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平安夜祝福語

平安夜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平安夜祝福語 標籤:平安城市

  平安夜祝福語

  1、我剛才遇到聖誕老人,我問他:平安夜了,你怎麼還不去發禮物?聖誕老人說:在等看短信那個來拉雪橇呢。你還看,還不快去。哈哈!祝你平安!

  2、我手摘一彎月牙,頭頂兩顆星辰,眼含三色秋波,口叼九朵玫瑰,腳踏十瑞祥雲,以閃電般的速度來到你的面前:聖誕快樂!願意和我一起分享聖誕嗎?

  3、平安夜到來的這天,聖誕老人巧遇財神爺,他們決定給看短信的人送出雙份補貼。你除了能享受到平安夜的快樂溫馨,還會在新年擁抱滾滾財源。

  4、平安夜的腳步近了,更近了,吉祥的鐘聲將為你奏響無邊好運,美麗的煙花將為你綻放無儘快樂,溫馨的祝福將帶給你永遠的平安、幸福。

  5、聖誕老人說:所謂幸福是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6、吉祥的煙花,為你閃爍;溫馨的燈火,為你搖曳;浪漫的星光,為你揮灑;平安的鐘聲,為你敲響;真摯的祝福,為你發送。平安夜,願你福壽安康,開心永遠!

  7、燭光閃爍耀人目,喜上眉梢迎佳節。平安之夜多快樂,家人團聚舉杯賀。準備禮物親人送,情深意重祝福綿。平安夜,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8、平淡是真,平靜是情,平坦是路,平緩是心,平安是福。平安夜來了,用平平常常的文字送去我真真切切的祝福。願你收入平穩上升,事業平步青雲!

  9、風吹雪飄聖誕到,一個老頭鑽灶膛,大家一定要當心,別讓喜悅上了頭。送送禮,收收情,開心來把聖誕過。發條短信祝福你,願你開心一整天。

  10、平安夜的鐘聲迴響在小路,我送你一棵真誠的聖誕樹,上面閃着我們友情的回顧,掛滿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好運永遠把你呵護,願你一生平安幸福。

  11、我撿獲了阿拉丁神燈,它說會滿足我的一個願意。我最終還是放棄了中國首富的念頭,僅僅希望我的朋友——您,聖誕快樂!

  12、有人說,如果你能在聖誕前三個周接到祝福,那麼在來年的前三個禮拜,對你的祝福就能實現,現在我祝福你:錢途無量,事業愛情一帆風順。

  13、我帶着春的生機勃勃,帶着夏的翠綠蔭蔭,帶着秋的碩果累累,帶着冬的白雪皚皚,和着平安夜的鐘聲,聖誕樹的彩燈,為你送來我的祝福:聖誕快樂!

  14、聖誕樹兒為你栽,送上盛開幸福花。聖誕果兒為你結,送上紅果平安吉。聖誕花兒為你綻,送你美滿溢芳香。聖誕燭光為你點,送你鴻運當頭燃。平安夜喜樂!

  15、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辛苦了一年,也該歇歇樂呵了,祝你過個美好的聖誕節!

  16、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平安夜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17、平安夜你把襪子放在床邊,第二天起來發現多了一雙襪子,是聖誕老人送你禮物,旁邊還有一紙條寫到:居然用臭襪子熏我,我讓你領教領教什麼是臭襪子。

  18、親友平安,勿需挂念;愛人平安,展露笑顏;事業平安,一飛衝天;家庭平安,和諧展現;生活平安,動力無限;身體平安,健康相伴;人生平安,好運連連!平安夜,祝君永遠平安!

  19、母雞每天都下一個蛋,可是最近一連幾天未下一個蛋,公雞奇怪,母雞答:過幾天你就知道了。五天後,母雞一口氣下了5個蛋,公雞大奇后恍然大悟:噢,今天是聖誕(生蛋)節!

  20、逢年過節戴高帽,聖誕送你聖誕帽。防寒保暖小紅帽,濃濃暖意當頭罩。帽里還能變出寶,聖誕禮物早收到。聖誕出來冒冒泡,幸福生活好味道!

  21、平安夜裡求道符,平安符;平安符上寫祝福,祝你幸福;幸福裡邊種棵樹,聖誕樹;聖誕樹上結禮物,福喜雙至。一生好運眷顧,全在我的祝福,記得收藏。

  22、我把思念寫在牽挂里,把牽挂藏在問候里,把問候融在祝福里,把祝福丟在你心裡。在這個白色聖誕節即將到來之際,把我真誠祝願送進你的手機:聖誕快樂!

  23、歡樂溫馨的聖誕節又到了,我用真心的祝福和綿綿的思念編織成柔暖的圍巾,緊緊地圍繞着你,讓你擁有一個暖烘烘甜蜜蜜的聖誕節!聖誕快樂!

  24、牽挂你的人很多,祝福你的人也很多,別忘了我也是其中之一。雖說祝福只是一種形式,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與慰藉。聖誕將至,匆忙的我送去匆忙的祝福:聖誕平安夜快樂!

  25、知道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包圍,英明有遠見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大海,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蛋的老大娘,鑽進你的耳朵:聖誕快樂!

  26、聖誕快樂 不只這樣的日子才會想起你,而是這樣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騷擾你,告訴你,聖誕要快樂!新年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噢!

  27、在這白色的季節里充滿我短短的祝福。帶着紫色的幸運帶迎向未來美好的日子。君臨在大地的祥和慈祥天空里的笑容。猶如幸福般的天使遺落在這人間天空。

  28、時間流逝似流水,掰着手指數日子,過了冬至平安夜,聖誕過完又元旦,問候祝福加牽挂,平安吉祥又浪漫,“祝福套裝”送給你,一條祝福好運全!

  29、平安夜的煙花綻放了你的燦爛,璀璨的星空絢麗了你的美好,紅蠟燭的光亮照亮了你的前途,平安夜的鐘聲敲響了你的平安。願你喜樂無邊歡心無限平安一生!

  30、聖誕天氣預報:聖誕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聖誕節口號改為:聖誕發財

  31、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32、平安夜孕育着平安,聖誕節演繹着浪漫;鹿鈴聲響動着幸福,五彩燈絢動着期盼;短信鈴震動着祝願,問候聲訴說著心愿;信息傳證明着挂念。願你的真情讓所有人溫暖。

  33、悠揚的平安鐘聲敲響千家萬戶的平安和諧,聖誕樹的紅果銀花洋溢着幸福美滿吉祥,紅燭光點燃了人們理想的火焰,照亮夢想的前程。平安夜,願你做個好夢,夢想成真!

  34、揮不去的暮色,幾悉思念道不盡,真心祝福,悄悄告訴你,我想念你,一聲親切的問候,以最好的願望,祝福你聖誕快樂

  35、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我操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平安夜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祝福語
網友評論
平安夜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