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好看的留言板寄語

好看的留言板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好看的留言板寄語

  1、現代白領八大悲:有職業沒事業,有加班沒加薪,有工作沒生活,有愛人沒愛情,有住所沒住房,有存摺沒存款,有床鋪沒睡眠,有娛樂沒快樂。咱自己找樂!

  2、我經常損你,是因為我相信我們的關係;我從不跟你說謝謝,是因為相信我們的關係;我用不着每天都聯繫你,還是因為相信我們的關係。這就是真正的朋友!

  3、事業破產是失去勇氣,愛情破產是失去信任,理想破產是失去希望,思想破產是失去信仰,心情破產是失去快樂。合理經營人生,願你成為生活的大贏家!

  4、天雖會冷,心卻可以很暖;身雖相隔,心卻可以無間;人生雖短,心卻可以永遠;世事滄海桑田,祝福永遠不變,但願這份心意為好朋能抵禦三九嚴寒,溫暖你、溫暖我,溫暖每一個心中有愛的朋友!

  5、十年生死兩茫茫,累生計,奔波忙。縱使相逢不相識,愁滿面,心已傷。工資不漲加班狂,年終獎,甚渺茫。容顏已無光,唯有淚千行,收拾心情繼續闖。

  6、時間是條無名的河,是深是淺都要過;生活是首無言的歌,是高是低都要和;人生是杯無色的酒,是苦是甜都要喝。善待自己每一天,笑傲人生最難得!

  7、春天是個放飛心靈的季節,讓我們一同走進春天,去感受春的綠意,春的煙雨,春的飛揚,春的思念!把愉快的心情帶給你,把美好的幸福分給你,把甜蜜的日子寄給你,把優美的音樂獻給你,把衷心的祝福送給你!無論您身在何方,我的祝福永遠在您身旁!

  8、說自己有多好,別人一般不信;說自己有多壞,別人一般都信。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你認識了朋友;不幸是所沒人報考的大學,畢業的都是強者。

  9、生意的賬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人生的賬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財富如流水,匆匆易逝;人間真愛如山,巍然永存!

  10、送你人生格言:強者也有眼淚,只是含着眼淚奔跑;迴避現實的人,未來也會迴避;世上沒有比快樂更使人美麗的化妝品;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11、小溪一路跌宕,為了回歸大海的心愿;秋葉離開樹榦,為了蔥蘢的春天;蠟燭落淚,才能擁有光明一片;時空的分割,真情永遠不變的呼喚。朋友,幸福相伴!

  12、朋友在一起,交的是心心相印的感情,走過的是攜手互助的旅程,留下的是無限美好的回憶,帶來的是誠心誠意地祝福,盼望的是美美滿滿的幸福,送來的是暖人心房的問候。我衷心地感謝您的真誠和給我帶來的所有美好,願我們的友情永恆!

  13、武裝革命出英雄,赤子襟懷展雄風,指點江山除舊制,激揚文字建新功。改革開放豪情壯,建國興邦氣魄宏,思想光輝樹旗幟,豐碑溢彩耀珠峰。

  14、香煙愛上了手指,而手指卻把香煙遞給了嘴唇,香煙親吻着嘴唇,卻又把內心送給了肺,肺以為得到了香煙的內心,但卻不知道傷害了自己!

  15、霧,有時壟斷着世界,讓思想陷入迷茫,讓行動寸步難移,當太陽走來,它就沒有立錐之地,一切終歸於煙消雲散。人生也如此,請堅信:太陽遲早會出來的!

  16、緣份存在心裡是場浪漫的夢境,思念藏在心底是段芬芳的記憶,友情放在心上是曲甜蜜的旋律,朋友記在心頭是份溫馨的美麗,一聲問候醇綿依舊,永恆的友情,永久的祝福,願友誼地久天長!祝好友天天開心!

  17、世界即使平凡,也要活得自在;生活即使簡單,也要活得精彩。難得糊塗的幸福,知足常樂的快樂;海闊天空的胸懷,點點滴滴的感恩。願你握緊開心的籌碼。

  18、世事無窮盡,以稱心為宜;百業可成才,以適己為幸;交友遍天下,以投緣為佳;情長路更長,以知音為貴;人生千百味,以快樂為本。忙碌中請注意身體!

  19、歲月,因你的祝願,美麗如昔;人生,因你的關注,陽光遍地;日子,因你的陪伴,溫暖幸福;心情,因你的唱和,快樂不移;友情,因你,別無他求!

