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對兒子的寄語

對兒子的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對兒子的寄語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對兒子的寄語

  1、媽媽驕傲你:懂事,知明理。雖然,每星期的周一到周五媽媽不在你的身邊,不能象別的孩子那樣細緻、周到的照顧你,但你卻從來沒有一句怨言,倒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有條不紋,自己學會了照顧自己,自己的事從來都是自己在做,你養成了堅強、勇敢的品格,你能勇敢的面對一切,和媽媽一起承擔了別人沒有承擔過的事。你的勇敢讓媽媽更堅強了,讓媽媽看到了新的希望!

  2、做一個知恥的人。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過而改之,善莫大焉。這只是知恥的一個方面。更多的,應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該怎樣做,不可因利忘義,求榮失德。

  3、做一個勇敢的人。勇敢地打拚,勇敢地承擔,勇敢地面對--這才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也唯有勇敢才能讓自己方正做人,踏實做事;也唯有勇敢,我們才會多一份贏取人生的把握。

  4、寶寶你要記住,你是與眾不同的,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是最棒的!在你成長的過程中,爸爸媽媽會一直陪伴你,和你一起面對困難,一起戰勝挑戰。寶寶你是如此的優秀,一定能夠面對並且戰勝所有的困難和挑戰。爸爸媽媽都是很平凡的人,我們希望你也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做個平凡人;做個一個有責任心、有公德心、有愛心、有恆心的人,做一個有用的人;做個堅強的人;做個受歡迎的人,這已經足夠爸爸媽媽一生為之驕傲。

  5、做一個惜時的人。時間就是財富,時間就是生命,這已是人所公認的。的確,生命就是由這叫做時間的材料組成的,浪費時間的人,就是在浪費生命。誰用最短的時間,完成最多的事,誰就贏得了更多。

  6、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7、做一個謙虛的人。謙虛是一種美德,一個人要成功,要榮耀,這都是精神需求,無可厚非,但無論多大成就,都不可仰頭看天般做人,這首先,別人已看不清我們的臉,這是太吃虧的事。

  8、做一個誠信的人。誠信是人際關係法則中最為寶貴的珠寶。擁有誠信,你就贏得了很多的財富,諸如朋友機會信賴信譽等。一旦捨棄了誠信,我們就將失掉人生中的許多寶貴。

  9、經過三年的鍛煉你已經茁壯成長,從一個不善於與人交談的孩子變成喜歡與同伴一同玩耍,共同遊戲的孩子。就要畢業了,希望即將上小學的你在遇到問題的時候能夠自己動腦筋想一想,相信自己就會找到答案的。願你通過自己的努力,為人生譜寫精彩的樂章!

  10、我和爸爸因為有你而自豪,你從小到大基本上沒讓我們操心。現在,你已是高中二年級的學生了,我們希望你要照顧好自己,你眼睛不好,平時要注意眼睛的休息,多望遠處。另外,你學習和做事還是有些馬虎,這一點,你應該向媽媽學習,媽媽是一名醫務工作者,自己的工作必須認真負責,哪怕一點點失誤就會危及到病人的生命,所以媽媽做任何事情都非常認真,只要做了,就一定要做好!你現在已經長大了,媽媽不要求你最優秀,但希望你最認真,認真聽講,認真作業、認真玩樂、認真對待人生的每一天!當然,還要學會寬容和交朋友,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和挫折,都要勇敢地面對。總之,我和爸爸都希望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成長!

  11、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接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12、也許是在我理念的影響下,孩子比較的懂事,也知道孝敬長輩,這我很欣慰,我為自己的成功而高興,更為孩子的出色表現而感到欣慰,我想大聲地對孩子說:孩子,我為你驕傲!

  13、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4、孩子,媽媽為你驕傲!希望就在你自己的腳下,我相信你能順利的撿到它,並把它變為現實伴隨你的一生。同時,因為有你的希望,我們的生活才變的生機、活力,因為有你的希望,我們的生活才更有意義。你,就是媽媽心裡一根永遠挺拔的竹子,沐浴陽光,歷經風雨,永遠地欣欣向榮。

  15、三年前,帶着爸爸媽媽無盡的愛,你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你是如此的冰雪聰明,對於新鮮的東西你總是一學就會;你非常活躍,總是愛上竄下跳,妙語連珠;你敢於探索,總是喜歡問為什麼並努力去嘗試各種新奇的事物;你很勇敢,摔倒的時候會自己爬起,打針也不哭;你的笑容很美,充滿陽光、純真無邪,你給我們增添了無限歡樂,感謝你的到來!

