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初中畢業感言佳句

初中畢業感言佳句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初中畢業感言佳句 標籤:初中生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初中畢業感言佳句

  1、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把笑語送給我;在我們分開的日子裡,你把情意寄給我。無論在林間漫步,還是在燈下沉思,你的身影時時都伴陪着我!

  2、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為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3、我喜歡生命里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后的顏色,喜歡那沒有唱出來的歌謠,更喜歡和你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4、我深深地理解,跟多少困難進行過鬥爭,你才得到眼前的成績。在追求、鬥爭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站在你的身邊。

  5、我們是這樣年輕,我們還會在一起。洒脫地道聲再見,相聚便也溫馨。夕陽西下時共同拾起幽綠的記憶,我們便會各自擁有一個新的黎明。

  6、希望同學們以後會越來越順利,我會祝福你們的,我也會努力,長大后的同學聚會希望都可以看到你們春光滿面的笑臉!

  7、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8、不要忘記自己的路,那些灑着汗珠、閃着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備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貴重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9、想說的話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呵,朋友!

  10、就要在畢業紀念冊上寫幾筆了,卻發現寫留言真難。想記下數年同窗的感受,酸甜苦辣湧上心頭,卻又無從說起。

  11、曲終的時刻沒有淚水,只祈願有朝一日當我們重新聚首校園時,將那些熟悉的一草一木吻遍。

  12、別離,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經典語句

  13、青春的善意和激情,像泉水一樣,噴涌不息。朋友,請把青春的語、青春的詩、青春的畫,與在人生的記錄本上,寫下永遠令人難忘的一頁。

  14、願我真摯的友情是你最信得過的醫生;願這位最體貼你的醫生能使你心靈的傷口癒合,感情的痛楚消減,一切都恢復平靜……

  15、不要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着汗珠閃着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倍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充滿痛苦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貴重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16、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17、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18、又換了就有哀痛,這是必定的,有誰的路會走的風平浪靜呢,這三年有一些工作本市已冰錐的情勢刺入了我的胸口,而我用我的發問漸漸的將它熔化,他就象以往溫水流入我的心房,我乃至感覺他是暖和的,甜美的。

  19、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加燦爛的明天!

  20、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小小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21、在人生旅途上,有多少美妙的時刻,短暫的別離,這也是一種享受。

  22、留不住的時光啊把我們分離,請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裡。白雲悠悠朝飛暮渡,我會時刻托它問候你。

  23、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作為患難與共的朋友,你永遠銘刻在我記憶的深處。

  24、彈指一揮,四年從指間滑落,為什麼總要在離別的時候,才發現生命如此蒼促?早已習慣和你一起學習、漫步的日子。

  25、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我懷念少年時的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26、老是繚繞在我心裡的是同窗們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是你們陪我走過的這三年風風雨雨。掀開耳機,看到的是我們的點點滴滴,品味到的是酸澀的芳華。地球不是由於誰而傳動,但也不會由於誰而遏制動彈,但我沒有你們是不可的,你們讓我曉得了甚麼是懸念,甚麼是感恩,甚麼是愛。

  27、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徑上,歡歌笑語留在草坪上……母校的一草一木,每一個角落,都銘刻着我們的友情、我們的夢想。

  28、人生是一幅順利與挫折、歡樂與痛苦交織的圖畫,正如我們今天的告別和日後的相遇,都是生命中必然的軌跡,那麼,我們又何必哀嘆,何必哭泣。踏上遠去的列車,未來不再是飄渺的夢。今日一別不知何時重聚,送你一顆雨花石吧,惟願多年後,你還能記得那個和你一起歡笑哭泣的同窗好友!珍重!

  29、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在這離別的日子裡,支持着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30、三年同窗,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陽光,一起度過了一千個日夜,我們共同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那些閃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記憶,永遠留在心房。

  31、收起離別的淚。我們仍然是好同學,好朋友,儘管以後將各奔西東。但只要心相通,志相同,又何必朝夕與共?帶着朋友的祝福,愉快地奔向各自的廣闊天地。想着朋友的祝願,努力塑造朋友希冀的形象。希望再聚會時,大家會感到朋友的溫馨,朋友的神聖。

  32、天天都有一個斑斕的太陽,天天都有一種新生的氣力,繁忙的糊口頓時就要曩昔了,豪情的放放鬆吧,去測驗考試本身想做的工作,摸索未知的奧秘。

  33、我只想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添一點鼓勵;我只想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

  34、感情忽然獲得升華,猶如淘盡流沙后只剩下真金,我終於明白:歲月縱然將隨風遠去,留下的真摯友誼卻將終生長憶。

  35、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36、在這三年的肄業生活生計,我們找到了本身應當走的路,今後的路我們還會碰到各類各樣的人,各類各樣的工作,那是我們成長的進程,是這些乾澀糊口的調味劑。

