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最具創意的短信

最具創意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最具創意的短信

  1、尊敬的用戶您好:您的話費餘額已不足0.1元了,請您於近日內,賣兒賣女賣大米,砸鍋賣鐵賣點血,賣房賣地賣情人,把手機費交上,中國移動給您磕頭了。

  2、報警:有人看你的眼神不對,還朝你壞笑,或者提前發短信說你是某知名動物愚弄你的,那都是對你的一種關懷,笑着接納,不就一天嗎!愚人節大家同樂!

  3、在愚人節到來之前提醒您:愚人要徹底,被愚不生氣,整人要隱蔽,計劃要周密,騙人靠短信,發送要大量。愚得有目的,愚得有意義,愚得史無前例。

  4、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醫生沉默片刻,那你只能吃屎了。

  5、愚人節到了,我要祝你節日快樂:願你整人有高招,忽悠有妙招,搞笑有絕招,4月1日中我的招,被我整得沒煩惱,天開心。這條短信算是預報。

  6、今天是愚人節,千萬要注意別被別人你愚弄了啊!聽說最近流行愚人病,癥狀就是總是拿着手機看着短信,咧嘴笑的最為嚴重,你可要當心哦!

  7、當你在路上遇到狗的時候不要驚慌,要勇敢地與它博斗,僅多會有三種結果:一是你贏了,你比狗厲害;二是你輸了,你連狗都不如;三是你們打平了,你和狗一樣。

  8、愚人節不只有愚弄,還有祝福;愚人節不只有欺騙,還有問候;愚人節不只有調侃,還有真誠;愚人節,真心祝你“愚”時俱進,沉“愚”落雁。

  9、愚人節又到,雞飛狗也跳;朋友瞎胡鬧,同事愛搞笑;如廁細查看,紙巾要帶好;電話有邀約,想想你再到;美女若傳情,小心是圈套;下班早回,別被整到!

  10、深夜,波音737飛行員回家,咚咚敲門。妻:誰?飛行員幽默地說:737請求着陸!突然屋裡一男子喊:收到,777馬上起飛,給你騰出停機位!

  11、愚人節,請時刻保持警惕;愚人節,請小心一切未知事件;愚人節,記得用你聰明的大腦分辨。否則,我只能祝福你:愚人節快樂!

  12、通告:愚人節來臨,4月1日您收到的短信均為假的,意思正好截然相反,敬請留意。您是英俊瀟洒玉樹臨風貌美如花魔鬼身材的大眾情人!

  13、上聯: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下聯:轉過頭嚇退各路諸候。橫批:我的媽呀!

  14、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個笨蛋,他非常笨,別人問他問題他只會回答“沒有”,這個故事你聽過嗎?

  15、人會談戀愛,不稀奇;牛會吃青草,不稀奇;豬會按手機,才神奇,豬就是豬。還按!真是個大笨豬!

  16、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如果你是錢我是存摺,我一定會取你的。

  17、當我把神燈擦了三下,神仙說我可以許兩個願望。我說我希望看短信的這個人新年快樂,而且越來越漂亮。神仙說,我只能滿足你第一個願望。

  18、新的1年到來了,祝你2手抓滿錢,事業上3羊開泰,你的煩惱4分5裂,處理好7情6欲,困難距離你10萬8千里,最後幸福都99歸一。

  19、親愛的用戶:今日由於調試網絡,如遇您的手機沒有信號或無法接通,請您用力將手機往地上摔,盡量使勁摔,反覆幾次手機即恢復正常。愚人節快樂!

  20、元旦到,送你快樂“同心圓”:天圓地圓,天地之間愛心圓;心圓夢圓,心想事成事事圓;月圓人圓,闔家歡樂大團圓;你圓我圓,開心快樂心更圓!

  21、能煮熟的是雞蛋,受保護的恐龍蛋,沒人要的過聖誕,還有元旦排排站,不快樂的是傻蛋,風風火火慶雙旦,親愛的朋友,節日快樂!

  22、如果有一天我成為流氓,請告訴別人我曾經純真過!

  23、知道我們為何有緣嗎?早在一千年前我們就認識了,是個秋天,你隨我在風裡跑,在我身上留下了牙印,這事成了千古佳話。那時,我叫呂洞賓。

  24、一江春水一江濤,一山更比一山高。發個信息給草包,草包準把手機掏,掏出手機低頭看,發現自己是笨蛋。

  25、新年已來到,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着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寥。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祝生活開心步步高!

  26、深夜布什看到拉登站立在自己床前,批頭散發,布什大驚說:你好大膽,敢夜闖白宮!拉登甩了甩齊胸的鬍子,陰森地笑了,說:飄柔,就是這樣自信!

