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萬聖節祝福語集錦

萬聖節祝福語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萬聖節祝福語集錦

  1、萬聖節要到了、我的祝福怎能不到、祝一種角色、兩種人生、三種姿態、四種表情、五種滋味、六種心情、七種情調、八種語氣、九種歡樂、十種驚喜。萬聖節快樂!

  2、親愛的、我一直想拜孫悟空為師、和他學降妖除怪、這樣可以讓我在萬聖節好好保護你、什麼妖魔鬼怪、統統放馬過來!

  3、萬聖夜姐妹逛街、見兩狗交配、妹不懂姐騙說是打架、旁邊一男聽后大笑、姐瞪男、男說、瞪我幹什麼 想打架

  4、送你一份禮物、第一件、吉祥護身符!第二件、照妖降魔鏡!第三件、除鬼斬怪劍!祝你萬聖節平安!

  5、萬聖節的晚上你在做什麼、有沒有什麼不鬼行為、鬼才知道、你是不是在搞鬼、一直都不理我、如果你不給我回信息的話就說明你在鬼混。

  6、10.31萬聖節之夜、我會去找你的……呵呵……嚇着你了嗎 其實只想對你說-萬聖節快樂!

  7、今天過節不收禮、只讓小鬼陪着你;今天過節不見你、一切都是為了你;今天過節祝福你、願你做只開心鬼;看到短信別偷笑、誰讓今天萬聖節。

  8、黑夜降臨、陰森的城堡、蝙蝠振翅劃破黑夜、城堡上懸挂的那一個個南瓜燈幽幽地望着你、此時門鈴驟響、朋友請開門吧……哈哈、不要怕。萬聖節快樂哦!

  9、萬聖節到了、要強調的一點是你們可以去裝鬼嚇人、但是裝鬼也要講品味、我們的原則是讓所有的鬼在見到你都開心、包括正在看的那個人。

  10、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呼喚、半夜來到你床邊、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問候你、萬聖節晚安!

  11、小心有鬼、今天是萬聖節、告訴你一道驅邪避鬼咒語、咒語內容、萬聖節快樂、驅邪方式、手機短信、避鬼效果、百試不爽。不信 你試試!萬聖節快樂!

  12、今天有一個人向我打聽你。我見他手提利劍、凶神惡煞、就沒敢告訴他。你快躲起來吧。對了、那個人叫鍾馗。萬聖節快樂!

  13、萬聖節宣、窮鬼富鬼都是鬼、扮在一起不分誰、名人凡人都是人、鬧在一起不論誰、真情假情都是情、樂在一起忘了情、繁忙迷茫都是忙、叫在一起別了忙、祝你萬聖節愉快。

  14、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裹上床單裝過鬼!呵呵、祝你萬聖節快樂!

  15、今晚有黑衣骷髏出現在你面前,別怕,這個魔咒定會讓他現出原形,那就是對着他大喊一聲: 我愛你!

  16、瘋狂當主調、囂張當格調、嚇人當情調、尖叫當聲調、歡笑當音調、裝鬼到高調、萬聖節到來、穿上不一般的色調、玩出不一樣的高調、活出放縱無極的味道。

  17、鬼來了、鬼來了、趕快藏起來、萬聖節的夜晚就讓我們鬼話連篇、放縱快樂一回吧、祝你萬聖節開心。

  18、萬聖節的夜晚甲和乙帶上面具去裝鬼、甲說他要裝惡鬼去嚇人、乙說他要去裝女鬼去勾引人、因為他看到一個色鬼正在閱讀。

  19、瀟洒迎萬聖、裝鬼也瘋狂、南瓜祝福燈、滿街送吉祥、好運走西方、歡笑隨心揚、喬裝更瘋狂、熱鬧無顧忌、幸福瀰漫在心裡、扮鬼扮出福滿地、願你萬聖節快樂。

  20、工資是吝嗇鬼、物價是大頭鬼、房價是吸血鬼、銀行是討債鬼、心情是討厭鬼、命運是搗蛋鬼、萬聖節到了、快扔出你的煩惱、讓他們統統去見鬼!

  21、哥們、今天可是個特殊的日子。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她的生日、更不是你的生日!今天是鬼的節日、讓我們一起狂歡吧!萬聖節快樂!

