥話兒的日子,今天就是順心的日子。

  37、塗刷抹粉凈牆壁,青磚碧瓦豪華室。灶爺門神來拜祭,喜樂洋溢小年日。忙忙碌碌宰羊雞,置辦年貨轉集市。豐盛小宴全家樂,同飲共餐美滿席。願小年美樂!

  38、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小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小年快樂;如果是一伙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39、驅走舊歲的嚴寒,迎來新春的溫暖,小年到來祝福甜,願你時刻開笑顏,生活過得很休閑,賺錢發財不等閑,好運幸運喜相連,幸福夢想都能圓!

  40、一年將盡小年到,蛇舞羊奔新年臨。爆竹聲聲震天響,焰火衝天夜光明。灶神升天言好事,送來好運家門進。祝福短信及時送,小年快樂心愿成!

  41、小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42、祝君小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43、什麼是小年 就是小心情,一年更比一年美;小性子,一年更比一年少;小幸福,一年更比一年多;小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祝你小年快樂!

  44、新春大吉!祝你人氣超越聖母,財氣敢當比爾蓋茨之母,英氣勝過薩達姆,帥氣直追貝克漢姆,國際超人非你莫屬!小年快樂!

  45、把生活釀成酒漿,用快樂作瓶,用微笑命名,用和諧構圖,用舒暢着色,聘請看短信的你做永遠的品酒師!小年快樂。

  46、毛主席說:拜年祝福不是資產階級的專利,我們無產階級也要拜,就是拜得晚一點也不怕。無非拱拱手,說些吉利話嘛,紅包那些東西,腐朽得很,消磨意志。

  47、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小年快樂!

  48、小年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您正在瀏覽: 微信小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微信小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