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升學祝賀詞

升學祝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升學祝賀詞

  1、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着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2、天高鳥飛,海闊魚躍;高考這舞台,秀出你獨特的精彩;一宿好的睡眠,精神能百倍;一顆淡定的平常心,沉着應對;一口長長的舒氣,放鬆所有壓力;一條祝福短信,祝你金榜題名!

  3、踮着腳尖,祈望明天.失望一點,愉快一點,都是昨天細淌出的汗.不管怎樣,擦乾,繼續向前,明天美麗的冠需用實在的腳步加冕.

  4、就要去高考,睡覺要趁早,養足精氣神,才會考得好,心情要放鬆,不要太焦急,自信不能少,冷靜去應戰,祝福朋友你,考試很順利,金榜有你名,成功隨你走!

  5、有陽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希望正在看短信息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6、九月鮮花開滿園,爭奇鬥豔比風采。高考落幕心忐忑,捷報傳來喜笑顏。親朋好友共相聚,祝賀聲聲不間斷。再入名校去深造,學成歸來棟樑材。祝你前程似錦繡,宏圖大展理想現!

  7、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糖禁,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8、那熟悉的桌椅,一樣的顏色,那些青澀的划痕,那句等着高考完后說出的“我喜歡你”;這和藹的老師,一樣的教誨,這說不盡的教誨,這些盼着高考完后出現的“你成功了”。努力的高考生啊,相信自己,一切都會成功的!

  9、晚上笑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笑一切憂愁全拋掉,收到短信笑笑感受生活真美妙。

  10、四面垂楊十里荷,一份捷報唱歡歌。心中湧起碧波浪,萬千情愫在飛揚。十年奮戰提金榜,今朝夢想正飛翔。再入名校求學路,鋪就明朝好前途。願你前途無限輝煌。

  11、xx發奮勤攻讀,拿到二本錄取書。深造四年待啟程,準備赴沈進學府。學無止境倍努力,人生無苦難識福 揚帆遠航將出海,乘風破浪無所阻!

  12、趕走那些難耐的離愁別緒,幻化成鼓勵祝福你的千言萬語,未來路上多多保重照顧好自己,執着奮鬥加油努力,看好你!

  13、祝學哥學姐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

  14、奮鬥在“高考前線”,埋頭在“書海鏖戰”,實力在“哈佛上限”,底線在“清華北大”,只要你“堅定信念”,金榜題名“把你眷戀”,祝你馬到成功在“理想兌現”!

  15、好專業,好學校,冷門熱門不重要;有興趣,有信心,只有喜歡就報考;安安心心去等待,放鬆精神傳捷報;即使失敗不灰心,相信明天更美好。

  16、高考來臨時,情緒要調整,保持冷靜不緊張,早點休息抖精神,生活節奏別打亂,勞逸結合少折騰,信心百倍上考場,金榜題名一舉成!祝高考順利!

  17、填報志願有技巧,關鍵分數估的好。心中有數不誇大,估准你就往上報。選擇專業看愛好,分數高就選名校。不要盲目趕潮流,做好自己無憂愁。祝你心想事成!

  18、經過了黑色七月的奮鬥,迎來了金秋十月的收穫!高考,已經成為了昨天;大學,即將成為新起點,新的起點,新的風采,努力拚搏,積極進取,祝大學學業有成,知識更上一層樓!

  19、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20、凱旋歸來神采飛揚,高考硝煙仍有餘香。飛揚跋扈為誰雄,一戰成名響八荒。指點江山未名湖畔,為國科研清華園中。為了中華強並富,繼續深造苦研讀。志存高遠,一覽眾山小!

  21、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幸福,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願天下最美好事都屬於你!

  22、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綉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

  23、祝賀學子志向遠,如願考入工學院。大學生活將開始,珍惜選擇新起點。美好春光時不待,攻讀學業重實踐。無限風光在頂峰,不懈努力奮登攀!

  24、千嬌百媚花滿枝,捷報送達在今日。好比花開在心田,芬芳飄蕩快樂連。親友設宴慶成功,筵席酣暢氛圍濃。立志揚起才思帆,暢遊書海長才幹。願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大步向前。

  25、送你一第好運短信:收到的人會好運連連,閱讀的人會心想事成,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轉發的人會年年發財,刪除的人會一生事如意。

  26、寒窗苦讀十餘載,快樂辛酸不間斷。多年夢想今成真,胸有成竹赴考場。仔細審題不粗心,下筆從容如有神。志得意滿出考場,單等金榜題名時。祝高考取得好成績!

