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晚安短信大全

晚安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晚安短信大全

  1、天要塌了?地要陷了?江河要倒流了?這些都與你沒有關係,別再焦心了,你現在的任務就是清除掉黑眼圈,看你累的,好好睡個覺吧。

  2、忙碌了一天,願你度過閑適的傍晚,欣賞着歡聲笑語的晚會,吃着美味可口的晚餐,笑容成為幸福的晚妝,及早休息不要晚點,我也及時祝你:好夢,晚安!

  3、星星亮着,夜空就不會黑暗;問候伴着,心靈就不會孤單;祝福傳遞,溫暖送你。願你今晚有個好夢,晚安!

  4、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好夢。

  5、月是朦朧的,就掛在那麼深藍的天上;你是朦朧的,在我看不到的,這個城市的某個地方;而我,在如此清晰的時刻,如此清晰地渴望着溫柔!

  6、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7、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挂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8、將心情放開,將煩惱放走,將身體放鬆,將快樂放入,將睡眠放沉。睡個好覺,晚安,女朋友。

  9、深呼吸,甩掉所有脾氣,淋場雨,放棄所有複雜,等彩虹,等待所有美麗,贊生命,如此偉大的信仰,睡一覺,和天亮,說句晚安。

  10、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麼痛徹的思念着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11、夜幕降臨,繁星點點,思緒沉浸在晚風中,輕輕問候着你,為你掃去一日的忙碌與疲憊,為你帶來心情的舒暢和愉快。願你擁有一個愜意而寧靜的夜晚。

  12、送走一天的忙碌,忘掉一天的煩惱,重溫一天的快樂,回想一天的美好,然後閉上眼睛,睡個好覺,晚安!美夢!

  13、月光如此皎潔,一個人走在林中小路好不好 風這麼大,看着窗外月亮幻想古代的美人好不好 是誰第一個看到月亮升起 又是誰看到月亮西墜 睡吧,寶貝!

  14、沒有星星的夜晚,我們當風把星星吹丟了;沒有花香的夜晚,我們當雨把花打落了;沒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麼樣的假設呢 在我想你時候,你會這樣想我嗎

  15、哈欠打,周公換,洗洗臉,泡泡腳,躺進被窩數寶寶,寶寶數一數,懶洋洋來催促,快快睡一睡,美夢來翻倍。祝好夢安睡。

  16、這個時候草原一定很美,溫柔的姑娘正在用流轉的眼光熨展心上人漂泊的創傷;這個時候海上一定很美,點點漁火和着星解訴說著多少人渴望的浪漫和溫柔。這個時候,這個城市,那最美的,會是出現在我夢裡的你嗎

  17、夜晚的寧靜是美好的,有你的陪伴是幸福的,有你的照顧是貼心的,生活對我來說,永遠都是有意義的!

  18、天上的星星都在眨着眼睛,月亮在跳躍着思緒, 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 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19、晚安!看見夜空中的雲了嗎?我想你是看不見的,正因如此,我才會在雲朵後面偷偷地看着你哦!看你夜裡有沒有想到我,看你夜裡可愛的睡姿,這樣我也會有好夢。

  20、黃昏的雲輕悒飄零,朵朵紅雲是我的心,再這一天愛你千回,再這一夜想你萬遍,一句晚安帶你入夢,一句愛你帶走,勞累,煩惱,與憂愁。

  21、暮春之夜,微風漸暖,睡意繾綣,移身臨窗,近看柳枝月色下翩舞搖曳,遙聽池塘綿綿蛙鳴。攜一份恬淡,悍然入夢。晚安。

  22、在這個寧靜的夜晚,托星星捎去我對你的深深思念、濃濃祝福!願我的祝福能消散你一天工作的疲勞和煩憂!伴你進入美好夢鄉!祝你晚安!

  23、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24、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划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25、這麼冷的晚上,還是想一些熱鬧的事情來取暖吧,比如說小時侯淘氣被大人打了手板或者屁股,那火辣辣的感覺,就很暖和。今夜,誰來打你呢 晚安吧。

  26、夜晚來,問候到,願你拋開煩惱樂逍遙;微風吹,星光照,願你今夜安然入睡充足好;祝你今夜美夢甜甜。

  27、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挂依然,祝我愛的你晚安!

  28、會有很多故事,在沒有準備的時候接踵而至;會有許多人,在離開的時候令我們悵然若失;故事讓時光停止,青春已老,誰還會跟我拍遍欄杆,抒解英雄意氣。

  29、一小區十戶人家九戶都裝了防盜門,只有一戶沒裝,一天九戶人家一起被竊,唯有沒裝防盜門的這戶門上小偷寫道:你放心我,我也放心你!晚安!

