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人生寄語

人生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人生寄語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生寄語

  1、鋼琴的愛人是手,淚的愛人是喜,愛人的愛人是一輩子,你的愛人是我。

  2、什麼都不懂,所以總以為什麼都懂。

  3、如果沒有雲,天空會不會寂寞?如果沒有天空,雲到哪裡停泊?

  4、生活中過分刻意求全,往往會帶來不必要的煩惱。

  5、如果最親近的人我們都無法相信,我們還怎麼活下去?

  6、不是因為有些事情難以做到而失去自信,而是因為失去自信,有些事情才難以做到。自信的價值無法估計。

  7、不要真的以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還不如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

  8、一個人有生就又死,但只要你活着,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可以沒有愛情,沒有名牌,但不能沒有快樂。

  9、金錢不是總能帶來光明。

  10、當我們眺望遠方的時候,近處的風景便看不清了

  11、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慢慢地,你不會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過去了…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

  12、偶爾給對方驚喜,愛情 不一定常常在激情的頂端,但是你可以學會製造浪漫,不要讓愛情變得空洞無味。

  13、青春是人生中最美 麗的時候。如果,你好好把握,那前途將是一片光明:如果你浪費了它,那你將後悔莫及。

  14、世事茫茫,光陰有限,算來何必奔忙?人生碌碌,競短論長,卻不道榮枯有數,得失難量。

  15、大概每個人都得在臨死前,因為再沒有可以失去的,在生命 最後的時刻才活在當下,講出最想講的,最敢講的話。

  16、青春如此短暫,光陰飛逝如箭,抓住它,它就是機會,描繪它,它就是彩虹。青春如流星,雖轉瞬即逝,也要劃破黑暗,光照人間。

  17、世界上沒有一條道路是重複的,也沒有一個人生是可以替代的。

  18、青春時代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19、男人要是突然有了錢,最想立即告訴一直拒絕自己追求的女人,這也算是一種報復吧。

  20、雲中有風,風中有我,我能有什麼? 雲對風說,風對我說,我能對誰說?

  21、生命本是一泓清泉,只有挑戰自我的人才能品味出其中的甘洌;生命本是一部史書,只有挑戰自我的人才能體味出其中的浩蕩;生命就像一首優美的歌曲,只有挑戰自我的人才能譜寫出優美的旋律。

  22、把握青春,抓住時機就等於創造財富。

  23、時間過了,愛情淡了,相愛的人也就散了。如果緣盡也硬要牽扯,原本的美好就會變成種束縛,變成個你我都困在其中的牢籠。我會無法呼吸,你捨得看到我不自由嗎?

  24、具備實力,才能掌握機遇。

  25、你飛翔的越高,在不能飛的人的眼中就顯得越渺小。

  26、海到天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讓我們一起高唱青春的壯歌,敞開塵封已久的心扉,共同開創美好未來。

  27、在我小小的心裡,種着一個名字,像悠悠歲月里,一顆永不變的樹悄悄地生長着思念,悄悄地生長着深情,我們的友情,是生活的結晶,比寶還要純凈,比黃金還要珍貴。願 我們的友誼如太陽與大地結合一樣自然,一樣自由,一樣充滿生機。

  28、名人可以做楷模,但不能當梯子。

  29、人生如同射箭,重要的是“瞄準”。

  30、10. 創造者的靈感,大都是從寂寞中挖掘出來。

  31、親吻金錢,擁抱權貴,是小丑的自畫像。

  32、拋起你的是夥伴,雙手接住你的才是朋友。

  33、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34、青年是時代的浪潮。人逐漸走向老年是自然規律。從社會整體來看,這種現象就是世代交替。少年會變成青年,青年會變成壯年,宛若大海的巨濤,任何力量也無法阻擋,有似地球的自轉,永遠不可能停止。青年們必將以勢如破竹之勢進入下一個時代。這裡有革命,有真正的革新,有躍動的生命力。

  35、青春無權享受,青春無權閑適,青春只有證明,青春只有奮鬥!

  36、善良者,最快樂,最幸福,最富有。

  37、青春的幻想既狂熱又可愛。

  38、人生有無限的可能。

  39、有大海一樣的胸懷,生活中還有什麼事情會讓你失去笑容呢?

  40、昨天,我還是一名天真幼稚的小學生,歲月的流逝,在激情飛揚的青春怎能不努力創造美好的未來呢?

  41、青春是一首小詩,我相信我們的前程將開滿鮮花,散發出最迷人的氣息。

  42、快樂是一種心態,不是一種狀態。

  43、有行動,一切皆有可能。

  44、要想超越別人,首先要超越自己。

  45、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由兩種不同方向的矛盾重重的力量支配。掙扎是來自於你跟隨向上的力量還是向下的力量。但你必須要保持自己內心的純潔。愉悅與堅定,而不管外界環境如何。

  46、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 和毫無根據的自信 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47、青春充滿希望 和陽光,青春充滿 快樂和甜蜜,青春需要你用熱 情和勤奮的灌溉青春不會常在,希望 你能珍惜 。

  48、青春是我們生命中最燦爛的時期。

  49、一片讚譽聲中,別忘了真實的自己。

  50、打工者做工,小老闆做事,中老闆做市,大老闆做勢DD你是哪一種?

  51、當窗外的風雨來了,我們有房屋,當心中的風雨來了呢?

  52、青春,流露着濃濃的詩情畫意;青春,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幽情。青春里擁有難以忘懷的篇目,也有不堪回首的章節。對擁有青春的你,我將送你一句話:青春是生命之晨,是日之黎明,要珍惜自己的青春,不要輕言放棄,讓你的青春綻放出一樣的光彩。

  53、我是一個平凡的人,我平凡但我並不平庸,我只是在等,等待化蛹為蝶的那個一刻。

您正在瀏覽: 人生寄語
網友評論
人生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