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文明寄語

文明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文明寄語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文明寄語

  1、打一聲招呼,道出一句問候;撿一件垃圾,保留一份乾淨;種一棵植物,增添一份綠色;伸一次雙手,照出慷慨大方;做一次義工,獻出一片愛心。

  2、文明在熱愛祖國中體現,精忠報國;文明在經營理念中體現,誠實守信;文明在語言舉止中體現,優雅風采;文明在生活細節中體現,溫馨和睦。

  3、笑迎朝陽起,升起五星旗。尊師敬長輩,刻苦愛學習。衣着穿整潔,勤勞又樸實。紅心向太陽,沐浴光和雨。文明小天使,共樹報國志。

  4、給我一片潔凈的天空,我才能翱翔;給我一片蔚藍的海洋,我才能遨遊;給我一個美麗、文明、寧靜的世界,我才能在知識的海洋中揚帆起航!

  5、說話不帶渣,對長輩有禮有節;讀書不忽悠,長學識日積月累;做事不拖拉,拼職場兢兢業業;做人不虛偽,待朋友誠心誠意;愛國不浮誇,揚正氣發奮圖強!

  6、敬老使家庭和睦,謙讓使鄰里和順。友善使態度和藹,閱讀使精神和悅。文雅使情感和氣,崇德使人性和善。律己使生活和美,修身使社會和諧!

  7、文明是在生活中發現的,禮儀是在行為中找到的。

  8、捧書卷,朝夕誦,口不絕吟勤勞儉;有志者,事竟成,攻堅克難爭向上;同學時,正少年,知禮明孝敬師長;正氣揚,齊修身,文明大義銘心間!

  9、微笑是我們的語言,文明是我們的信念。

  10、文明青松傲寒中,錚錚鐵骨華夏龍;帛字甲文源流長,詩賦滿堂翰墨濃;仁孝智信禮尊崇,一寸丹心滿乾坤;修身明志付行動,短信傳遞醉春風!

  11、文明的語言和行為,如縷縷陽光溫暖着你我。

  12、您並非美麗才文明,而是因文明才美麗。

  13、禮儀無處不在,它可以體現出一個人的內在學士和文化修養。

  14、忘不了學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忘不了陳光標,一心為公益,樂善好施獻愛心;忘不了張麗莉,最美女教師,奮不顧身救學生!

  15、文明低碳競風采,健康快樂新生活。海納百川競風采,誠信務實奮開拓。一諾千金競風采,修身養德非傳說。律己明禮競風采,精誠團結報祖國。

  16、文明中華靠互助禮讓,時尚新風靠品德修養,知榮知恥靠弘揚正道,生態華夏靠低碳環保,善意愛心靠修身律己,和諧神州靠誠信明禮,人人和美靠傳承孝道。

  17、揀起一張廢紙,拾起一種美德;讓出一個座位,傳遞一次愛心;止步一個紅燈,守候一生幸福;營造一種氛圍,感受一方溫馨;呵護一城風景,中華一片文明。

  18、文明像台空調,寒冷時給我們溫暖。文明像盞電燈,黑暗時給我們光明。文明像洗衣機,滌盪污跡表裡亮麗。文明像部電視,在生活中精彩演繹。

  19、一聲感謝,架起一座傳遞愛的金橋。

  20、順境逆境看襟懷,大事難事看擔當。鞠躬盡瘁躬自省,敢於善於勇擔當。千載難逢橋頭堡,當仁不讓采飛揚。開放富裕新雲南,文明幸福譜新章。

  21、打開心靈的那扇窗,用心去感悟生活,用心去聆聽美好;用心去追逐人生,用心去實現自我;用心去努力付出,用心去搏取精彩。明天就會越變越美好!

  22、尊重他人,快樂自己。

  23、文明,才有和諧力;禮儀,才有親和力;團結,才有凝聚力;和諧,才有戰鬥力;孝慈,才有生命力!誠信,才有新風力;正氣,才有廉潔力!

  24、戒一戒浮躁,心氣平和;律一律言行,文明有禮;講一講環保,造福萬代;做一做好事,品德高尚;獻一獻愛心,時時美好;講一講文明,處處和諧!

  25、擁有了文明,你就擁有了崇高;失去了文明,你就失去了尊嚴。

  26、播撒文明禮儀,收穫美好形象。

  27、千年文明的傳承,今朝禮儀的展現。

  28、萬里諧景聽鶯歌,萬代相傳仁義德,萬丈光芒吞山河,萬民同舉書華章,萬籽豐收樂小康,萬紫千紅春滿園,萬眾修身文明澤,萬世昌隆共分享!

  29、文明像是一個熱水器,讓冰涼的水變得沸騰,讓冷漠的心變得熱情,讓饑寒的人感到溫暖,讓人間涌動愛的暖流,沐浴一個陽光的世界。

  30、修身講禮儀,和善待人人敬重;理家講禮儀,和睦持家家康寧;興國講禮儀,和諧治國國富強。禮儀花常開,文明樹常青。

  31、文明中華聚人心,盛世中華人歡心;禮儀中華要用心,美麗中華才放心;和諧中華服人心,溫馨中華好舒心;人文中華暖人心,輝煌中華真開心。

  32、文明禮貌是潤滑劑,他能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摩擦。

  33、文明在海里隨波逐流,傳遍四海,飄起潔白浪花。文明在山上播種發芽,根扎五嶽,綻放爛漫山花。文明在人們心裡傳遞,溫暖萬眾,樂開和諧心花。

  34、言談文明,舉止優雅,做文明禮儀的好公民。

  35、文明不講條件,在風風雨雨中綻放;文明不拒細節,在點點滴滴中演繹;文明不分場合,在方方面面中傳播;文明不走過場,在實實在在中閃耀。

  36、文明送春風,花也歡喜,鳥也歡語;文明送春雨,愛也濃濃,情亦依依;文明送家園,暖風習習,溫馨無比;文明送心田,話也溫柔,歌也甜蜜。

  37、文化中華,用和諧醞造;生態中華,用低碳構造;幸福中華,用愛心營造;富裕中華,用科學創造;美麗中華,用雙手建造;盛世中華,用文明打造!