  30、相逢是百年許下的願相知是今生美麗的兌現;相知是心靈的契約;相聚是永恆的心愿!每一個信息都是我最好的問候!今晚做個好夢晚安!

  31、假如人生不曾與你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你是那抹溫馨里的甜蜜,愛你無需浪漫的言語,只需一生一世的美麗,親愛的晚安!

  32、晚上是煩惱的結束,早晨是快樂的開始,晴天照出你燦爛的心情,雨天衝去你所有的憂愁,無論是早晚,不管是晴雨,我都願陪在你身邊,願你快樂每一天!

  33、寧靜夜,月亮圓,月光明,帶去我,深思念。溫馨星,閃閃閃,傳遞我,美祝願,祝福你,美夢香,好夢甜,佳夢圓。

  34、睡一睡,精神好,煩惱消,快樂長;睡一睡,心情好,做美夢,甜蜜蜜;睡一睡,身體健,頭腦清,眼睛明。願你酣然入夢,晚安!

  35、花嫵媚,因為蝴蝶在追;夜深沉,因為天使降臨;夢已醉,因為月色很美;情珍貴,因為有你安慰;我幸福,因為有你一生伴隨。晚安,朋友!

  36、夜幕降臨,燈亮了,柔柔的光烘托着安靜而溫馨的夜.雖然風還是這麼大,雖然夜仍然這麼黑!請不要,請不要拒絕我為你點上的一盞心燈啊!

  37、卸下一身裝扮,輕鬆躺在床上,深深一呼吸,即將夢周公,願夢中一切都實現,晚安,願清晨醒來別樣舒爽!

  38、勸煩惱打個小盹,讓快樂冒個小泡;讓痛苦小憩歇會兒,讓幸福接連賽跑;哄晦氣睡個長覺,等好運悄悄來到。明天是嶄新的一天!

  39、一天,我和妹妹正在睡覺,突然從床上爬來一隻蟑螂,我和妹妹都哭了 ,他說是你的親戚,從你家趕來的,為了給我道一聲晚安。

  40、夜,一個多麼迷人又熟悉的美女,一切都倒在她的腳下,一切都為她屏住呼吸.喜歡夜,因為她會陪你哭,陪你笑,陪你一點一滴…今夜,親近她吧!

  41、很多人生活不快樂,因為太緊張,連該快樂的時間也很緊張。其實想變得快樂,放輕鬆便好了。放輕鬆未必不在乎,只是歡歡喜喜去做,又誠心接受結果,人生很多機會,沒有這個,有那個,及另一個。緊張,因為執着,快樂,懂得開懷。放鬆心情,祝您好夢!

  42、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樹梢,你聽那蟬蟲也已熄聲,天不早了,早點歇息,掖好被子不準亂踢,做個好夢,願你明天一睜眼就有蜜糖般的心情,晚安baby。

  43、今晚溫馨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個覺,明天醒來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收到短信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悼!

  44、可愛的朋友,您的睡眠時間已不足10個小時,請儘快調整心情入睡,保證充足的睡眠,明天才能更好的做事情哦。如有煩惱或疑問,歡迎回撥電話收聽我帶來的安眠曲哦!

  45、每當黑夜降臨,便是我想你的開始,星星不眨眼,你就為它閃耀,今天是北半球黑夜最長的一天,也是我一年中想你最多的一晚!

  46、那些白天燦爛的花是在這時醞釀的嗎 那些激情浪漫的故事是在這時發生的嗎 那時的你有多少舊夢可以重溫,現在的我就有多少春夢無痕。晚安吧!

  47、快樂的日子,幸福的你。美妙的生活,溫情的你。快樂幸福的日子裡,希望與你分享。美妙激情的生活的里,有你的溫情快樂無比!晚安! 好夢!

  48、夜晚的一個人是孤獨的,尤其是在想你的時候,知道你很累了不想再吵你,即使多麼想你陪我,多想聽你聲音,多想見你,但我依然要獨自面對這沒有你的寂寞。

  49、給你的身子洗洗澡,洗去一身的勞累;給你的腸子洗洗澡,洗去一身的毒素;給你的腦子洗洗澡,洗去一身的煩惱;願你舒舒服服睡好覺,夢遊到桃花源中!晚安!

  50、夜晚也許是一種期待,一種誘惑,一種成熟,就象甜蜜的憂傷,就象幸福的傷痛;而今夜,夜色闌珊之後,春風乍起之後,誰會--誰會等我回家呢

  51、天暗了,風停了,星好美,夜好沉,躺在床,聽着歌,想着你,睡不了,因為我……忘了跟你說GOOD NIGHT!

  52、今夜星光燦爛,好運隨時來。疲憊的身體帶着倦意慢慢入睡,願你做一個好夢,夢中流星滑落讓你願望成真,晚安!