  27、愚人節別鬧心,愚人節要當心,愚人節別揪心,愚人節里要稱心,愚人節里要留心,愚人節要順心,愚人節別真心,愚人節要開心!

  28、文革串聯時期,火車異常擁擠,某君趁停車將屁股伸出車窗外大便。車將啟動時,列車員作最後巡視時大喊:前方大臉的旅客請注意不要在車窗外吃油條!

  29、地震台預測:今晚至明晨有微型地震,為了您的安全,請今晚包着棉被,頭戴馬桶,鼻孔插上吸管在床底下睡覺。

  30、有一顆豆,跌倒了,它氣餒,情緒低落。這豆就是我,有什麼能鼓勵它站起來呢?答案就是你!因為有一樣東西,叫"豬鼓勵豆"。

  31、一江春水一江濤,一山更比一山高,發個信息給草包,草包準把手機掏,掏出手機低頭看,發現自己是笨蛋!

  32、酒吧出售新品“心痛的感覺”10元一杯。好奇者買了一杯,果真有心痛的感覺:就是一杯白開水。

  33、馬和豬遇到老虎,掉頭就跑,豬跑得慢,馬喊:“蠢豬!手機抓在手裡怎麼跑得快!快扔!

  34、昨天我夢到你頭戴斗笠,身穿蓑衣,乘坐一葉扁舟,獨釣一江春水。早上醒來正不知所云。後來一想,原來要到你的節日了。願快樂的“漁人”愚人節快樂!

  35、做傢具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被培養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發消息的是天才,正看短信的是蠢才。

  36、愚人節來到,當心被整到;出門小心防熟人,公司謹慎防同事;美女放電要迴避,朋友熱情要注意,在愚人節開心伴好運,快樂每刻里!

  37、有人花了一萬元買了手提電腦;有人花了一千元買了仿貂;有人花了一百元買了包包;而我花了一“元”錢買了“蛋”糕,特此在節日里送出祝福:元旦快樂。

  38、有個節日叫愚人節,有種祝福叫愚人的祝福,有種諾言叫愚人的謊言,有種開心叫被愚的開心,有種快樂叫被騙得快樂。愚人節,節日快樂!

  39、全世界都封閉,我的心裡也還有個你;所有節日都忘記,愚人節也得給你發信息。誰讓你混得這麼出名呢,人稱外號“狗不理”,愚人節快樂!

  40、有一個人很苯總找不到工作。一天他到肯德基面試。經理問:你有什麼特長?他說:我會唱歌。於是他清清嗓子唱到:更多選擇更多歡笑盡在麥當勞。

  41、一頭大牛來到你身邊,生氣的踩了你一腳,這是第幾次了,我說什麼了,不準再偷我的糞了!你無語,身為一隻無頭蒼蠅,這也不是你的罪呀。愚人節快樂

  42、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閑,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43、愚人節來到,當心被整到;出門小心防熟人,公司謹慎防同事;美女放電要迴避,朋友熱情要注意,在愚人節開心伴好運,快樂每一秒!

  44、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45、這一天,請時刻保持警惕。警惕一切經要發生的未知事件。記得用你聰明的大腦分辨這個充滿欺騙而又無罪的一天。否則,我只能祝福你:愚人節快樂!

  46、愚人節願你生活如愚得水,能力綽綽有愚,財富月月有愚,做事不遺愚力,飲食愚味無窮,茶愚飯後談笑風生,所以煩惱愚消雲散,愚人節快樂!

  47、手機開,笑顏展,信息報到來請安;好運交,財神到,願你元旦哈哈笑;情如意,業輝煌,願你來年幸福長;花常開,水長流,願你恩愛到白頭;迎新年,信息傳,願你時時都平安。

  48、都說流星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破寂靜的夜空,然後讓它載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砸死你!

  49、我們友誼的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了,更不是讓你一個人走,而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時我就跑上去多踩兩腳。

  50、今日愚人節,特頒愚人令。學貓三聲叫,讓我笑一笑,朝天吼三吼,嚇走大狼狗。此令既已下,望爾速執行。四一愚人節,愚人不從命。

  51、這是我主耶穌的新年福音:要對人好,要對發信息的人尤其好,多多請她吃飯,經常買禮物給她,把你身上善良的或罪惡的錢全給她,耶穌永遠愛你!阿門!

  52、我都是單翼的天使,唯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我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尋找你,千辛萬苦找到你后卻發現:TMD!咱倆的翅膀是一順邊的!

  53、江水並不知道,為什麼流向海洋,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思念總是奔向你,祝你元旦愉快!

  54、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面流的淚;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愛你而心醉;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那則是……別瞎想了,下雨了!

您正在瀏覽: 最具創意的短信
網友評論
最具創意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