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教師節問候語

教師節問候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教師節問候語

  1、親愛的老師:在教師節到來之際,學生送您一幅對聯:兩袖清風琴劍書畫文韜武略,一身正氣馬列毛鄧教書育人!祝您節日快樂!

  2、在筆和紙的摩擦間,您度過了神聖的一生。祝福你,老師!再也聽不到你的教誨,對我來說真是遺憾。對你為我付出的辛勞,我無以為報,僅祝您教師節快樂!

  3、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您的名字,將真正永存!親愛的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4、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5、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

  6、世界上有一種情,超越了親情、友情,那就是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之情,對我們細心教導之情!我真心祝福老師萬事如意、永遠健康,永遠快樂!

  7、千言萬語,道不盡那年哪月那日;萬水千山,隔不斷縷縷師恩。

  8、日子升起又降落,學生走來又走過。敬愛的老師,並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別想念您!讓我借短信送上教師節祝福:健康快樂!

  9、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蓓蕾紅。祝您教師節快樂。

  10、今天,在遙遠的他鄉,您的學生把您給予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

  11、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您的每句話猶如久旱的樹苗得到滋潤,我們就是在您的滋潤下,長成參天大樹。

  12、您是一片神奇的海灘,任我俯拾人世間那些美麗的貝殼。祝您教師節快樂!

  13、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辛苦了,我的老師。

  14、三年過去了,一切都變成那昏黃色的畫面。懷念操場,懷念教室,更懷念您!!我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15、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萬千詩篇,讚美我親愛的老師。我是一個詩人嗎?不是,所以只能借這條短信表達我的祝福:節日快樂!

  16、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的飄落。它染白了您的黑髮,卻將您青春的綠色映襯得更加濃郁。

  17、美好的記憶留在青春的校園,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幫助,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學生美好的祝願,祝您教師節快樂,天天快樂!

  18、您給了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經過歲月的磨洗,彌久而愈明。您用辛勤汗水,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謝謝你,老師!

  19、您的學識讓我們欽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服,您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20、如果我們是彩虹,那您就是太陽,給予我們七彩之光;如果我們是小草,那您就是春季的雨滴,給予我們生命的源泉。親愛的老師,我們衷心祝您教師節快樂!

  21、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潤雨,永銘我心。值此教師節,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22、講台上,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花園裡,扶殘助弱,風霜雨雪,育出新蕊亭亭。老師,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天天開心!

  23、教師在農村掃盲,讓一農婦認被子兩字,農婦想不起來,教師提示:睡覺時你身上是什麼,農婦說是老公。老師哭笑不得:老公不在的時候呢?農婦:是村長。

  24、您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您是石階,承受着我一步步踏實的向上的攀登;您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25、雖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您卻是我心目中最出色的老師!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26、品不在高能發就行,意不在深心誠則靈,斯是短信雅俗共欣。我種下一點綠,美化你的好心情,祝老師談笑生雄風,往來傳佳音。祝親愛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27、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您說聲:恩師,節日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28、面對講台,背靠黑板,在時光長河裡,老師是您把一個個45分鐘,用辛勞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多采人生,師恩難忘!教師節快樂!

  29、您用生命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7、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在筆和紙的摩擦間,您度過了您神聖的一生。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教師節快樂!

  30、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祝全國教師節日愉快!

  31、老師,煩惱叫我給您說,它移民不能陪您了。快樂搶着去找您,非說不跑就趕不上跟您一起過節!哦?健康更早?呵呵,它們要一起陪您到老!

  32、您是一棵挺拔的樹,曾結過成熟的果實,歲月在您的身上鐫刻下蒼老的年輪,您的身旁卻崛起一片森林鬱鬱蔥蔥!

  33、您是嚴冬中的炭火,是酷暑下的遮蔭傘,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里的航標燈--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祝您教師節快樂!

  34、祝您的花園裡鮮花燦爛,果園裡碩果累累,願您堆滿燦爛的笑容,豐收累累的滿足。愛您的每個人都想看到您笑!

  35、溫馨的問候在空中瀰漫,淡雅的米蘭在靜靜的盛開,感恩的情愫在心裡縈繞,祝福的話語在指間傳遞:祝老師節日快樂!

  36、如果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寬廣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37、昨天的您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而今天的我要傾一腔熱血鍍人類靈魂。飲其流者懷其源,學有成時念吾師!

  38、我歌頌粉筆。它給予我學問,勾勒我的靈魂,指點我的前程,那美麗的粉筆不正是您的化身嗎?謝謝您,老師

  39、願我的信鴿為您帶去充滿愛意的蜜語,我的千紙鶴給您捎去絲絲暖意。一切祝福也不能表達我對您的情意。祝老師:事事如意,工作順利。

  40、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崇拜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我怎能將你遺忘!

  41、本想用電話向您道一聲節日快樂。但是您一筆一畫教我學會了寫字,所以這裡我要用短信息向您道一聲:教師節快樂!

  42、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老師的崇高勞動。擁有年輕夢想即成真;擁有幸福頻頻出佳績;擁有財富桃李滿天下!祝教師節快樂!

  43、無盡的恩情,永遠銘記心中。每個成長的日子裡,我都要祝福你,我的老師。

  44、讀不懂父母就不知道什麼是親情,讀不懂老師就不知道什麼是無私。老師,您是世界上最無私的人,也是我最感激的人!祝您節日快樂!

  45、天黑了,我得到了您的眼睛。天亮了,我離不開您的眼睛。

  46、在這個美好的節日里,我要用老師教我寫的字,用老師教我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在這裡,我祝天下所有辛勤的園丁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47、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可貴。我懷念您帶我們走過的時光。

  48、德容天地,情系桑梓。勤業勤職勤公勤奉獻,從來勤為天性;愛國愛校愛生愛教育,總之愛是源泉!今天是您的節日,我要衷心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49、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節日愉快!

  50、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臟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誠滋桃李芳天下。

  51、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從事的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事業,您是社會文明進步的階梯。無盡的恩情,永遠銘記心中。在這個屬於教師的日子裡,深深祝福您!

  52、您像一隻蠟燭,為學生獻出了所有的光和熱!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概括,那就是燃燒!

  53、將來,無論我成為參天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的老師!

  54、教師節之際,祝老師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打牌場場勝,口味頓頓好,越活越年輕,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55、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感謝您,老師!

  56、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恩師,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

  57、當星星隱匿在遙遠的天際,依稀的燈光依然閃亮在您窗前。正因您的執着,才有我們璀璨的明天!謝謝您,老師!

  58、敬愛的老師,並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別想念您!

  59、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培育了我們這些種子,使我們生根發芽,茁壯成長!您是點燃的蠟燭,照亮着我們,卻唯獨沒有照亮自己。老師,您辛苦了!

  60、曾有一份真誠的關懷放在我的面前,我卻沒有好好珍惜!如果上天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說對您說:老師,謝謝您!教師節快樂!

  61、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條祝福短信時,就像我來到您的身邊,向您表達最誠摯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教師節快樂!

  62、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臟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誠滋桃李芳天下。親愛的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63、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願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潤您乾涸的喉嚨,像蠟燭照亮您的辦公室,像鮮花送給你一片清香!

  64、當我第一次走進課堂,叫您一聲老師時,便意味着我一生都做您的學生。

  65、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感謝您,老師!在您的目光下,給了我信心和勇氣!祝節日快樂!

  66、畢業別後漫漫歲月,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腦中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在今天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恭祝您平安如願!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問候語
網友評論
教師節問候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