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畢業老師送給學生的留言寄語

畢業老師送給學生的留言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畢業老師送給學生的留言寄語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畢業老師送給學生的留言寄語

  1、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2、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3、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4、我深深地理解,花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5、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6、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堅定的目標吧!

  7、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8、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9、假如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着向前的小舟;假如生活是一葉小舟,願你是個風雨無阻的水手。

  10、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材,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練。

  11、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12、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13、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帶上他們,你可以登上永恆之旅,走遍全世界。

  14、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願你永保一往無前精神。

  15、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16、啊,願你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17、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着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18、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們召喚。你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19、願你們駕駛着信念鑄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20、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21、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22、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把春天銜來。

  23、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24、美,是美麗,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25、願你是永遠奔騰的千里馬。

  26、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你們的世界,一切因你們而光輝!

  27、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28、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29、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30、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着你!

  31、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您正在瀏覽: 畢業老師送給學生的留言寄語
網友評論
畢業老師送給學生的留言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