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結婚祝福語父母賀詞

結婚祝福語父母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結婚祝福語父母賀詞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結婚祝福語父母賀詞(一)

  新郎父母致辭:

  遠道而來的親家公、親家母、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各位朋友:

  大家好!

  今天對我和我的太太來說,是個非常激動和興奮的日子。因為在這樣一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的兒子和X家的千金經過了相識。相知。相戀。終於幸福的結為夫妻。作為父母的我們,看著兒子從呱呱落地到建立自己的家庭,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兒子能找到這麼一個善良。溫柔體貼的伴侶我們替他高興。衷心祝願他們同甘共苦、永結同心、百年好合。也希望他們以事業為重,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有時間常回家看看。

  同時也非常感謝我的親家為我們培養了一個這麼優秀的女兒,我們老兩口會象對(www.lz13.cn)待自己的女兒一樣待她,不會讓她在我們家受半點委屈。

  兒子,兒媳的婚禮驚動了這麼多領導和來賓朋友,我心裡甚為不安。也萬分感激和欣慰。感謝諸位領導對他們的栽培和關照。希望新人事業有成。不忘領導教誨。

  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盛情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希望大家在婚宴上暢懷盡興,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謝謝大家!

  結婚祝福語父母賀詞(二)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也是每個家長的大事。面對台上這對新人,面對台下這麼多的親朋好友,我送三句話給這對新人:

  一是希望你們在今後的日常生活中,和和睦睦、相親相愛,相扶相助、相互理解包容、同舟共濟;二是在人生的道路上和工作中,要自強不息、勤勉努力、團結奮鬥,不斷進取,應對的各種挑戰,承擔起更多的責任和義務;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社會單位和所有關愛着你們的人。

  最後,我還想感謝我的親家,培養教育出了這麼好的一個女兒,送給我們一個這麼好的媳婦。請親家放心,今天,你們的女兒雖然出嫁了, 孩子們成家了,但是,女兒永遠是你們的女兒,我也會把她視為自己的親女兒,我的兒子也就是你們的兒子。我們仍然會一如既往的關愛着他們,支持、照顧他們。盡量為他們提供快樂的家庭生活條件,不會讓我們的女兒為難,讓他們更加孝順你們,我們兩家變成一家,努力做到相互幫助,手牽手、心相連,情誼深。

  藉此機會,我再一次地祝福這對新人生活幸福、互敬互愛,並且衷心祝福來參加我兒子、兒媳婚禮的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結婚祝福語父母賀詞
網友評論
結婚祝福語父母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