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祝福語大全

新年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元旦賀詞,元旦祝福語

  2007年的元旦快要的到了.大家可能需要元旦方面的一些素材!清風在此收集了一些希望大家喜歡!

  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只有雪地上留下艱辛的足跡,才會懂得活的珍貴,活的炙熱。祝新的一年中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在@快販窒淼r刻,思念好友的r刻,美舫燒嫻r刻,祝你──新年快罰佳如意!

  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元旦快樂!

  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新年最珍貴的禮物。

  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願你2008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8760小時,時時開開心心525600分,分分甜甜蜜31536000秒,秒秒精彩紛呈!!

  這是我主耶穌的新年福音:要對人好,要對發信息的人尤其好,多多請她吃飯,經常買禮物給她,把你身上善良的或罪惡的錢全給她,耶穌永遠愛你! 阿門

  在這溫馨浪漫的日子裡,一頭小豬躲在屋裡畫蛋蛋,畫的蛋蛋圓又圓。豬,圓蛋快樂!

  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伙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新年喝一盅吧!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照顧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保佑那人永遠平安幸福

  在此新年之際,我同夫人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節日的問候,並祝你們新年快樂、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新年你想要什麼禮物,快點說………………………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當你收到這些錢的符號時,就表示你已接到財神爺的祝福,他會為你在新的一年裡帶來財運哦!

  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這麼遠的距離,沒有禮物,沒有大餐,只有我牽挂你的心和最最真誠的一聲祝福:新年快樂

  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HAPPY NEW YEAR!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賺錢多多,美女多多。

  新年的鐘聲是催人奮進的號角,朋友,別再沉湎於往事,不要虛度光陰,快帶着理想上路吧,新的一年祝你萬事如意!

  在新年到來的時候,回想過去的365個日子.特別感謝你的關心和支持!祝願你新年裡:身體安康!處處如意!

  新的一年裡,讓我們將友誼進行到底!!!

  在元旦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願新年的鐘聲能帶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以及我最真誠的祝福: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元旦表示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萬事從頭起,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祝你永遠是成功者

  疊只彎彎的紙船,在那月如水下,送給你我的思念和祝福.祝你:佳節快樂!

  新年祝您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園園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面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當你看到這訊息時,我的心正在為祈禱,祈禱今日比昨天快樂,祈禱今日心中充滿幸福,祈禱天使此刻就在身邊,祈禱的未來永遠無憂無慮,祝福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新年快樂,你是我從來沒忘掉的人。只想跟你說看到短訊后,我還是希望你會有一個快樂年!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閑,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新的一年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神燈就問我想許什麼願,我便說:我想請你照顧一個正在看這簡訊的人,願他永遠幸福開心,並祝他"新年快樂"!

  願*甜蜜*伴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願*溫馨*隨你渡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每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和你渡過每一分鐘的每一秒!

  希望二零零三年朋友順着你,汽車讓着你煩惱遠離你,鈔票貼着你,客戶由着你,拿錢隨便你,愛情找上你。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句成語叫做心有靈犀.祝你新年快樂!

  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掃去一年的疲憊和風塵,其實我們還很年輕。

  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新年的鐘聲。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心的起點。

  在這充滿溫馨的季節.送上我暖暖的祝福....祝你~ Happy New Year.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多多.快樂也多多...

您正在瀏覽: 新年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新年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