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搞笑曖昧短信

搞笑曖昧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搞笑曖昧短信

  1、你的美麗吸引着我,你的歡笑像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我是清醒的,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愛你。

  2、好想你!給我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像柔風一縷,這就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彷彿是春天,溫馨又飄逸。

  3、好想對你說:讓我愛你吧,此生畢后,來世再續。

  4、我從沒f過我想你,但,窗外細雨滴答,我疑心是你的腳步,羞澀地抬起頭,窗外依舊,pL、細雨,又飄向憶的深處,於是,我告訴你,我真的想你!

  5、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侯;但我知道我們的感情能象煙花般美麗,象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6、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7、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8、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好嗎 不值得記憶的讓我們都忘掉吧,值得記憶的就讓我們永遠留在各自的心底,兩個人永遠的秘密!

  9、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10、和你一起非易事。一同走過的路不長,許多的風風雨雨都經歷了~曾經想過放棄,但我們堅信風雨過後一定有彩虹。

  11、愛只能自由給予,不能強取,不論我們要求多少,不論我們得到多少,我們都應感到滿足,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給你特別祝福!

  12、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p松!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13、今夜,我將用我最虔的手指,按出如L的文字,通過悠揚的短信,發予你,希望能在你的心頭彈奏出漣漪起伏的非!讓你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想着你!

  14、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把你藏起來,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15、好晚了,親愛的,我已經躺在床上了,你是否跟我一樣?那快閉上眼睛,我小小的心愿會在今夜飛臨到你窗前,和你所希冀的夢想輕輕的重疊……念你,吻你!

  16、好晚了,親愛的,我已經躺在床上了,你是否跟我一樣 那快閉上眼睛,我小小的心愿會在今夜飛臨到你窗前,和你所希冀的夢想輕輕的重疊念你,吻你!

  17、給自己定目標,一年,兩年,五年,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通過努力,往往可以改變%的命運。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18、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9、家屋的上空飄起裊裊的炊煙。遠行的人,你看見了嗎迎候你的飯菜,一回回地煮,一次次地把你等待。

  20、天上星,亮晶晶。哪一顆,是你心牛郎星,織女星。七七相會煎熬心。你的心,我的心,穿在一起心聯心!

  21、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

  22、我的心裡念的都是你,我的愛里戀的也只有你。雖然我沒有甜言蜜語,但我把你的情和意烙在我的心上,我會用心愛着你,直到永遠、永遠!

  23、“緊嗎?”“不緊!”“可以再進去一點嗎?”“小心一點,應該可以!”“痛嗎?”“不痛!感覺真爽!就買這雙吧。

  24、看着你那流線的軀體,我慾火焚身,撥開你那尚未開啟的封蓋,插入我自備的小棍,吸取你晶瑩的液體,爽!雪碧。

您正在瀏覽: 搞笑曖昧短信
網友評論
搞笑曖昧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