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公司賀詞

祝公司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祝公司賀詞

  1、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

  2、在最需要的地方,架一把扶梯,助你攀登高峰。在最關鍵的時候,撐一葉扁舟,助你暢遊藍海。願你與公司同舟共濟,齊頭並進,同心同德,在新的一年裡,再創輝煌。

  3、開店了,圓夢了;開業了,喜慶了;開張了,來踩了;送福了,吉祥了;財旺了,興隆了;宏圖了,大展了;成功了,圓滿了。

  4、過去的一年裡,你的努力猶如驚嘆號,艱辛異常;你的收穫好比句號,圓圓滿滿;你的成功就像省略號,綿延不斷;新一年到來,預祝你,再接再勵,來年大展身手,為事業的道路上留下輝煌的手筆!

  5、新店開張祝賀你,送上對聯表心意;上聯:‘開’四方財氣‘張’八方樂事;下聯:‘迎’四海朋友‘喜’八方來財;橫批:生意興隆!

  6、鳴禮炮,展綵綢,各位老闆來賀喜。好朋友,恭賀你走入嶄新里程碑,無論是在勤勞打基礎的昨天,還是在慶祝新起點的今朝,或者享受奮鬥成果的明天,一個真理都是不變的: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的真心祝福永遠伴你在前進的道路上!

  7、我尊敬的老闆,我相信,有您的大力支持,我們定會勇往直前,創造一個華麗的篇章,祝你身體健康,祝願公司越來越紅火

  8、昨天的燦爛如日掛中天,輝煌耀眼;今天的團結一心像十指握成拳,眾志成城;望明天的宏圖如鯤鵬展翅,一飛衝天。祝願公司齊心協力再創造新的成功。

  9、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0、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11、萬眾一心,齊心協力;百舸爭流,獨具一幟,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您開業大吉,四方進寶,八路來財!

  12、恭賀新店開張,送上我的祝賀,送您一個招財貓,願您財源廣進,送您一棵發財樹,願您財源茂盛,送您一尊大財神,願您財源滾滾。

  13、祝願貴公司蓬勃發展,日勝一日!

  14、美麗鮮花,為你榮耀綻放;祝賀掌聲,為你快樂響起;醇香美酒,為你慶祝圓滿;歡快笑語,為你分享喜悅。辭舊迎新之際,我真誠的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再接再厲,讓佳績再續,輝煌再現。

  15、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美好的祝福送上來,願您在收到我的短信后,事業順利,公司興旺。

  16、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代表局黨委、局領導班子,向關心和支持xxx局工作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美好的祝願!祝你們新春快樂,心想事成!向為我區農業事業貢獻青春的離、退休老同志們致以最誠摯的新年祝福!向為我區農業和農村經濟發展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幹部職工緻以節日的問候!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屬和親人拜個早年,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17、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18、有一種喜慶叫開張,有一種事業叫開店,有一種希望叫發財,有一種鞭炮叫熱烈祝賀,有一種祝福叫開張賀詞,祝新店開張,開出財富。

  19、新店開張送祝福,發副對聯表心意,上聯:生意興隆,財似海;下聯:賓客如流,錢如潮。橫批:開業大吉。

  20、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闆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

  21、祝您在新的一年,事業飛黃騰達。家庭和-諧美滿。辭舊迎新,帶去我真誠的祝福。

  22、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23、發展濤聲催人急,XX正是騰飛時。祝願我公司在中國的XX行業迅速發展,競爭日趨激烈的形勢下,再創偉業!再鑄輝煌!

  24、我的老哥,我的短信到了,你親愛的老朋友我,衷心的祝願您,滾滾財源廣進,員工越來越多,事業越做越打啊。

  25、辛苦付出苦熬實幹,換來了碩果累累豐收成片;舉起歡慶的酒亮開高歌的喉,燈火輝煌笑容暖暖,預祝來年精誠合作宏圖大展,共同開創事業的艷陽天。

  26、在接下來的20**年裡,我們會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奮進,我們堅信,我們的努力會打造一份不一樣的天空!

  27、新店開業祝你:生意興隆通四海,海闊天空任你飛,飛向雲霄,一展凌雲壯志。財源茂盛達三江,江深水遠憑你游,游到龍宮,再現王者風采!

  28、祝願您的公司,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29、企業發展,人人有責。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與勤奮攜手,讓業績攀升。

  30、祝河南勃達微波設備有限責任公司在新的一年裡抓住市場機遇,加快發展,實現經濟效益、社會效益雙豐收,達到公司預定的各項目標,早日實現世界微波行業龍頭企業目標!

  31、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着風雪,踏着冰層闖出來的路。

  32、給老闆道聲好,祝你乘祥雲,日進斗金;給老闆賀聲喜,祝你招財神,喜事不離!祝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進!

  33、祝願我們公司在20**年再創輝煌,越來越好!早日實現勃達企業目標!

  34、祝你生意好,萬事無煩惱;祝你財源廣,賓客趕不跑;祝你口碑妙,日夜進鈔票;祝你心裡美,造福全人類!祝生意興隆,開業大吉!

  35、祝我們企業的明天更加輝煌,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36、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着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37、一送賓客永不離;二送財神駐此地;三送日日好生意;四送事事皆有利。聞貴店開業,特送好禮祝大吉大利!

  38、好時代蓬蓬勃勃,好年景紅紅火火,好春光洋洋洒洒,好祝福真真切切,好家園和和美美,好親情溫溫馨馨,好生活甜甜蜜蜜,好日子開開心心!

  39、大家好,希望我能夠儘快融入這個我嚮往已久的大家庭,同各位老前輩、哥哥、姐姐、妹妹們一起為公司的發展貢獻我的微薄之力,希望我的到來給大家帶來更多的快樂。

  40、用真誠品味回憶,用真情品味朋友,用真心品味工作,用勤奮品味學習,用感恩品味幸福,用寬容品味年輪!

  41、經營店面是一項事業,多用心做好,開啟店面是一種選擇,多用心努力,店面開張是一種拼搏,多盡心付出,店面開始是一種機會,全心去料理,願你開店吉祥走下去,成功伴你更如意。

  42、祝您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43、在爆竹聲聲中,我們迎來了的20**年。在此新年佳節之際,向一貫關心、支持公司發展的**省委、省人民政府、省直各有關廳局、社會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向集團公司系統全體員工和家屬在過去的一年中,為公司發展作出的積極努力和重要貢獻,表示誠摯的感謝!

  44、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猴年快樂!

  45、願我們的XX像巨龍般騰飛,願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絢麗多彩,願我們的公司像磐石般堅強穩固,願我們的員工像兄弟姐妹一樣緊密團結,願我們的朋友像青松一樣長青,願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圓滿。讓我們共同共祝:XX的未來更加美好!

  46、祝願我們公司在20**年再創輝煌,越來越好!早日實現勃達企業目標!

  47、新店開張,願你:張開笑臉聚人氣,張開頭腦有良計,張開心胸做生意,張開懷抱擁財聚;祝你開張大吉順心意,財源滾滾圍繞你!

  48、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着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49、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50、新的一年到來,企長一周年我長一周歲,我願與公司共成長,祝願公司業績年年長。

您正在瀏覽: 祝公司賀詞
網友評論
祝公司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