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同學聚會祝酒辭

同學聚會祝酒辭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兌鎮高中88班“二十年情”同學聚會祝酒辭 (2013年10月1日晚上)

  合:親愛的同學們,晚上好!

  女:歲月悠悠,情誼綿綿。二十年前我們帶着青春的熱情,朝夕相處,共同度過了人生最純真,最美好,最值得留戀的校園生活。

  男:彈指間,二十年匆匆而去,我們經歷過求學,求職,結婚、生子,一腔激情,二十年拼搏,不同的經歷,不同的生活,可不變的永遠是彼此濃濃的同學情。

  女:在同學們的熱情倡議和熱切期盼下,在組委會成員和各位同學的共同努力下,兌鎮高中88班高中畢業二十周年聚會在這裡隆重舉行。

  下面,我們首先有請班長馮安斌致辭……

  男:時光可以帶走青春,卻帶不走深厚的同窗友情,多少次的魂牽夢繞,多少回的心馳神往,今天我們終於走到了一起,共享這美好的時光!

  合:20年前的相逢,20年後的重逢,為了人間最真的情和義,為了我們的如期相約,同學們,請舉起我們手中的酒杯,為我們的重逢,為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為我們更加美好的明天,乾杯!

  兌鎮高中88班“二十年情”同學聚會祝酒辭 (2013年10月2日中午)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中午好:

  男:時光流逝,歲月如歌。轉眼間,我們已離開校門二十年了,二十年的分別,二十年的牽挂,二十年的等待,給我們相約相聚足夠的理由。

  女:憶往昔,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躊躇滿懷,激情洋溢。曾記得,我們埋頭苦讀修人生,奮力拚搏爭榮譽,我們曾一起渴求知識、增長智慧、憧憬未來。

  男:回首20年的風風雨雨,回望我們曾一起走過的校園青春歲月,沖淡的是我們經歷的過眼煙雲的悲歡離合,日漸濃郁的卻是我們平平淡淡、從從容容、真真切切、不拘於功名利祿的同窗情誼。

  女:如今,20年的翹首企盼終於化成了今天的歡聲笑語,讓我們忘記身上的職位和光環,讓我們拋開人生的成敗和尊卑,靜靜地坐在一起,一如我們當年。讓我們緊緊相擁,傾訴離別的愁緒,感動在今天,加快在明朝。

  男:今天中午,就讓我們打開珍藏二十年的記憶,敞開心扉。盡情地說吧,聊吧,來暢談20年來的友情,讓我們的傾心長談使青春時光倒流20年。因為我們要細細品位20年來我們的相遇、相識、相知和20個春夏秋冬的思念以及所遇所感。

  女: 通過今天的聚會,我們更加堅信:無論歲月如何改變,不變的是我們彼此之間永遠純真的同學情誼。當然,一次短暫的相聚,雖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念,但了卻不了我們一生的思念,希望大家今後彼此之間常聯繫、多溝通,我想這才是我們組織這次同學會的真正意義!

  男:有開始就有結束,總要有說再見的時候,午飯後,我們即將又各奔東西,這時我最想說的是:這次二十周年的同學會一定會給我們今後的人生記憶抹上濃重而精彩的一筆。加深我們之間的同學情意,使我們互相扶持、互相鼓勵,把自己今後的人生之路走得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女:由於種種原因我們的這次同學會還有許多不盡人意的地方,但我想這第一次的不盡人意正是為了我們第二次、第三次的人盡其意,希望大家能給予最大程度的理解和支持。

  (合)最後,請大家舉起酒杯吧!讓我們為尊敬的各位老師,為我們可愛的各位同學,也為今天難得的聚會,一起乾杯!為我們地久天長的友誼、為我們明天的再次相聚乾杯!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同學聚會祝酒辭
網友評論
同學聚會祝酒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