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跨年祝福語

跨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跨年祝福語

  1、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並給您拜年了:新年好!…然後一個噴涕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夢中未說的話…紅包拿來!

  2、新年到,千言萬語濃縮為一句新年快樂,祝福聲聲交響成一個吉祥如意,電波陣陣捎帶去一生幸福美滿,短信頻頻祝願你一世喜樂平安。

  3、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着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4、春節到來花枝俏,各色鮮花都報到。屋裡屋外春光好,男女老少都歡笑。天氣雖寒心裡暖,問候祝福身邊繞。祝你春節心情好,生活快樂樂逍遙!

  5、新年到來拜年早,短信祝福問聲好,好運最先來報到,幸福生活跟你跑,事業大發步步高,日子開心處處妙,快樂心情伴你笑,大把大把賺鈔票!

  6、祝福不論多少,心誠就好;快樂別嫌多少,開心就好;幸福只多不少,照單全收就好;出入不計遠近,平安就好;春節祝福趁早,願你萬事大吉,好上加好!

  7、春節到,來拜年:一拜全家好;二拜煩惱消;三拜憂愁拋;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運道佳;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馬年吉祥,人人笑!

  8、馬年快來到,拜年我先到:一拜愛情浪漫美好,二拜親情輕輕籠罩,三拜友情溫暖圍繞,四拜新年行情看好,五拜生活熱情燃燒,六拜心情時刻美妙!

  9、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願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陽光。願快樂每一天,健康常相伴!

  10、身兼三職人人羨,黨政工會都來管。啥事你得親手辦,是咱工人主心肝。春節更忙為職工,領導身體是本錢。春節休息來養神,續銳競聘連任干。春節快樂!

  11、志在哪裡,哪裡就有成功;心在哪裡,哪裡就有風景;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在新年來臨之際,衷心祝願春節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12、團聚家人萬事福,恩恩怨怨總是情。成亦不喜敗無憂,盡情使得樂心事。萬富吝舍還是窮,得時知失快樂生。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因無我樂自常!

  13、希望春天的花常開不敗,希望夏天的水長流不息,希望秋天的楓葉紅透你心,希望冬天的雪花純潔如你,更希望忙忙碌碌的你,永遠快樂、幸福!新年快樂!

  14、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卧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15、新舊衣衫都可穿,新也禦寒舊也禦寒,住房條件不可攀,寬也安眠窄也安眠,家庭和睦過日子,苦也心甘甜也心甘,面對憂愁巧處理,日也樂觀夜也樂觀!

  16、張燈結綵迎新春,麗影綉品剪福彩,萍鄉異地更思親,凱旋之歌動民心,鋒做何時安軍心,逢才展翅翱翔中,靜心思親度新春,成功如意樹雄心。

  17、咱是廠里一塊磚,領導說往哪搬就往哪搬;咱是公司一支歌,領導唱咱跟着合。領導是咱貼心人,跟着領導咱是幸福人!幸福人祝福貼心人春節快樂吉祥如意。

  18、蛇年新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新年快樂!

  19、堂堂正正做人,大公無私幹事,毫不利己奮獻,處處帶頭表率,豐功偉績人贊,認人唯賢納士。領導春節別忙,策劃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業輝煌。

  20、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21、同進取,共奮鬥,一個職場建情意;同加班,共互助,一個項目齊心做;同值勤,共努力,一個崗位見功績;春節到了,給同事你送去祝福,願春節愉快!

  22、春節到,祝福到;短信問好,友人可安;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23、平時問候少,今天送吉祥;不圖啥回報,只願你安康;雖說不見面,時時在心上;短信賀春節,情意比天長!春節快樂!全家安康。

  24、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着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您正在瀏覽: 跨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跨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