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關於猴年的吉祥語

關於猴年的吉祥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關於猴年的吉祥語 標籤:童年的秘密

  關於猴年的吉祥語

  1、猴年的歌聲飄蕩着團圓的喜氣,猴年的燭光搖曳着快樂的福氣,猴年的道路綿延着不竭的財氣,猴年的燈籠照耀着萬千的瑞氣。猴年到了,願你一年到頭都有好運氣!

  2、揚起如意的風帆,駛向猴年的港灣;擷取溫暖的陽光,開始猴年的吉祥;找尋人生的珍寶,繼續猴年的歡笑;停泊幸福的岸邊,迎接猴年的燦爛。猴年到了,願你美夢成真。

  3、催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滿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牽羊到永遠。耀武羊威穿羊裝,開着羊車創羊關。住着羊房喝羊湯,喜訊連連喜羊羊。願友猴年發羊財,步步高升威名羊!

  4、馬蹄聲聲揚鞭跑,猴年轉眼要來到。先祝猴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你猴年無煩惱!

  5、猴年未到祝福先道,祝願朋友發財多多。抓住機遇發點羊財,祥瑞滿天鴻運高照。父母長壽老婆賢惠,子女爭氣留洋深造。事業順心工作如意,年年都戴紅花表揚。

  6、喜樂猴年真高興,人人都盼猴年盈。喜笑顏開發羊財,羊羊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羊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羊。願你猴年,吉祥如意羊眉吐氣!

  7、朝霞映滿天,盛世耀猴年。歌美舞翩翩,快樂太平年。瑞雪一片片,幸福繞猴年。春風暖心田,歡度團圓年。猴年到了,願你快樂綿綿!

  8、未羊聲聲喜訊報,吉祥猴年來報道。摸摸羊首好運照,開個好頭歡聲叫。喜樂羊羊歌舞蹈,牽着羊頭幸福耀。瑞祥猴年女友找,一生恩愛永遠笑。願你猴年結喜緣,一輩得意喜羊羊!

  9、拿起美妙的彩筆,勾畫猴年的美景,綻放燦爛的笑臉,抒發喜悅的心情。畫上一群羊,點彩一堆錢。讓你痴迷讓你醉,讓你猴年幸福睡。猴年到了,送你一群羊,幸福萬年長!

  10、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11、猴年未到,祝福先行。猴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懶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猴年喜氣“羊羊”!

  12、雪花紛飛,猴年最美;朝霞滿天,猴年燦爛;星光璀璨,猴年溫暖;春意融融,猴年成功;用心呵護,猴年幸福。願你過個溫暖燦爛的猴年。

  13、順手牽羊財源廣,吉羊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羊家業興,綿羊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羊,美麗世界芬芳羊。願你猴年美名羊,燦爛人生耀羊光。

  14、看霞光滿天,猴年幸福無限;聽天籟聲聲,猴年美夢都成;賞飛雪起舞,猴年快樂無數;觀臘梅吐蕊,猴年吉祥相隨。猴年到了,願你天天歡笑!

  15、猴年致富來帶頭,拼搏奮進創業走。吉羊祥瑞好運照,未年神靈來保佑。輝煌猴年耀出彩,舞出人生精彩來。願你猴年名聲揚,美滿生活笑口開。

  16、未年來到咩聲傳,吉祥如意聲聲喚。歌兒唱得花綻放,踢踏舞蹈躍美滿。身體健康事業旺,牽着羊首進家院。摸下羊尾掃煩惱,捋捋羊毛大發展。願你猴年享羊福!

  17、播下一份祝福,讓猴年快樂無數;傳遞一絲牽挂,讓猴年燦爛開花;攜帶一縷春風,讓猴年美夢成真;放飛一片希望,讓猴年神采飛揚。猴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18、猴年到來開心笑,吉羊如意祥瑞照。事業如羊蓬勃起,工作似羊歡快跳。家庭美滿羊光耀,父母安康妻兒嬌。三世同堂喜羊羊,家庭和睦幸福耀。願你猴年身體康,滿面羊光笑燦爛!

  19、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關懷,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整個森林。祝你天天開心!!

  20、來到猴年的身旁,淡忘昨日的輝煌。播灑勤奮的陽光,開闢心靈的廣場。抓住當下的時光,繼續騰飛的夢想。寫下新年的願望,步入幸福的殿堂。願你猴年愛情芬芳,事業輝煌。

  21、猴年來到笑開顏,一生喜樂未猴年。要問為啥賊高興,笑答我本屬相羊。祥瑞猴年本分年,六十壽辰擺盛宴。邀請親朋齊來賀,弘揚猴年正能量。願你高壽羊福享,一生都把羊財發!

  22、猴年的歌聲咩咩咩,把霉運全部消滅;猴年的道路喜洋洋,平安幸福萬年長;猴年的財運沸羊羊,萬千財富裝入箱;猴年的愛情美洋洋,溫柔甜蜜繞衷腸。猴年快樂!

  23、馬兒揚蹄奔猴年,喜氣洋洋繞身邊。生活快樂永向前,陽光大道任你選。幸福美滿笑開顏,無憂無慮樂無限。祝你猴年理想現,猴年大吉身體健!

  24、十二年才能盼到一個吉祥的喜猴年,高興無比。猴年有着吉祥好運發財安康的含義,人心所向。為達到猴年廢寢忘食努力奮鬥打拚,追求美好。願你猴年,開羊葷喝洋酒享羊福!

  25、屋外瑞雪飄,屋內樂淘淘。只為猴年到,快樂身邊繞。馬兒已遠跑,羊來咩咩叫。幸福陽關道,任你樂逍遙。猴年到了,祝你合家健康,無煩無惱!

  26、旭日東昇陽光燦,猴年到來喜樂羊。祝你健康吃喝玩,圓你夢想早實現。幸福生活愛深戀,美滿家庭如意郎。嗯愛情長纏綿綿,猴年吉祥眉頭揚。

  27、猴年是閃耀的幸福年,好運從不間斷;猴年是難忘的快樂年,愛情事業美滿;猴年是繁榮的盛世年,安居樂業綿綿。猴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28、幸福環繞猴年,讓時光格外溫暖;好運邂逅猴年,讓生活無限美滿;成功守候猴年,讓季節璀璨斑斕;祝福伴隨猴年,讓心情總是燦爛。猴年到了,願你的生活比蜜甜!

  29、天上星,亮晶晶,認識你,很開心,星空里,萬顆心,有一顆,是我心,無助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記得天天要開心。新年快樂!

  30、開開心心猴年到,句句話兒吉祥繞。身體健康疾病跑,能吃能喝又能跳。夫妻和睦開顏笑,家庭美滿無煩惱。事業順利步步高,帶領全家走上陽關道。祝猴年快樂歡笑!

  31、猴年祝福千萬言,句句都從心中傳。開門大吉迎猴年,期盼吉年薪水漲。開辦工廠大發展,生意做到大洋岸。開闢新徑外幣賺,當回老總做好官。願你猴年喜樂洋,跨國公司賺洋錢!

您正在瀏覽: 關於猴年的吉祥語
網友評論
關於猴年的吉祥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