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祝福語2016

春節祝福語2016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春節祝福語2016

  1、濃濃的情話,醉心;痴痴的相伴,真心;暖暖的問候,貼心;深深的祝福,溫馨;20**新的一年,吉祥;發送簡簡的短信,給力。

  2、我手摘一彎月牙,頭頂兩顆星辰,眼含三色秋波,口叼九朵玫瑰,腳踏十瑞祥雲,以閃電般的速度來到你的面前:新年快樂!願意和我一起分享假期嗎?

  3、送你一個節日蛋糕:第一層,喜慶!第二層,問候!第三層,甜蜜!第四層,溫馨!中間一層厚厚的,關懷!點綴的花朵叢中滿是,祝福!祝你新年開心!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4、新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着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5、衷心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

  6、猴年新春到,心情無限妙;快樂把門敲,喜慶身邊繞;吉祥跟你跑,幸福對你笑;健康來擁抱,願你身體好;祝新年快樂!

  7、平時太忙,祝福總忘,猴年又至,問候不能藏,思念又滋長,好運到身旁,願你蛇年幸福又安康,平安又吉祥。

  8、新年到,祝福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心如願,五祝父母壯,六祝錢財旺,七祝友情長,八祝好運來,九祝愛情甜,十祝萬事順暢。

  9、摘一千顆星星照亮你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逗你時刻開心找一千種理由希望你無憂無愁祝新年快樂!

  10、在新年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

  11、祝福你: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12、聲聲爆竹震動思念的神經,絢麗煙花照亮濕潤的眼睛,團圓餃子飽含濃濃的溫情,任何的祝福都顯得太輕太輕,給您拜年了,新年好!

  13、燒頭香,心誠;拜早年,情深。讓我在辭歲的鐘聲還沒有響起的時候,像報春的喜鵲早早飛到你面前,恭賀親愛的朋友新年幸福吉祥,萬事如意!

  14、新的一年已來到,短信祝福來報道,一福福壽綿長,二福富足尊貴,三福健康安寧,四福仁善寬厚,五福善終無災、無禍、無病痛、無煩惱,五福臨門賀新年。

  15、送給你1句囑咐,1份關懷,1段回憶,變成1顆甘露,1隻百靈,1朵桃花,化做1份希望,給你1生的幸福平安!

  16、新年好!過年好!牙好胃好身體好,家好業好心情好,花好月好風景好,命好運好前途好,人好事好一切好,你好我好大家好,祝你過年好上好!

  17、猴年立春早,春天來報道。爐中火正旺,瑞雪尚在飄。春宵值千金,佳人衣衫薄。停下工作表,老闆發紅包。春風更得意,春眠不覺曉。一歲一平安來年好運道

  18、在你新年到來的時刻,祝你一年裡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19、新年拜年早,短信問聲好,好運最先來報到,幸福生活跟你跑,事業大發步步高,日子開心處處妙,快樂心情伴你笑,大把大把賺鈔票

  20、節日禮品新配方:十分快樂十分甜蜜十分浪漫十分溫馨十分幸福十分前程十分順利!還有十分月光十分靈氣映襯你百分百的瀟洒美麗。

  21、暖暖的問候暖暖的情,暖暖的春節送祝福,暖暖的短信發情人,暖暖的電話問朋友,暖暖的寶貝暖暖的心,暖暖的幸福都給你,猴年春節,給你雙倍祝福。

  22、聚祝好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發八點小財,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

  23、千里風光玉樹嬌,萬里浮雲任逍遙。改天換地人間境,火樹銀花映夜宵。春意濃濃花枝俏,投桃報李摯友好。只願來年福運交,朗朗前程你領跑。祝春節快樂!

  24、我的祝福握在手,打牌把把都順手;我的祝福放心頭,保你今年好彩頭;我的祝福發出去,好運財富都找你;我的祝福送給你:新年鴻運當頭,樂逍遙!

  25、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心相盼;一份,一生挂念。

  26、日子,在快樂中百度;生活,在幸福中暢遊;喜悅,在愜意中蔓延;好運,在蛇年中縈繞;祝福,在美好中發送:祝猴年添祥瑞!

  27、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28、一切的美好源於真摯和坦誠,雖然歲月不會輪迴,天真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你快樂每一天!

  29、摘一千顆星星照亮你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逗你時刻開心找一千種理由希望你無憂無愁祝元旦快樂!

  30、你現在好嗎?今天快樂嗎?我從遠方送你的祝福你收到了嗎?為你點亮三百六十五隻蠟燭,只為永遠的祝福你。

  31、一個燦爛的微笑、一縷淡淡的春風、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來到你的身邊。

  32、猴年迎春到,短信把福報,瑞雪紛飛寒梅俏,枝頭喜鵲鬧。除夕吉星照,如意祥雲繞,桃紅柳綠春來早,年豐人歡笑!

  33、新年祝你:臉上不長小豆豆,身上不長五花肉,頭上戴個大花帽。今年30,明年28,永遠都是一支花,快快生個胖娃娃!

  34、一條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35、新年到,開口笑,鈔票大把懷裡抱!貼福字,迎新春,吉祥如意都來到!短信飛,祝福追,財神跟在後面跑!祝你新年哈哈開口笑,一年更比一年好!

  36、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祝你元旦開心笑!

  37、猴年春節拜年早,樂樂呵呵開心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團團圓圓幸福年,紅紅火火好運年,健健康康如意年,財源滾滾發財年。祝新年快樂,幸福無邊!

  38、猴年到了,願你:快樂在心間蕩漾,幸福在心田盛開,如意在心中徘徊,歡樂在心裡發芽,猴年願你心想事成,日子比蜜甜。

  39、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祝你新年開心笑!

  40、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1、淺淺的語言寄託深深惦念,歪斜的字里寫着真摯祝願。拜年了,願新年生活玉潤珠圓,快樂流淌心田,日子越過越甜,守望幸福家園。

  42、福氣滿滿;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丶二龍騰飛丶三羊開泰丶四季平安丶五福臨門丶六六大順丶七星高照丶八方好運丶九九同心丶十全十美。祝你過一個幸福的新年!

  43、願:溫馨跟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願:幸福伴你渡過一天中的每一時!

  44、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5、我的祝福是個寶,幸運人兒能收到,猴年事業直登高,金銀財寶裝滿包,愛情甜蜜到白頭,家人平安開心笑,身體健康金鐘罩,天天好運來圍繞!願吉祥如意!

  46、人生總共有幾春?今天又是一個春,願你生活多繽紛,幸福泉水往外噴。全家和諧多安好,家人健康才是寶,願疾病遠離你家,不論春秋冬夏,全家都能樂開花。

  47、每天送你888、順心順意天天發、每天送你999、前前後後都富有、每天送你555、日日上班不辛苦、每天送你333、無論做啥都過關!

您正在瀏覽: 春節祝福語2016
網友評論
春節祝福語20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