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姐姐結婚的祝福語

姐姐結婚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姐姐結婚的祝福語

  1、願神的慈愛、主耶穌***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2、今日是你這一生最美麗、最幸福的時候。

  3、還有更多親朋好友的祝福,全場的焦點,集中在兩位新人的身上。

  4、祝福姐夫和你,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5、那種美是快樂和喜悅的,婚禮開始的瞬間點亮的不光只有喜悅。

  6、今天,他的手牽起了你的手,明日,是白髮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7、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8、音樂的響起,整個氛圍隨着主持人的發言,燈光齊聚在姐姐姐夫的身上。

  9、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0、祝你們新婚幸福!白頭偕老!生活甜甜蜜蜜!祝你的孩子身體健康!快高長大!聰明伶俐!

  11、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

  12、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永在,白頭偕老!

  13、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4、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15、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6、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17、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18、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19、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20、美好的夜晚,窗外的小雨似乎也隨着會場的氣氛。

  21、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在地如同在天!

  22、願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聖,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未了,我要加上一句勉勵的話:“耶穌***愛你們,你們要努力向著標杆直跑,因為最好的還在前頭!”

  23、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着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4、美好的夜晚,窗外的小雨似乎也隨着會場的氣氛,一點點在漫天的夜空中滴滴落下,那麼的和諧,那麼的美妙。姐姐,你親愛的弟弟,祝願幸福快樂,平安永遠相伴隨你身邊,祝福姐夫和你,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25、今天,他的手牽起了你的手,明日,是白髮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26、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27、姐姐,你親愛的弟弟,祝願幸福快樂,平安永遠相伴隨你身邊。

  28、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9、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以及生產乳養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30、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31、當新郎新娘交換戒子的時候,感動的喜悅的眼淚,我想那種心情除了他們自己。

  32、沒有人能體會到。與此同時,全場的掌聲不斷,是快樂的,是熱烈的掌聲。

  33、女人最美的時候,最幸福的瞬間,那種美是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來。

  34、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35、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36、幸福的傳遞,在每個人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37、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38、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39、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着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40、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41、一點點在漫天的夜空中滴滴落下,那麼的和諧,那麼的美妙。

  42、今天是姐姐一生中最美好,最絢爛的日子,本想塗上幾筆,送上新婚祝福,但是苦於沒有靈感,只有摘抄別人的話語,只希望姐姐萬事可樂,一生順意。

您正在瀏覽: 姐姐結婚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姐姐結婚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