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優秀小學生畢業留言

優秀小學生畢業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優秀小學生畢業留言

  1、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2、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3、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4、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5、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 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6、記得我們在湖邊,信步地走着。月光很柔美,像罩上了一層乳白色的朦朧。在我的眼帘,不遠處就有兩條系在一起的小白船相互依扶着,在微浪中上下躍動,與四周細小的粼光一同現出一片晶亮。

  7、同學們給了我很多的快樂,就像我的兄弟姐妹一樣的在暗中支持我、幫助我。同學,我們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播種着我們的夢想。讓我們的友情如溫暖的春風永駐你的心田!

  8、難忘同學們純真的笑容,難忘同學們清脆的笑聲,難忘同學們慷慨的幫助,難忘同學之間美好的友誼,難忘同學之間的促膝長談,難忘同學之間的追逐嬉笑……難忘每一名可愛的同學,同學之間美好的回憶和真摯的友誼已深深地印在心中,永遠,永遠……可愛的同學們,謝謝你們!

  9、筆短而情長,禮輕而意濃,把心中珍藏的一份真摯送給你們,希望你珍惜。讓歡樂的腳步,不要匆匆走過,一去不復返,讓它永遠駐在你我心田真摯的情誼,就像樹上的翠綠,又濃又密,讓它在你們的記憶里與歲月同增。

  10、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昨日,我在這兒認字寫作;今日,我在這兒茁壯成長;明日,我將從這兒起飛,塑造光輝亮麗的未來。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身影,瀰漫著我們的幻想,讓我們永不忘記。春雨綿綿,點點滴滴,激起思念的漣漪;綿綿春雨,絲絲縷縷,牽着我。

  11、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凄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12、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13、曾經,一起我們哭過一起笑過。和經常鬥嘴吵架,可是這些畢竟也是過去了。6年了,我和全班同學都有不可磨滅的記憶。一切一切,誰會忘記 每個人的一舉一動,都深深映入腦海里,隱藏在記憶里。也許,我們離開母校和大家分開時都會哭,可是天下哪有不散的酒席 到最後總會分開。但是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經過這些風風雨雨,就會成長。雖然結束了這一段,但是還會有新的開始。你說難道不是嗎 想流淚的流的痛快,畢竟淚水沖刷不了我們的記憶,對把 我們要堅強,不要難過,因為上帝把你的門關掉了,可他還會替你打開一扇窗。因為,明天也是一個開始。

  14、那個撥動着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么

  15、三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消息。

  16、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受了三個火夏的磨礪和三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17、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着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18、一千五百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四年歲月,那麼多爭執,那麼多歡笑,那麼多煩惱,那麼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19、我們擁有6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20、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 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21、歲月的流逝,證明着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當世界在變,唯有不變換時,我相信,我們還會回到相遇的起點。一朵花中有一個世界,當片片花絮織成了深厚的友誼時,譜下年少時的詩意篇篇。

  22、還記得嗎 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嘹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共同踏進了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優秀小學生畢業留言
網友評論
優秀小學生畢業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