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老總生日祝福語

老總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老總生日祝福語

  1、我為老闆您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您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愉快!

  2、一碗甜甜的長壽麵,筋斗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一絲絲將你纏繞到永遠,願健康與快樂、幸福和甜蜜與你日夜相伴,祝你生日快樂!

  3、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走到冬;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在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4、您的節日,您的心血,為企業的明天書寫。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的祝福和季節一樣溫馨:生日快樂。

  5、朵朵鮮花,飄散着芬芳;點點燭火,閃爍着光芒;陣陣音樂,流淌着希望;塊塊蛋糕,傳遞着夢想。生日的短信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老闆:生日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6、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着您直到永遠。老闆,生日愉快!

  7、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8、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9、尊敬的老闆,在您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10、公司全體同事祝你生日快樂!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都永遠圍繞在你的身邊。

  11、生日快樂!為您家門口雇一財神,一進門,甭管他有事兒沒事兒都得對你說:恭喜發財!院子里長一片搖錢樹,果實全宇宙通用,一年光風吹跑的就有幾億美金!

  12、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13、老闆您的生日到了,發條短信祝福你生日快樂,請您放心,我一定會努力的工作的,一定會好好的干,不辜負您的栽培的,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幸福。

  14、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熊貓,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5、感謝您我親愛的領導,感謝您在工作上對我的幫助,感謝您對我的培育,感謝您平時對我的照顧,衷心的祝願您,生日快樂!

  16、當吹生日蠟燭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流星劃過天際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發送這條信息的時候我也許下心愿:願正在看短信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17、祝:老闆永遠這樣帥氣,生意越做越大。生日快樂!

  18、敬愛的老闆,祝您生日快樂!願您今年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再用您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保你才氣熏天、富貴連連、家和萬事興!

  19、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20、尊敬的領導大人,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代表我全家,祝您生日快樂,快快高升啊。願一生平安屬於你啊!

  21、領導您好,今兒是你的生日,我特意送上我的祝福,願他如一碗甜甜的長壽麵,有嚼勁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可口的湯,是我對您快樂、幸福和甜蜜的祝福。

  22、我的大領導,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帶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你的快樂領跑在最前頭!願我們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23、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24、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謹祝你一生快樂。

  25、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26、在這段時間裡我認識了您,並理解了您,而且在您身上學到了很多,您好比是我的一位社會學老師,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活興隆,闔家歡樂。

  27、祈望您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您生日快樂,健康幸福,家庭和睦,事業輝煌!

  28、活力的?;您,青春的?;您,帶給我們一股蓬勃的希望與朝氣!在生日來臨之際,願?;您駕御好人生的方向盤,駛向幸福、歡樂、美滿的快車道!

  29、領導大哥,您真是有本事,我想把您當做偶像一樣供着,願您在生日的日子裡,幸運永相伴!幸福過一生!

  30、日光給您鍍上成熟,月華增添您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老闆您快樂的源泉。

  31、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頁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32、您是大海--包容不斷,您是溪流--滋潤心田,你是導師--誨人不倦,你是長輩--關愛連連。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恭祝您生日快樂!

  33、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34、我尊敬的大哥,你的生日到了,我願意摘一顆星,采一朵雲,放入我的紅包,給您送去,願您在這一年中活得快樂,永遠記得我。

  35、生日快樂!祝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不斷發展,魅力似***思想光芒四射,生活如鄧小平理論演繹春天的故事,財富同三個代表與時俱進!

  36、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着我們的過錯,您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恭祝生日快樂!

  37、今天是您的生日,祝領導步步高升,官運亨通,生日快樂!

  38、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您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美麗健康!

  39、願快樂幸福的光環纏繞您,告訴你我最真摯的祝福:“所有好事都纏着您,幸福平安。”

  40、願祝福縈繞着您,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您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您:心想事成、幸福快樂!老闆生日快樂!

  41、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罰≡改今天的回憶溫馨,願您今天的夢想甜美,願您這一年稱心如意!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您正在瀏覽: 老總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老總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