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人節送給女朋友的祝福語

情人節送給女朋友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情人節送給女朋友的祝福語 標籤:情人節 把信送給加西亞

  情人節送給女朋友的祝福語

  1、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七夕情人節就要到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100%全情投入愛你一輩子了!

  2、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肯跨出第1步,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3、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4、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5、最愛你的眼,藏着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交知着我的熱情你的迷情;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

  6、七夕雨是滴答的,七夕雲是流動的,七夕風是透明的,七夕愛是難忘的,七夕戀是用心的,七夕天是永恆的,祝你七夕節快樂!

  7、蜻蜒飛,蝴蝶追,煩惱鎖事一大堆。望飛雁,盼人歸,酒逢知已飲多杯。生相許,死相守,抓緊緣分別撒手。雲追月,風吹柳,願我心愛的你快快樂樂。

  8、昨晚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它會告訴你我多想你!你問我愛你有多深?大包代表我的心!

  9、習慣了就會相濡以沫!快七夕了,願你珍惜在你生命中出現的那個人,一輩子都幸福快樂!

  10、沒有你,風的面目變得猙獰。我在歲月的枕上輾轉,把思念編成弦樂。吾愛!你聽見雲上傳去的問候了么?七夕節快樂!

  11、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着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的。

  12、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我願做這個人。

  13、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愛人,你好嗎?

  14、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15、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着你,上午看着你,中午看着你,下午看着你,傍晚看着你,晚上看着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16、一生一世不分離,一心一意只想你,一來一往要相聚,一牽一掛好甜蜜,一呼一吸都是你,一分一秒笑嘻嘻,親愛的,來,一起過七夕!

  17、七夕節快到了,你是要愛情,還是要麵包?我願做你的愛情三明治,用一顆愛你的心做餡,用浪漫填補寂寞,用甜蜜取代苦澀,用真心換你開心!

  18、我想變成一塊巧克力,被你輕輕含在口中,讓你感覺香滑,我願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緊緊握在手裡,為你吐露芬芳;親愛的,七夕節快樂!

  19、我等你,如果下雨就算了,因為我怕你會被淋濕生病,我會心疼的;我愛你,如果一兩天就算了,因為我愛你肯定是一生一世。七夕快樂。

  20、佳節的柔情,季節的風情,攜手旖旎的心情,將所有的快樂喚醒,讓事業推動生活前進,是愛使你的微笑多情。今日七夕,願你事業愛情雙贏。

  21、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22、七夕來了,送你一支七色花:紅色是吉祥,藍色是如意,綠色是生機,黃色是幸運,橙色是甜蜜,粉色是快樂,紫色是幸福。願你愛情甜蜜,擁有七彩人生!

  23、不能倒映天蠍的美麗,驟然墜落的美麗已經成為永恆,我卻鼓足勇氣收起快被我揮霍近空的餘輝重新啟帆。

  24、我沒有玉樹臨風,我不能呼風喚雨,我無法平步青雲,我不敢揮金如土;我只有真心真意,實心實意,一心一意,默默愛你!

  25、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26、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27、習慣了就會相濡以沫!快七夕了,願你珍惜在你生命中出現的那個人,一輩子都幸福快樂!

  28、今日七夕,可織女卻失去消息,只剩牛郎再哭泣。經調查織女被拿着手機看信息的傢伙擄去!哥們,別看了,織女再美已為人妻,七夕祝你尋到人間仙女!

  29、美酒一杯,祝你獲得真愛;柔風一縷,祝你收穫真情;月光一片,祝你滿載柔情;祝福一堆,願你幸福無邊;鵲橋一道,願你快樂無比!

  30、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以前的我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直到失去你后,我才恍然大悟。

  31、最愛你的眼,藏着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交知着我的熱情你的迷情;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

  32、我相信有月亮為證,我們的愛情一定會長久不變的。我不會離開你,就像月亮不會離開地球一樣。

  33、不求門當戶對,但願夫唱婦隨。不求愛情完美,但願比翼雙飛。不求一生富貴,但願夜夜相陪。你的夢幻嫵媚,讓我痴心無悔。歲歲七夕之會,年年與你相隨。

  34、今夜我們相處兩地,玉簪銀河隔不斷卿卿之情,兩地之遙阻不了郎情妾意,我倆亦有心靈相約的鵲橋!銀河的光亮也比不過我們愛情的燦爛,流星劃過的印跡也比不過。

  35、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36、七月初七是七夕,雙七就是“比”,祝你愛情比翼連枝,幸福比翼雙飛,好運比鄰而居,好事比比皆是,健康壽比南山,快樂無以倫比,比分遙遙領先!

  37、沒有你,風的面目變得猙獰。我在歲月的枕上輾轉,把思念編成弦樂。吾愛!你聽見雲上傳去的問候了么 七夕節快樂!