  16、做一個勤奮的人。天道酬勤,凡有成功的人無不是勤奮的人,也只有勤勞的人才會獲得回報的,勤勞是通向成功的唯一階梯,一定要記住古訓:懶是萬惡之源。

  17、媽媽驕傲你:學業有成!雖然,在學業上你不能算是最好的,但在媽媽眼裡你是很棒的。別的孩子都是靠着家長的引導、督促才有他們的成績,可你不同,你的成績都是你自己一個的努力得來的,你自覺,你用心。媽媽說,一個人做事有心就成。現在,你已經養成了學習上的好習慣——獨立思考、善於思考的好習慣,媽媽相信,在這樣的前提下,你的學業肯定會有好收成的。

  18、志揚,我們的寶貝,你是我們今生唯一的傑作,你的名字包含着我們對你的殷殷期盼:志向是茫茫大海中的燈塔,也是你即將追尋的方向。當你高高揚起風帆準備遠航的時候,你的理想就在你的前方!我們永遠是你的加油站,永遠是你停泊的港灣。我們希望你健康成長,我們希望你快樂生活,我們希望你滿載着我們的願望,揚帆遠航,去追尋自己閃光的理想!

  19、好奇、好問、好學是你在幼兒園獲得知識源泉、健康快樂成長的動力。你是老師眼中的“小精靈”,小夥伴眼中的“小老師”。頑皮機靈的你充滿陽光般的朝氣與熱情。願你跨入小學校門后,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20、做一個明禮的人。辨理要明,辦事要清,待人以禮,束己勿松。禮,是衡量一個人行為舉止的文明標杆,是一個人心靈的外化,應時刻檢視。

  21、做一個寬容的人。海納百川,有容乃大,這道理深刻,其中恐怕就有寬容待人之意。不能寬容,多是性格所致,可見憨誠淳樸的性格很是可貴。但我們理想的境界是既有靈透的性格,又有容人的雅量。

  22、學會理財。比如,媽媽每天下午去接你時,你老要求媽媽給你買這買那,你要知道媽媽每天給你買的東西價錢是多少。

  23、寶寶,你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我希望即使再過二十年、三十年甚至六十年,當你看到這封爸爸媽媽對你的寄語時,仍可以感受到爸爸媽媽有多愛你,仍可以確信知道,你一直都是爸爸媽媽的驕傲。

  24、寶寶進幼兒園了,昨天還是爸爸媽媽的小寶貝,今天已獨立的走向集體生活。這意味着你已經長大了!雖然不能時刻依賴着疼愛你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但是幼兒園也是你的家。那裡有喜歡你的老師、可愛的小夥伴,有趣好玩的玩具。在那裡你將會學到更多的道理,老師會幫助你,讓你學會獨立,學會堅強 ,學會勇敢地面對你成長道路上許許多多的事情,老師和爸爸媽媽會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相信你,會有出色的表現!努力!加油!

  25、做一個節儉的人。“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一絲一縷恆念物力維艱”,“歷覽前賢國與家,成由勤儉敗由奢”,這都是古訓,你要牢記。

  26、時間在不斷的流逝,我親愛的寶貝也在慢慢長大,在未來的日子裡你還會經歷好多好多有喜、有樂、有悲、有痛的事,希望你能永遠保持一個快樂的心境健康成長,我也會永遠握着你的手同你一起去戰勝困難!

  27、我一向這樣稱呼我的寶貝小女兒:奶油小點心。不僅僅因為她渾身散發出的幼兒特有的香甜味道,還有她經常送給我的甜甜的微笑,的確是一道對我來說最好的餐后甜點,微笑在她粉嘟嘟的臉上是如此相稱。

  28、在這世界美好,祖國繁榮,社會安定,氣象萬千的歲月中,原天下所有的小朋友都能渡過一個美好的童年,都能健康快樂地茁壯成長,都會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29、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

  30、做一個愛人的人。我本想說做一個博愛的人,但那是多麼不現實。能好好地愛自己的親人,愛自己的朋友,愛身邊所有的人,已經就是一種境界了。至於說愛所有的人,只能是奢談了。對了,兒子,更要愛自己,不愛自己的人,是最不會做人的人。

  31、謝謝你,寶貝!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32、孩子,我不是傑出的教育家,也沒有什麼成功的壯舉,更沒有值得人稱道的大作。我只是在平淡中收穫自我的蛻變,和靈魂的升華。都說母愛是偉大的,揮灑的不僅是汗水,還有那慢熬的心血;為的只是打開你那閉鎖的心靈,滋潤着你茁壯成長。

  33、媽媽想告訴寶貝,人生路上也許是荊棘坎坷,也許是鮮花掌聲,也許是平淡庸碌……但爸爸媽媽的愛永遠伴隨你,希望你勇敢、自信!擁有坦蕩的胸懷、仁厚的心靈,從容面對一切!

您正在瀏覽: 對兒子的寄語
網友評論
對兒子的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