  27、高考金榜題名,中考成功晉級,人生總是有那麼多的參考才會變的可靠,抬頭飛機飛過,低頭汽車跑過,人生總是有那麼多路過才能真正的活過,朋友,加油。

  28、高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盡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29、高考日,三餐要準時,飲食要注意。早餐營養搭配好,午餐太飽易犯困,大魚大肉要少吃,辛辣油膩要限制,衛生安全心上記,願你考試更順利!

  30、十年寒窗,開出芬芳;十年磨劍,努力未變;十年堅守,成功守候。十年的風雨兼程奮力追逐,讓夢想現實的時刻。祝高考順利,金榜題名。

  31、多年夢想今成真,胸有成竹赴考場。仔細審題不粗心,下筆從容如有神。志得意滿出考場,單等金榜題名時。祝高考取得好成績!

  32、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洒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

  33、為你的付出加油,為你的執着喝彩,為你的努力鼓掌,為你的明天祝福,祝你早日實現心中所想,祝你擁有最美好的未來!

  34、勤奮的你,已經努力堅持到這裡,上天一定眷顧你;努力的你,苦讀數年從來不放棄,相信自己迎接好成績!祝高考順利,等你捷報傳來!

  35、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閑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36、海上狂飆卷巨濤,鯤鵬展翅樂扶搖!學無止境須茹苦,萬仞崑崙不謂高!辛勤耕耘付艱辛,充滿希望向美好。學海泛舟勇衝浪,父母高興感自豪!

  37、假如你曾有過虛度的時光,請不要以嘆息作為補償;明天的路途畢竟長於逝去的歲月。快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38、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39、遙遠問候溫暖心頭,美麗瞬間也會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舊,傷感不再,快樂奔流;你的問候我會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為你盪起,快樂的心舟!

  40、捷報頻傳進家門,理科狀元數你能。各大院校都臨門,報考志願費人心。心中理想要堅定,不選名氣選興趣。願你今後宏圖展,志向遠大夢想成!

  41、又是一年高考到,一心一意祝福你,二份真心伴你行,三分提醒沉着應考,四份好運陪伴你,五份細心要做到,六六大順金榜題名。

  42、試紙浸墨香,金筆下千言。思慮心平定,謹慎落筆閑。且喜平常度,切忌神慌亂。暢遊題海后,金榜題君名。六月高考,祝你成功。

  43、歲月匆匆,又到高考時;豪情滿懷,義薄雲天志;同窗載載,探索比聰智;人生漫漫,拼搏有幾時 珍惜所有,莫待轉眼逝。高考日,祝把握機會,擁抱成功!

  44、高考是人生的一次特殊洗禮,也是人生的一次寶貴經歷,希望你既不要輕敵大意,也不用倍感壓力,只要挑戰自己,竭盡全力,結果不必在意。高考在即,衷心祝你取得理想的成績!

  45、人生有夢想,總要執着去遠方,生活有希望,總要樂觀向前闖,未來不迷茫,多些勇氣莫沮喪,祝你甜甜的升學祝福,新的環境,加油!

  46、全國高考日來到,莘莘學子熱情高。寒窗苦讀十二載,只為今朝迎高考。放鬆心態莫焦躁,人生之路千萬條。金榜題名固然好,名落孫山未必糟。只要志向永不倒,成功之路身邊繞。祝高考取得好成績!

  47、遠航途中有艱險,成功道路不平坦。自古雄才多磨難,從來紈絝少偉男。面對壓力迎挑戰,激發潛能敢體現!生命是船向彼岸,鼓舞是帆奮向前!

  48、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49、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受了三個火夏的磨礪和三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50、億萬個光年成就了今晚的星光燦爛,億萬次打磨成就了今天的璀璨華鑽,億萬滴汗水鑄就了今時的夢想機緣,祝學有所成!

  51、同窗幾年,一直都很佩服你的毅力,學習中,你總是那麼優秀出色,想必只有你最了解自己的付出,否則也不會有今天學業上的成功,真誠地祝賀你!

  52、特別地要向你表示熱烈的祝賀!我的朋友,你被理想中的學校錄取了,這要算是你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好羨慕你,你簡直是上帝的寵兒!

  53、六月艷陽天,高考即在前,十年寒窗苦,朝暮讀聖賢;學非單行道,之外路千條,心態擺平穩,從容去應考。榜上有名固可喜,名落孫山亦莫惱!祝高考大捷!

  54、積極“備戰”;樂觀“應戰”;努力“奮戰”;爭取“勝戰”!我親愛的“戰友”,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祝福你:旗開得勝,“高考高中”!

  55、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挂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您正在瀏覽: 升學祝賀詞
網友評論
升學祝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