  38、文明就像空氣和水一樣寶貴,永遠不能遺失。

  39、文明行為是完美人格的外在體現。

  40、我遵章,你守序,平安出行齊給力;我禮讓,你微笑,幸福生活多美妙;我環保,你護綠,優美環境同受益;我正風,你正氣,和諧社會更聞名!

  41、一草一木皆有命,愛護它們就是愛護我們自己。

  42、修身律己一輩子,三年五載你莫修。甜美大夢勤守護,遵守法規厚德修。風雨雪霜賽抗衡,美麗中華似錦繡。講究文明樹新風,人生壯麗競風流。

  43、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個微笑,都是文明的媒介。文明處處能體現,處處也能體現文明。

  44、手邊留情花似錦,腳下留情草如茵。

  45、鼠標輕輕一點,文明開始傳揚;下載修身短信,保存仁義德范;登錄活動主頁,閱讀勵志格言;品鑒古文詩詞,收藏國學經典;刪除歪風陋習,創建和諧明天!

  46、今朝做文明事,終身做文明人。

  47、我對祖國有一句祝福,寫成一首詩歌;我對祖國有一聲祝願,編成一個彩信;傳到你的手機,希望你來轉發,文明之光華當如蒲公英的種子飛向華夏每個角落。

  48、頌時代楷模:楷模是人不是神,大愛無疆勝過神;崗位不同人各異,情灑社會為人民;善行義舉伸援手,危難時刻舍自身;學習楷模做先進,身邊小事見精神!

  49、順手撿起是的一片紙,純潔的是自己的精神;有意擦去的一塊污漬,凈化的是自己的靈魂。

  50、輸入文明密碼,開啟和諧之窗;點擊孝慈畫面,瀏覽誠信美德;粘貼博愛忠魂,添加仁義厚善;下載正風正氣,儲存和和美美。

  51、習慣改變命運,文明改變形象。

  52、說話和藹點,鄰里和睦點;舉止優雅點,印象更好點;待人熱情點,往來真誠點;親人多愛點,居家溫馨點;社會文明點,華夏和諧點。

  53、誠信是做人的根本。

  54、提得起,放得下,胸懷坦蕩存浩氣;看得遠,行得正,寬以待人有雅量;說得出,做得到,誠實守信很重要;修身律己,做文明有禮之人。

  55、孝敬父母,禮貌待人,尊師愛幼,文明在我心中;愛護公物,保護環境,節約資源,文明在我手中;講時講禮,不說髒話,見人問好,文明在我口中!

  56、文明像一片冰糖,在水中消融瀰漫,讓整杯水清甜潤喉,滋養人們身心,變得品質高雅,親善靚麗,這是文明的效應和力量。

  57、你丟下的是垃圾,我撿起的是文明。

  58、認真聽別人發言是尊重他人的表現,也是行為文明的具體體現。

  59、文明是琉璃瓦,妝點建築,金碧輝煌。文明是新衣裳,穿出靚麗,一身清爽。文明是霓虹燈,七彩綻放,光芒萬丈。文明是瓶老酒,香醇撲面,醉溢四方。

  60、用我們的新精神、新形象、新風尚為新北京、新奧運添上最新最亮的一筆。

  61、手執唐宋百卷詩,耳詳國學千篇字;明德惟馨仁孝禮,壯志凌雲精忠義;高風亮節弘正氣,恪守不渝嚴律己;躬行文明同協力,留取丹心照青史。

  62、說文明話,辦文明事,創文明之風,辦文明奧運。

  63、陽光照亮世界,文明凈化心靈。

  64、文明涵蓋了人與人、人與社會、人與自然之間的關係。它的主要作用,一是追求個人道德完善,一是維護公眾利益、公共秩序。

  65、校園是土壤,禮儀是花朵,花兒在土壤中萌芽,文明在禮儀中長大。

  66、掌上論語一卷,心中道德模範。精研中華經典,倡導崇德向善。做事誠信第一,做人仁字當先。時時修身律己,熱心扶困助殘。勇創和諧社會,文明花開爛漫!

  67、文明乘車,主動讓座,不大聲喧嘩,做個文明人。

  68、文明表現在言語,每一句話都令人溫暖和親和;文明駐存心裡,每一閃念都富含愛心和善意;文明始於足下,每一步都應該紮實和穩重!

  69、禮貌待人才能讓別人禮貌待你!

  70、踏實勤懇工作,奉獻青春年華。勇於開拓創新,吐露奮進芳華。奉獻溫暖愛心,閃耀熾熱光華。崇尚忠孝禮義,天地院裎鍩。胸懷鴻鵠大志,共興文明中華。

  71、張口文明語,和諧一片天。

  72、“多謝”“關照”用習慣,“對不起”來解前嫌。

您正在瀏覽: 文明寄語
網友評論
文明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