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護士節微信祝福語

護士節微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護士節微信祝福語

  1、你傳遞着戰勝病魔的信念,你實踐着救死扶傷的諾言,你將南丁格爾精神灑向世間!護士節到了,祝天使般的你笑容天天見,幸福一萬年!

  2、你的美麗是為了人們的健康,你的快樂是為了人們的快樂,護士節,願我們每一個人都呵護好自己的事業,保護好自己的健康。

  3、你用溫柔的微笑,驅走病痛的干擾;你用細心的照料,提高藥劑的療效;你用愛心的人道,為健康安良除暴。512國際護士節,願你幸福生活節節高,平安吉祥好運繞!

  4、護士的心最純潔,關愛傷患一視同仁。護士的笑最慈愛,消滅傷痛一心一意。護士的手最堅強,救死扶傷一絲不苟。護士節到了,祝願所有的護士幸福快樂。

  5、樸實聖潔是你的形象,青春亮麗是你的風采,靜若幽蘭是你的氣息。嫻熟的技術包含着責任,優美的舉止流露着尊重,熱情的話語體現着關心。敬愛的護士,你的節日到了,祝你節日快樂!

  6、護理病人不怕臟,士氣高昂不怕苦,節日加班不怕累,快速反應不怕忙,樂觀處理不怕亂。祝白衣天使護士節快樂!

  7、你的關心讓人們減輕了痛苦,你的微笑讓人們倍感溫暖,你的勤懇是奉獻自己成就他人的付出。國際護士節到,願天下所有的護士姐妹們節日快樂,生活更美,笑容更甜!

  8、唇角常帶笑,眼裡盛滿情。手腳團團轉,軟語溫溫柔。痛苦轉歡喜,坎坷變通途。功勞屬於你,天使在人間。國際護士節,溫馨送祝福。白衣天使們,美麗到永久。

  9、提起你,總是那麼聖潔潔;提起你,總是那麼親切;提起你,總是那麼溫馨——穿白衣大褂的天使,讓人難以忘記。護士節到了,祝福所有的護士朋友開心快樂!

  10、懷一顆仁心,帶滿臉微笑,病人滿意是天職,患者稱心最為高。護士節到了,祝你:服務周到令病人稱道!工作順利讓容顏不老!

  11、護士節淼劍把你的歡快微笑,把你的開心容貌,把你的青春年少,把你的生活美妙,裹入手機傳報,祝你快繁奶,祝你幸福逍遙,祝你f事美好。

  12、有一種美麗,是呵護健康,不顧及自己的身體;有一種付出,是撫慰心靈,自己的煩惱卻不言不語;溫柔的是你的言語,善良的是你的心靈;你的成就就是病人的健康與幸福。護士節,一聲問候送給可愛的天使!

  13、潔白,是你的衣裳;微笑,是你的形象;坌模是你的真情;無私,是你的奉獻。白衣天使,你是健康的化身,你是生命的希望。護士節至,祝你福快樂!

  14、勞苦功高不聲不響,堅守崗位不舍晝夜。盡忠職守不慌不忙,愛心奉獻不假言辭。白衣天使不辱使命,解危救難不時之需。護士節到不吐不快,送上祝福不計其數。

  15、護士,神聖的名字;護士,和藹的樣子;護士,耐心的性子;護士,天使的影子。512國際護士節到了,發條短信祝福作為護體神功,願全天下的護士快樂輕鬆!

  16、今天護士節,一要祝福白衣天使,二要祝福家庭主婦(家人的護士)。是你們對他人付出了全部的關愛與呵護。辛苦了!祝你們節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17、今天是白衣天使的節日,她們用對生命的愛,實踐着南丁格爾的諾言,用溫柔的話語,激勵人們戰勝病魔的信心,護士節祝您健康平安!

  18、國際護士節的短信:每一次呵護都有她們的出現;每一次治療都有她們的守候;每一次感動都對她們的歌頌。我們的白衣天使。你們的節日便是我們感動的日子!護士節快樂!

  19、匆匆忙忙的腳步,忙忙碌碌的身影,甜甜蜜蜜的微笑,熱熱情情的心腸,你辛苦了,護士節來到,祝你快快樂樂,倖幸福福,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20、看到萬物饑渴,上帝創造了水;看到世界黑暗,上帝創造了火;看到人間病苦,上帝派來了你。於是---上帝失去了一位天使,祝你護士節快樂!