  20、謝謝!親愛的朋友,晚上好;泡泡糖博客歡迎您光臨,漫天的星光,是我用真心為你描繪的美麗圖畫,一顆星,就是我的一份牽挂;如水的月亮,是我用祝福為你譜寫的朦朧篇章,星光和月光傳着一份濃濃的心意,泡泡糖祝親愛的朋友;幸福一生,健康常伴,快樂永遠!

  21、無法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無法左右他人,但你可以改變自己;無法改變事實,但你可以改變心態;無法事事順利,但你可以事事儘力。

  22、朋友!與你網絡相遇,是一種緣分,願緣分維繫彼此的友誼;與你博客相逢,是一種美麗,願美麗閃耀你的人生;與你人生相識,是一種幸福,願幸福快樂伴隨你永遠!

  23、態度,決定達到的高度;方法,決定創造的速度;行動,決定產生的結果;境界,決定拓展的廣度。祝事業有高度,幸福有速度,好運有廣度,心胸很大度!

  24、願我的祝福,是一束春天裡的碧綠,隨着淡淡的清風飄到您的身邊,成為您休閑之際的芳草地,拂去您工作的疲憊和風塵,帶給您快樂、幸福、甜蜜而又溫馨的每一天。

  25、伴着初春的絲絲的寒意,飛到你美麗的家園問候你,用真心採擷最深情的祝福,用崇敬編織最美麗問候,用留言粘貼最誠摯的心意!願我的牽挂常在,溫馨常在,福份常在,緣分常在,友情常在!

  26、一陣輕風,捎來我的問候;一縷月光,融入我的祈禱;一串露珠,滲透我的真誠!朋友,只要你海納不吝,我會讓清風徐來,讓月光如注,讓珠光閃閃!

  27、看望朋友,願你好運天天有,健康平安隨身後,開心快樂時時在,笑容幸福到永久,升官發財還自由,今年當然你最牛!

  28、世間有個朋友,心情就會飛翔;心中有個希望,笑容就會清爽;人生有個緣分,夢想就會綿長;時常有個問候,友誼就會隨心起航。朋友,願天天都有好心情!

  29、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失去不一定就是錯,孤獨不一定不快樂,煩惱也可以一笑而過。人生喜怒哀樂,心情自己把握,記住一定要開心過!

  30、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我珍惜雨後清新的天空,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真情,珍惜蒼天給予我厚愛,珍惜五彩繽紛的世界,更珍惜網絡遇見的你。無論在何方,泡泡糖的祝福永遠在好朋友身邊!願你一帆風順,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31、清晨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傍晚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的衷心問候,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周末愉快!把喜悅寫在藍天上:讓你生活甜甜蜜蜜、健康長壽!

  32、水滸的啟示:玩槍弄棒的永遠是三等,像晁蓋;用腦子的永遠是二等,像吳用;搞人際關係的才是一等,像宋江。願你成就一等事業,做二等人!

  33、我國古代有一件治國神器:黃曆。要人口增長,多寫“宜房事”;要強拆讓百姓不怒,就多寫“宜動土”;不想他們上街鬧事,就寫“忌出行”。

  34、說永遠不離開的,早已離開;說愛我的,牽着別人的手;說等我的,跟別人走了。未來要和我結婚的那位:現在和誰談戀愛?別浪費感情了,咱倆認識一下唄。

  35、我們丟了什麼:上小學后,弄丟童年;上初中后,弄丟快樂;上高中后,弄丟思想;上大學后,弄丟追求;工作后,弄丟鋒芒;按揭后,弄丟下半輩子!

  36、雖百思不得其姐,但求無愧於兄;小勝憑弱智,大勝靠缺德;驚喜是個雙黃蛋,絕望就是雙黃蓮;缺錢是特困,缺覺也是特困。國慶逗你開心,祝你幸福快樂!

  37、現在的社會風氣:男人沒了骨氣,女人沒了秀氣,藝人沒了才氣,商人沒了和氣,文人沒了靈氣,富人沒了正氣,窮人沒了底氣,城市沒了新鮮空氣!

  38、每一次回訪,都留下快樂痕迹,每一次留言,都是友誼的傳遞,每一次思念,都是幸福的回憶,每一次祝福,都是內心的真誠。用心祝福,用情訴說,用語言表達,用網絡連接你我,願朋友:快樂,幸福,安康,吉祥!

  39、所謂的生活,應該是經過,而不是追求。所有的追求,總有一天,都會變成經過。不斷地經過、不斷地體驗和感知,才能真實地過活。生,是為了活得更好。

  40、我們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41、十個數字聚會,飯後九要開車回家,三說你是九駕別開了。大家讓十開車把九送回。結果大家聽說十被拘留了,問三怎麼回事,三說:我忘了九后駕車也不行。

您正在瀏覽: 好看的留言板寄語
網友評論
好看的留言板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