  22、人人都說你的相貌長得好、頭大如鬥智慧多、眼似銅鈴視野廣、大嘴寬闊吞四方、臉色紅潤頂呱呱…別以為頭上套個南瓜就認不出你了!祝萬聖節快樂!

  23、小時候你早早戴上了眼睛、有個外號叫四眼鬼。長大了你不時囊中羞澀、常常調侃自己叫窮鬼。萬聖節到了、把眼鏡摘掉、把錢包丟開、讓它們統統見鬼去吧。祝萬聖節快樂。

  24、今天、我萬分榮幸的通知你、萬聖節到了、祝願感情上你是情聖、打牌你是賭聖、生意上你是財聖、人生處處聖當先、生活刻刻順沾邊、一順百順、萬聖節快樂。

  25、今晚有黑衣骷髏出現在你面前,別怕,這個魔咒定會讓他現出原形,那就是對着他大喊一聲: 我愛你!

  26、生活圖個快樂、裝鬼求個嚇人、裝扮圖個別緻、過節圖個開心、萬聖過個開懷、歡笑圖個舒暢、祝福圖個準時、短信圖個吉祥、祝你萬聖節快樂、過個瀟洒輕鬆。

  27、萬聖節忠督、遠離撒旦的方法、只要你心存正念、就算撒旦在你身邊、他也不能拿你怎樣的……

  28、給心情一座高橋、迎來萬聖、給衣服一份心情、喬裝出行、給生活一點爆料、裝鬼來迎、給節日一份別緻、狂舞放鬆、萬聖佳節不一般、歡笑快樂要非凡、祝你萬聖節快樂。

  29、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你一個人。咚...咚...咚...有人敲門.......萬聖節快樂...

  30、聽說今天有很多嚇人的惡作劇、所以今天除了我、任何人叫門都不要開啊、我會於晚上12點過去陪你。

  31、聽說今天有很多嚇人的惡作劇、所以今天除了我、任何人叫門都不要開啊、我會於晚上12點過去陪你。

  32、你的背後有人!別動!看着屏幕、千萬別回頭、他一直都在守侯、守侯着你無意間的驀然回首、哈哈、嚇到你了嗎 其實只是我想對你說、萬聖節快樂!

  33、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裹上床單裝過鬼!呵呵、祝你萬聖節快樂!

  34、嚇嚇人、圖個樂子、扮扮鬼、圖個別緻、鬧鬧街、過個隨意、跳跳舞、過個愜意、游遊樂、熱鬧滿街、鬆鬆心、圖個輕鬆、迎來萬聖、扮鬼扮瘋、瀟洒隨意、開心縱情。

  35、好可怕啊、我剛才看見一個很奇怪的東西、你一定不會相信的、那是鬼、他手裡拿着一種叫作手機的東西正在看。哈哈、萬聖節快樂。

  36、今天你吃飯有餓鬼相陪、喝酒有醉鬼碰杯、散步有色鬼護衛、逛街有機靈鬼跟隨、約會有大頭鬼逗哏、萬聖節祝你是個開心鬼!

  37、你的背後有人!別動!看着屏幕、千萬別回頭、他一直都在守侯、守侯着你無意間的驀然回首、哈哈、嚇到你了嗎 其實只是我想對你說、萬聖節快樂!

  38、萬聖節忠督、遠離撒旦的方法、只要你心存正念、就算撒旦在你身邊、他也不能拿你怎樣的……

  39、今天是萬聖節、你的運氣會像幽靈一樣起伏不定、不過如果你請我吃一頓大餐的話我有辦法替你轉運、不知道你信不信我這個餓鬼阿。

  40、今天你有點詭異、出門遇鬼天氣、大白天撞鬼、戴着鬼面具、耍着鬼把戲、打着鬼主意、鬼頭鬼腦地對你說、死鬼、萬聖節要到了、晚上街生人多、別出門!

  41、10.31萬聖節你準備好了嗎 是不是有點怕怕的呢 一起過個快樂萬聖節、一起去狂歡!

  42、還記得去年的今天嗎 我不是成心嚇你的!但那一次是我第一次擁你在懷中! 祝你萬聖節快樂!

  43、wish you a spooktacular halloween、have a groovy halloween!!

  44、根據我們的風俗習慣、萬聖節的夜晚、你將會被邀請加入我們快樂狂歡的行列、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讓自己戴上微笑的面具。

您正在瀏覽: 萬聖節祝福語集錦
網友評論
萬聖節祝福語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