  53、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麼痛徹的思念着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54、假我想你變成一個手機,每次打電話時可以緊貼我的臉,我想你變成一隻手錶,一天至少也能看上十幾回,親愛的我想你了。

  55、雨夜裡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除了愛情。愛情已被流放,在三千里之外,在兩千年之前,誰家的女子還會在陌上採桑 還有哪個男子會對天長嘯大叫上邪 睡吧

  56、三月,春意濃了;在夢底,記憶里,月亮下的星空看不到四季,還記得去年此時嗎 那時花開,那時蝶飛。夜來了,想起我了嗎 雨在飛,還有誰不歸

  57、在這安靜的深夜,我讓思念慢慢開出花蕊,吐露愛戀的芬芳,陶醉怡人的月光,給你一路的溫暖,在那幸福的夢鄉,親愛的,晚安,好夢。

  58、今夜,感覺象福音書的寓言所說的,在回憶中,某些事物會改頭換面,它們會說話,所以我們可能會在某個夜晚,嚼着玫瑰花瓣,靜靜坐在星空下,冥想。

  59、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挂依然,睡吧,晚安!

  60、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短信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61、瞌睡來了要睡呢,打擾瞌睡“遭罪孽”;瞌睡來了要睡好,頭昏腦脹“傷不起”。祝福你睡眠好好,身體棒棒,工作愉快,快樂逍遙!

  62、晚的黑暗,消除你一天的疲勞,天上的繁星,為你演奏一首首催眠曲,美麗的月亮,也偷偷進入你的夢境,點綴你的世界,我也送來真摯的祝福,睡個好覺,精力呱呱叫,晚安!

  63、勞累一整天,不過為三餐。輕鬆或艱難,苦辣酸與甜。素食心愈安,寧靜可志遠。自由需金錢,暖心親密談。規劃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64、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夢!

  65、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66、今晚眨一下眼,代表我在惦記你;眨兩下眼,代表我在想念你;眨三下眼,代表我十分想念你;不停眨眼,嘿,代表你用眼過度,早點休息吧!晚安!

  67、輕輕的問候,趕走你的煩惱;柔柔的關懷,散去你的困惱;甜甜的囑咐,吹跑你的疲勞;美美的祝福,送去美夢伴繞。晚安!

  68、南方的夜是潮濕的,就像失落者的心一樣,在孤寂中蓋着潮濕的被,包裹着潮濕的心入睡。唯一的慰藉便是對未來的憧憬。相信吧,明天會更好。

  69、今日天色越來越晚,疲憊睡意更是充滿,可腦海中你的身影依舊忽隱忽現,而內心中我的思念仍然牢牢深陷,忍不住想對你說:寶貝,晚安!願你好夢甜甜!

  70、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晚安!

  71、白天掙錢,順其自然,夜晚入睡,精力充沛,放鬆心情,圓滿美夢,自由坦然,快樂無限,祝你晚安,輕鬆入眠,願你開心每一天!

  72、管它蚊子身邊鬧,管它蒼蠅嗡嗡叫,耳朵全當沒聽到,愉快心情心中繞,炎熱煩惱拋雲霄,開開心心睡大覺,好夢連連來擁抱,朋友,睡吧!晚安!

  73、夜裡,那滿天繁星,就是我凝視你的眼睛。那皎潔明月,就是我思念你的神情。晚風輕輕拂來,帶去我的問候:夜深了,做個好夢!

  74、鮮花爬滿整片的原野,月光閃耀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微風把溫馨悄悄吹進你我的心田,在這美麗的夜晚,為你送上祝願,晚安。

  75、夜幕降臨,睡眠來伴,一天勞累,就此停止,一天好壞,從心放下;不思煩惱,莫念憂愁,心無掛礙,入睡安然。祝你今夜,好夢相隨。

  76、思念無聲無息,瀰漫你的心裡。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是不是又感到了寂寞,感到了心煩?那就送你一個好夢吧,願你夢裡能回到你媳婦的娘家……高老莊!

  77、當你看見我的短信,字字都是你的美好心情。當你關閉手機,指尖留有我祝福的溫馨。當你悠然入睡,香香甜甜就是我送你的美夢。朋友,晚安好運!

  78、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79、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80、閉上眼睛,把一天好的心情醞釀成一壇美酒,待日後細細品味;把一天壞的遭遇統統拋給黑夜,期待明天有個最精彩的自己!晚安,我的朋友,願你今夜好夢。

  81、今晚溫馨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個覺,明天醒來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收到短信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悼!

  82、夜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你的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83、珍惜這愛情,如珍惜着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您正在瀏覽: 晚安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晚安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