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下雪問候短信

下雪問候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下雪問候短信

  1、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2、新年臨近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3、新春佳節喜慶到,鑼鼓喧天響鞭炮。一早拜年又跑橋,彎腰叩首老人笑。瓜子蜜糖進腰包,還有幾張新鈔票。彼此祝福新年好,哥們一定要收到。春年快樂!

  4、昨天相識是緣份,今天相處是福份,明天重逢是情份,友誼的陳釀是年份,彼此關心是天分,新年祝福是氣氛,朋友是生活的一部份。預祝春節快樂!

  5、新年到了,將一聲聲貼心的問候,一串串真摯的祝福,一片片深厚的情意,乘着愛心的短信,穿越千山萬水,飄進你的心坎。祝你春節快樂!

  6、有雪的日子,思念更深,有雪的時候,幸福更真,有雪的時間,更加浪漫,有雪的瞬間,純凈非凡,有雪的幸福,人間纏綿,有雪的溫暖,伴你永遠,大雪節氣到來,願你與雪同樂,歡喜愉快。

  7、株株幸運草,點點幸運星,朵朵幸福花,片片快活林,道道平安符,把把長命鎖,顆顆平安豆,粒粒健康米,只只吉祥兔,依依祝福情。預祝蛇年春節快樂!

  8、微笑是團火,快樂是乾柴,生活是排骨,幸福是口鍋。用微笑的火點燃快樂的柴,燒紅幸福的鍋熬出噴香的排骨湯,這就是我送給你的虎年祝福。春節快樂!

  9、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所有的快樂跟隨你,祝你和你的家人春節愉快!

  10、馬年到,有幾樣東西你要放下,那是煩惱忙碌和疲倦;有幾樣東西你要收好,那是快樂悠閑和燦爛。日子淡淡,思念綿綿,願你心情自由自在,幸福花開不敗!

  11、新春佳節祝福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心情愉快朋友多;事事順利福氣多,天天如意鴻運多;稱心如意好運多,祝你春節如意事兒多!

  12、新年到財神到,祝你福星當頭照;心情好身體好,祝你生活更美妙;鈔票多家庭和,祝你日子紅火火;祝福意請笑納,祝你幸福早發達。新年快樂!

  13、同甘共苦好夥伴,風雨兼程同崗站。吃苦在前無怨言,責任風險挺身擔。過年過節都上崗,今日輪換到休班。祝你春節美滿幸福,願你新年加官晉級。

  14、願你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把我最真的祝福祝願心愿許願,一併送給你:祝春節快樂,富貴連年。

  15、祝福不怕相距遠,萬水千山只等閑。真情問候滕喜浪,鴻雁傳書飛魚丸。雪中送炭渾身暖,梅開二度心不寒。更喜友情白如雪,短信看后盡開顏。大雪節氣,祝福大慈大悲的你大富大貴幸福快樂!

  16、在新的一年裡祝:春風洋溢你,家庭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系著你,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新年快樂!

  17、新年祈福,短信送福,條條短信心意足。福星降福,財神發福,一年四季都是福。朋友祝福,吉兔捎福,幸福人生處處福。願你蛇年真有福,生活更享福!

  18、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19、有一種情意猶如雪色的純潔,真誠而又樸實;有一種祝福猶如雪落的聲音,安詳而又靜謐,雪色如畫,雪落如歌,千里傳信,只為在這漫雪紛飛的季節里輕輕的問一聲:你還好嗎?

  20、讓鳥兒為你鳴叫,讓禮物投懷送抱,讓煩惱掉頭走掉,讓幸福對你格外關照,看完信息所有祝福生效!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21、新年到來拜年早,短信祝福問聲好,好運最先來報到,幸福生活跟你跑,事業大發步步高,日子開心處處妙,快樂心情伴你笑,大把大把賺鈔票!

  22、馬年你最牛,個中有緣由:才高過八斗,事業立上游,身體壯如牛,生活有奔頭。朋友遍五洲,吉祥伴你走,快樂如水流,幸福到永久!馬年春節快樂!

  23、新年到,財神到,祝你福星當頭照;心情好,身體好,祝你生活更美妙;鈔票多,家庭和,祝你日子紅火火;祝福意,請笑納,祝你幸福早發達。新年快樂!

  24、問候道不盡,祝福如海流:祝你喜樂常相見,好運無極限,幸福多笑臉,健康伴身邊,開心天天,平安年年,春節快樂,馬年吉祥!

  25、日理萬機您最忙,大事小情您過目,加班值勤您帶頭,為了業績您受累,新春佳節送祝福,願您健康福相伴,合家歡樂福無邊,祝福領導春節快樂!

  26、春聯裡面寫吉祥,紅燈高照是幸福,酒杯碰響快樂年,餃子包裹福安康,短信傳遞我祝福,平安如意過春節,春節到,願你合家歡樂,春節愉快!

  27、春節到,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新春快樂!

  28、最難忘的是同窗同學,最難捨的是同夥同伴,最難得的是同心同德,最難覓的是同行同事。祝親愛的同行同事春節吉祥,合家團圓,幸福快樂,事事如意。

  29、早晨睜眼,看你在身邊,快樂立刻駛入心房;夜晚閉眼,有你在身旁,幸福馬上填滿心間;新春佳節,和你共度過,如意瞬間灌心田;親愛的春節快樂!

  30、新的門神,新的對聯,新的燈籠,新的氣象!嘻嘻,新年新春,我的問候依舊、牽挂依舊、祝福依舊:祝您新年快樂,闔家幸福!

  31、新年到問個好,短信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春節快樂!

  32、新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氣車讓着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您正在瀏覽: 下雪問候短信
網友評論
下雪問候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