  38、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短信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Missyou今夜我們相處兩地。

  39、是牽挂,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心顫的期盼,親愛的朋友,七夕到了,祝愛情甜蜜。

  40、七夕一年又一年,愛你的心從不變;情人一節又一節,對你的情始終如一;不管時空如何偷換,愛你永不疲倦;不管世事如何滄桑,永遠守在你身旁。七夕快樂!

  41、天若有情天亦老,假如天有情,如果夢會靈,就讓我的心愛到徹底,我對你的愛已無法說明,就像風吹不息,雨打不停,此情不渝,七夕快樂。

  42、七夕節,我是這樣想你的:早上起床開有沒有你的短信,白天有雨上班帶兩件雨衣。夜裡祈禱,上帝,千萬千萬讓我夢見你。七夕節快樂。

  43、曾經的你我多麼的甜蜜,惹你生氣真是情非得已,但願你能速速忘記,希望煙消雲散不爽之氣,因為我們之間友好親密,無論如何都割不斷彼此的心有靈犀!七夕快樂!

  44、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45、親愛的,你好!在這佳節到來我興奮不已,只因我們將“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拋給歷史,誠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46、七夕織女請俺在銀河邊散步,俺沒答應!中秋嫦娥請俺參觀月宮,俺也沒答應。俺拒絕了仙女的誘惑留在人間,為了能對你說聲:情人節快樂!

  47、能倒映天蠍的美麗,驟然墜落的美麗已經成為永恆,我卻鼓足勇氣收起快被我揮霍近空的餘輝重新啟帆。

  48、你的小嘴一撅起,我已深深迷戀你;你的小手一招搖,我就拚命向你跑;你的呼喊一聲響,我的心兒無方向。親愛的,你是我的最愛,七夕快樂!

  49、我特意收集了七夕的第一縷陽光,並把它裝進手機,然後編成了短信發送給你。希望收到這條新鮮短信的你能感受到我暖暖的祝福:一定一定要幸福哦!

  50、歡迎您訂閱充值卡,本卡有效期為一生,卡號為:5201314,充值卡密碼為:七夕快樂!充值成功后,系統自動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一生!

  51、你靈氣,我傻氣;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一切只為你滿意!七夕到了,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52、噢!親愛的讓我告訴你,一千年前的七夕節那天,我沒回家,你以為我去鬼混,別煩我,由於那時沒有短信。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後告訴你,我去買花了。

  53、纖雲弄巧,飛星傳恨,短信條條暗渡。思念彼此一相逢,便勝卻世間無數。柔情似水,佳期如夢,濃情迷失歸路。兩情欣悅七夕時,一條短信守朝暮。

  54、愛情是偉大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共享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55、你的身影令我着迷,你的視線讓我沉醉,心中盼望着與你牽手,享受有你的甜蜜。任憑時光流轉,不變的是對你的深情。親愛的,我們結婚吧,讓我們一直走下去。

  56、遇到你我知道了《尋秦記》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愛上你我預感《將愛情進行到底》會由我來主演。七夕情人節快樂!

  57、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58、七夕的柔情,金秋的風情,攜手共玩旖旎的心情,把所有的煩惱叫停,讓愛與情一起去旅行,波動着人生的天平,讓微笑為你多情,願事業愛情處處雙贏。

  59、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七夕快樂!

  60、今天是農曆7月7日“七夕”!祝你從今開始有人“7”,有靈“7”,有運“7”,有福“7”,有財“7”,有朝“7”,…總之無論做什麼都順“7”!

  61、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探出車外,更不可中途跳車!

  62、放逐我的快樂,封鎖我的笑容,冰凍我的歡聲,毀滅我的柔情,只要你不下達原諒我的指令,我的一生就只剩下寂寞的風景,原諒我吧,我就是如此的痴情!

  63、柔情似水,佳期如夢,七月七日,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中國情人,曰為節日,共度七夕,天長地久。

  64、一簇篝火,燃燒一段記憶;一片葉子,飄零一份心情;一隻澀果,品味青春的甜蜜;一份情感,美麗一輩的人生;七夕節來臨,告訴你這就是我對你偉大的愛情!

  65、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復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選擇!嗯,選擇過後靜候與我的七夕之約哦!

  66、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酒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脾氣。

  67、玉簪銀河隔不斷卿卿之情,兩地之遙阻不了郎情妾意,我倆亦有心靈相約的鵲橋!

  68、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着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佔有你的似水柔情。

  69、一段愛情至身於銀河可稱之為偉大;一個女人以心靈手巧征服了牛一般的男人;清晨我躲在瓜棚下;對月乞福願老波、兒子幸福快樂;七夕成巧婦巧兒。

  70、眼中的你,無以倫比;心中的你,始終完美;過去的你,耐人尋味;現在的你,不離不棄;未來的你,撲朔迷離。一切很美只因有你!我最親愛的七七情人節快樂!

  71、親愛的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你、夢中擁着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

  72、想你:朝朝暮暮;想你:雲起霧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頭;想你:今生來世!情人節快樂!

  73、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送給女朋友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情人節送給女朋友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