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表達愛的短信

表達愛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表達愛的短信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表達愛的短信

  1、執着+10%想念+10%吃醋+10%疑心+10%甜蜜+10%心疼+10%幸福+10%嫉妒+10%臉紅+10%撒嬌=100%愛情。

  2、天越來越冷,風越來越大,手越來越冰!但這一切都阻止不了我有一顆火熱的心!一顆愛你的心!親愛的,願我的愛能在冷冷寒冬給你帶來溫暖和快樂!

  3、在愛情的世界里,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着我寵着我;一生一世。

  4、雨滴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旅行是一種約會,離別是為體會寂寞的滋味,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一路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你依然完美。

  5、雪花是冬天的唱片,可以翻唱美麗的沉澱,也可以原唱幸福的經典,雪花是問候的卡片,可以傳遞給你我的情誼,也可以傳遞給時間我們的友誼,朋友,祝你冬天快樂。

  6、冬天是個魔術師,能夠變化出雪花的神奇,冬天是個天使,能夠帶給人間美麗,冬天是個精靈,能夠將快樂帶給你,冬天讓我變成簡簡單單,讓我的問候變得溫溫暖暖,親愛的,冬天快樂。

  7、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我對你的愛也同樣難以言喻,我愛你。

  8、喜歡一個人,心要變得更安份、更誠懇,不必期待能收到多少分,只在乎自己是否付出得完整,即使被傷得體無完膚。

  9、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10、遇見你,我成了最小氣的人,想得到你一心一意的愛。若擁有了你,我就成了最富有的人,你的愛最珍貴,即使全世界給我,我也不換。

  11、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12、世間是一半一半的世界,善的一半,惡的一半;光明的一半,黑暗的一半;白天的一半,夜晚的一半;你是我永遠的另一半。

  13、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我只願你快樂,哪怕只是為我……

  14、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里,每天喝水親親你。

  15、愛無路,恨無情。相思無緣,相愛無份。曾相識,恨離別。無風雨,無同舟,何結果。情遠天邊,心無掛礙,唯愛你獨一。

  16、非常高興與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都能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着與你再見!!

  17、你是否願意給我一個依靠:可以讓我在紅塵的煩惱與喧囂中一想到你,就會有甜蜜的平靜和無窮的動力,就會有足夠的勇氣繼續向前走。

  18、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19、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裡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20、我好喜歡你呦,我喜歡你的鼻子,我喜歡你的眼睛,我還喜歡你經常對我發怒得樣子。真的好喜歡你!

  21、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22、沒有春夏秋冬,沒有百萬光年,所有星星燃燒我們雙手之間,地球變做小小的,愛情花園,一起擁抱,一起纏綿。12月14擁抱情人節,愛你到永遠!

  23、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24、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25、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26、願你永遠擁有我,願我永遠擁有你,我們一起,走向嶄新的生活。

  27、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28、我願意冬天裡的所有寒風都吹向我,所有雨雪都飄向我!讓我為你搭一片溫暖的晴空!親愛的,願你的冬天沒有風霜雨雪,只有幸福溫暖!

  29、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30、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31、雪花是個獵人,總會靈敏找到快樂,雪花是個殺手,總會迅速謀殺疲憊,雪花是個工人,總會用心製作幸福,雪花是個高手,總會懂得解散勞累,親愛的,祝你冬天快樂。

  32、如果我能不跑調,就能準確地唱出我的心跳;如果我能不跑調,就能唱歌帶你到處遨遊。你是我的歌,可願聽我這不着調的曲?

您正在瀏覽: 表達愛的短信
網友評論
表達愛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