  21、國際護士節到了,願你避免受到虎視,不會心驚肉跳。願你減少受到忽視,不會心苦行勞。願你享受愛護扶侍,心定神安,幸福如意。護士節快樂。

  22、白衣天使,今天是你的節日,把快樂送給你,願煩惱憂傷遠離;把幸福送給你,願生活開心甜蜜;把安康送給你,願你健康永遠美麗;512國際護士節,祝你天天開心,好夢成真。

  23、靜點、注射,平凡的舉止里中包含着偉大;測血壓、量體溫,普通的事件里透露出仁愛;鋪床位,查病房,平靜的深情中包含着熱情。你總是說的很少,做得很好,護士節到了,衷心為護士朋友們喝彩。

  24、512國際護士節,對於白雲你就是藍天,細心照料病人身邊;對於青草你就是大地,真誠愛心不離不棄;願護士朋友們,生活幸福,開心如意,祝節日快樂。

  25、不管快樂還是悲傷,健康的好身體,才是幸福的第一位;不管分離還是相聚,不變的真情誼,將是一生的最珍惜。5.12國際護士節到了,祝你萬事如意,記得常聯繫!

  26、國際護士節日到,溫馨提示不可少:笑口常開細護理,天天站立注身體,科學膳食葷素配,睡眠充足是前提。祝5月12日節日快樂、幸福甜蜜。

  27、你們是天使的化身,降落凡間,帶來福祉。笑容帶給人溫暖和力量,工作帶給人幸福和健康。像白衣天使致敬,祝護士節快樂。

  28、白衣天使,幸福快樂的使者;真誠的問候,寒冬的暖陽;靚麗的身影,健康平安的保障;善良的微笑,患者最有效的良藥,今天是護士節,祝所有的白衣天使一生平安。

  29、你的關心,讓病人安心;你的呵護,減輕了痛楚;你的問候,讓幸福逗留;白衣天使,保衛生命的戰士;512國際護士節,願你永遠美麗,萬事如意。

  30、留長發的不一定是藝術家,有可能是乞丐;會飛的不一定是超人,有可能是李寧;穿白色的不一定是天使,有可能是護士;祝你護士節快樂!

  31、國際護士節到,此短信有特殊功效,可為你做全方位護理,調節情緒,消除疲勞,養眼怡心,看后微笑。願你多瞧,祝你常笑!護士節快樂!

  32、你是白衣天使,你用“善良”“純潔”“汗水”“責任”搭建通往健康的階梯,你用真誠和愛心,攙扶患者邁向幸福,今天是你的節日,祝護士節快樂,幸福一生。

  33、白衣飄飄,變幻動人的美妙;柔美一笑,帶來安寧與美好;滿腔熱忱,唱響健康的音調;深深關懷,送來幸福的擁抱;白衣天使,病人的依靠;白衣天使,驅除疾病的騷擾。護士節,願所有的護士一生安好!

  34、你是生命的衛士,守護綠色的生命希望;你是人間的天使,捧出火紅的熱情;你是溫柔的提燈女郎,照亮病人的心房。你就是天地間最聖潔的護士,護士節到了,真心為護士朋友們歌唱,願你們生活幸福。

  35、一絲絲真情割不斷,一絲絲溫暖在你我之間,一聲聲問候不間斷,一條短信帶去我對你的祝福,祝天下護士幸福常在,快樂永遠,一生健康。

  36、春天雨露般滋潤患者的心田;夏天微風般撫慰心靈的創痛;秋夜明月般照亮患者的希望;冬天陽光般溫暖着患者的心房。南丁格爾精神永不滅,護士節快樂!

  37、你是人間美麗的天使,有一雙靈動又溫暖的翅膀,張開左翅,飽含愛心與責任,伸出右翼,充滿溫柔與關懷。就是這雙愛的翅膀,伴患者飛翔在通往健康的路途。護士節到了,願美麗的白衣天使們幸福安康。

  38、“護”理面帶微微笑,“士”巾幗不讓鬚眉,“節”日到來我祝賀,“日”子幸福總快樂,“快”發短信送過去,“樂”無憂愁笑呵呵。國際護士節,祝快樂幸福、甜蜜美滿。

  39、你們是純潔的白衣天使,你們是微笑的溫柔護士,南丁格爾是你們共同的名字,扶傷救死是你們堅定的宣誓。國際護士節到了,向所有的醫護人員致敬!

  40、護士節送你一個護身符,保你安康又幸福;送你一方靈丹藥,保你財源滾滾到;送你一株幸運草,保你家庭和睦萬事好!祝福送到,切記收好。

您正在瀏覽: 護士節微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護士節微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