  37、每天都有一個美麗的太陽,每天都有一種新生的力量,忙碌的生活馬上就要過去了,激情的放放鬆吧,去嘗試自己想做的事情,探索未知的奧秘。

  38、曾記得月下花叢中,小河石橋邊,我們有時喁喁細語,有時高談闊論,燦爛的前程使我們神往,浪漫的色彩讓我們陶醉,我願十次百次地享受那夢一般的意境。

  39、你走了,我來送行。你的路,是我用目光鋪成,想你時,我就站在這裡眺望,夜裡,我會做個好夢。如果,我將來與你告別,希望你也用同樣的目光,送我到遙遠。因為,世界上可以沒有路,但不能沒有友情。

  40、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初中畢業感言

  41、陽光總在風雨後,秋實總在春花后,孤獨總在寂寞后,珍惜總在錯過後,眼淚總在受傷后,笑容總在玫瑰后,願你的好心情總在每天天亮后!

  42、歲月雖然悠悠而去,告別時你那對眼睛卻永存在我心中:純如水晶、亮如明月、沉如潭淵、潔如白雪。

  43、不願告別,卻在告別,那稚氣的年月;不願告別,總在告別,那多夢的時節。

  44、多少年來,已習慣和你同窗共讀,同室而眠,忘不了多少次挑燈夜戰,忘不了多少次的熄燈長談,忘不了一起的吵吵鬧鬧,忘不了一起的淚水歡笑。今天,卻要唱離別歌了。我只能揮手,願你日後珍重!

  45、三年的光陰轉眼即逝,有那末多災忘的工作,老是在心裡盤桓,沒法飄散,不論是歡愉,幸福,欣慰,仍是哀痛,懊喪,難熬,都是我走過的路,我走的充分,走的知足。

  46、又換了就有悲傷,這是必然的,有誰的路會走的一帆風順呢,這三年有一些事情本市已冰錐的形式刺入了我的胸口,而我用我的提問慢慢的將它融化,他就象以往溫水流入我的心房,我甚至覺得他是溫暖的,甜蜜的。

  47、我們分離了,但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里保存,有如韶光留下的依稀幻影,愉悅着我惆悵的心靈。

  48、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49、此刻,我凝視你的眼睛,坦然的竟只有對未來的希冀。我怪你不挂念舊日的友情,你說我太多離情別緒———無奈何,分手的季節竟是如此悵然的秋季。

  50、遷徙的大雁已在長空排隊列行,報信的春花已綻放花蕾,親愛的同窗好友,我們如此相惜相愛,分離只會讓我們的心靠得更近。

  51、沒有想到,你會把畢業紀念冊遞到我的面前,在我印象中你是那麼沉默寡言,彷彿總拒人於千里之外。今天,才發現你是那樣多情,內心一樣蘊涵著七彩的世界。願我們相親相愛,同苦同樂,擁有更多的朋友和友誼。

  52、人生何處不相逢,今天的握手告別,必將迎來日後的再次相聚,讓我們為了各自的理想擦乾眼角的淚,上路!

  53、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徑上,歡歌笑語留在草坪上……母校的一草一木。每一個角落,都銘刻着我們的友情、我們的夢想。

  54、讓我們幹掉這一杯畢業酒吧!它灌注着生活的甘露,它盛滿着希望,香甜將長留在我們的舌間唇上,還有無盡的回味。

  55、但願同窗們今後會愈來愈順遂,我會祝願你們的,我也會儘力,長年夜后的同窗集會但願都可以看到你們春景滿面的笑臉!

  56、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托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

  57、朋友,在這離別校園之際,你是否想過我們青春的腳步應走向何方?未來有千萬條路,有琳琅滿目的櫥窗,還有百花爭艷的公園,我們的腳步應堅強地邁進偉大的事業中。

  58、跨出學校的大門,人生開始新的里程,願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來的征程。

  59、莫怨!莫怨暴風雨無情,將多少嬌艷的花兒輾成塵埃;暴風雨卻也是多情的呀!看看,多少無畏的花兒,正是被它催開!不信嗎?請看大海———是一個多麼壯麗的繁花競放的世界!

  60、憶往昔,如品味一杯甘醇的美酒,如吟誦一首無韻的小詩,如咀嚼一顆苦澀的酸果。在這短短的三年中,時而晴空萬里,時而陰雨連綿,但它從未阻擋過我們茁壯成長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初中畢業感言佳句
網友評論
初中畢業感言佳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