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福語生日快樂

祝福語生日快樂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祝福語生日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祝福語生日快樂

  1、快樂,是男人手中的存摺;快樂,是女人的伴旅;快樂,是小孩撿拾的童話;快樂,是老人百歲的生日;快樂多一點,痛苦就少一點,祝你天天都快樂!

  2、快樂是今天的主題,幸福是有力的論據,願望是論證的論點,實現是最後的觀點,祝福是關鍵的總結,朋友,生日快樂,新的一歲,要給力哦。

  3、我把祝福綁在流星上,所以她拚命的滑向大地,只為找到你:我把祝福放在白雲上,所以她天天在空着望着你;我把祝福灑滿大地,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走到哪裡都逃不離。

  4、我把藍天作為畫紙,輕風作為畫筆,為你畫出美好的生日祝願;我捧着白雲,奉上星星,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你,祝福你生日快樂,好事連連。

  5、快樂,年年在倍增,請盡情享受;如意,月月找上門,請不用着急;祝福,天天不重樣,今天最是特別:祝你生日快樂,幸福陪伴!

  6、快樂加快樂等於無比快樂,幸福加幸福等於特別幸福,平安加平安等於永遠平安,健康加健康等於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7、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的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祝福壽星生日快樂,福如東海!

  8、我們的心心心相印,我們的情含情脈脈,我們的尊重舉案齊眉,我們的愛地老天荒,我們的誓言海枯石爛,我們的人生有你而精彩。老公,生日快樂!我祝你像豬一樣無憂無慮。

  9、秋風歡迎您,用歌聲來祝福您,有短信生日就會有歡娛,有祝福就會有美好的明天,小小短信傳情達意,祝你生日快樂!

  10、我日盼夜也盼,上盼下也盼,就盼着今天,你的到來;我日笑夜也笑,上歡下也歡,你的誕生,美麗的世界。寶寶,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未來也充滿精彩!

  11、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給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現在你面前!短信是一份希望,短信是一種關懷!送給朋友,祝你生辰快樂!

  12、我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願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迎接我的到來!祝你生日快樂!

  13、我的信息是法寶,收到艷陽高高照,快樂抓緊向你靠,幸福急着來報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財神馬上將你抱,齊聲向你問聲好,祝你生日快樂,樂逍遙!

  14、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恆。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15、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16、我仰望着繁星閃爍的夜空默默的祈禱,我仰望着白雲飄蕩的藍天默默的期盼,我仰望着日出的太陽真誠的祝福: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17、謹以此條短信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倍受讚歎的美女,生日快樂!

  18、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19、我用滾滾的財富作為麵粉,甜蜜的愛情作為黃油砂糖,成功的事業作為雞蛋,再加上快樂和幸福做成一個大蛋糕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0、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秋風的祝福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樂樂樂樂樂樂!

  21、不需要濃濃的燭光,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需把我的心意編進小小的一方短信息,再多的燭光,再多的言語,都讓秋風稍給你,生日快樂!

  22、我沒有五彩繽紛的鮮花,沒有那些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那些重的禮物,沒有那些興奮的驚喜,只有一個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祝福語

  23、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卻這樣狠心傷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飯中下了毒藥,不一會你就會感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這個毒藥就是快樂,生日快樂!

  24、我的祝福越過飄渺的雲煙,吹散晨起的迷霧,帶着深深的思念和真摯的祝福如約而至,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25、我的祝福就好像是維生素C,天天陪着你,為你增減免疫力;我的祝福就好像是德芙巧克力,天天陪着你,給你無數的甜蜜。祝福你生日快樂。

  26、我把幸福的種子托春風埋在健康的泥土裡,讓吉祥的光芒照耀它,讓快樂的春雨澆灌它,讓平安的春色打扮它,讓富貴的花朵開放在你的生日里,祝福你!

  27、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裡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雲彩。願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領導生日祝福短信

  28、一支溫暖的蠟燭,兩聲真誠的祝福,三首生日快樂歌,四面秋風把舞蹈,五穀豐登來慶壽,生日快樂短信來送到!

  29、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着你,有一雙眼在凝視着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着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着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着你:生日快樂!

  30、我在時間的字典解釋快樂,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駐,親愛的,生日快樂。

  31、我沒有豪華的房子,沒有名貴的車子,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浪漫的詩句,我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漂亮!

  32、我托孔雀給你送去艷麗的衣裝,我托白雲給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託大海給你送去牽挂的情腸,我托夜晚給你送去美夢連連。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33、我用牛奶把幸福攪拌,我用巧克力把快樂調甜,我用水果把此刻裝點,希望這一塊友誼的蛋糕,給你的生日增添一份精彩,朋友,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福語生日快樂
網友評論
祝福語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