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賀卡祝福語

中秋賀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中秋賀卡祝福語

  1、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個中秋圓圓的祝福!祝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祝中秋快樂,月圓人更圓!

  2、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3、草兒箐箐,花兒幽幽,月兒圓圓,夢兒綿綿,心兒甜甜——此刻情飛千里——明月寄相思—— 中秋節

  4、相隔十萬八千里,卻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個節日,中秋,讓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團圓,快樂每一天!

  5、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圓圓團團,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6、讓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讓明月傳達我的心愿與祝福。祝你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7、月餅圓圓的、甜甜的在這最美好的時刻祝您和您的家人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8、八月十五月兒圓,在這月圓人不圓的時候,遠方的我衷心祝你萬事如意。

  9、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人雖不至,心嚮往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10、懷念系蠶絲,心有千牽挂;秋月天地照,然而亮你笑。與星月伴醉眼,祝願。

  11、中秋賞月,祝你好運,圓月高升,花好事圓,願你圓事業之夢,圓美麗情緣,圓幸福人生,圓如意成功,全家健康,和和圓圓,願朋友,吃圓月餅,中秋快樂!

  12、天上最美是圓月,人間最美中秋節。秋水長天共一色,花好月圓思切切。中秋來臨之際,願君幸福無憂煩惱歇。

  13、花好月圓中秋夜,歡樂相伴把酒端,互送祝福傳情誼,平安好運你如意。祝您幸福中秋,快樂中秋,工作順利,永遠幸福!

  14、又是月圓思念日,你在他鄉是否安康?家人挂念念你,朋友想念你……祝福你,在他鄉的人!

  15、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又是一個花好月圓夜,送你一個月餅,無限的思念和祝福盡在其中,中秋節愉快!

  16、今年中秋節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中秋假日快樂!

  17、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樂團圓。祝您的事業更加成功,從本次月園時開始,好事不斷。

  18、中秋月圓、佳節思親、遠隔天涯、舉目有親、心愿、祝願、如願、情緣、了願。祝你幸福快樂!

  19、天上月,遙望一團銀,夜靜更闌風漸緊,為我吹散身邊雲,照見心上人。

  20、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21、雖然不能與你共邀明月,但短訊代我送上祝福。祝你節日快樂!

  22、望明月,起相思;雖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會寂寞,因為我與你在分享同一輪月亮。

  23、月到是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團圓日,祝你節日愉快,身體安康!

  24、中秋月圓了是祝福的時候,祝你永遠幸福,沒有煩惱,永遠快樂,只有微笑,天使沒你純潔,花兒沒你燦爛!

  25、繁星耀九洲,明月寄相思;千里人相隔,兩心遙相依。

  26、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27、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28、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送一份淡淡的清香,為你洒脫繽紛的祝福!遠方的你,中秋節快樂!

  29、秋意撩人,初秋的夜色共享,皓月當空,深深的祝福伴你。

  30、紅紅翠翠,年年朝朝暮暮。暮暮依依,時時鰈鰈鶼鶼。說不完的思念,但願您的生活就象月一樣圓滿!

  31、聽到——想到——心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讓你收到。中秋快樂!微笑甜甜!

  32、月兒圓圓掛天邊,荷葉圓圓水中間。夢想圓圓都實現,成功圓圓舞翩躚。快樂圓圓永不變,祝福圓圓情無限:中秋花好月又圓,幸福與你兩團圓。

  33、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34、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思念與關懷,濃濃親情與祝福,中秋快樂!

  35、今秋又是月圓時,清風隻影度中秋,思念佳人千裡外,明月傳情表我心。祝你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圓!

  36、圓圓的月亮象面鏡,你的心思能看見。幽幽的夜色是張幕,我的星願不可數。

  37、中秋將至,送上祝願,一送月圓不用花錢,二送人圓沒有時限,三送夢圓努力實現,四送佳緣幸福美滿,五送我心愿,祝你天天開心無極限。

  38、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39、清風送去了我的祝福,明月帶來了我的問候,流星記載了往日的故事,玉兔留下了永恆的吉祥。祝你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40、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叫我思念到如今。

  41、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好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中秋快樂!

  42、圓圓的月兒天上掛,圓圓的月餅香天涯,圓圓的快樂美如花,圓圓的祝福到你家:美滿日子玉潤珠圓,幸福生活花好月圓,合家吉祥永團圓。

  43、世間竟會有如此巧合的事呀,讓這歡慶的佳節給你給我和所有中國人美滿的生活、和諧溫馨的夢想吧!

  44、濃濃情,拳拳意,且把明月當胸臆,密密月華似流水,但願流進你的心!

  45、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吾友中秋佳節過得開心!

  46、中秋將至,祝你日圓、月圓、夢圓,團團圓圓;官源、財源、路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份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意願,願願隨心!中秋快樂!

  47、親愛的:不要悲傷,我們雖遠隔千山萬水。只要我們相互牽戀,思念我們同樣可以共享明月!

  48、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只是不能團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節快樂!

  49、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難了;中秋月兒掛,心中圓往事;玉兔伴嫦娥,絹帶千古相思!

  50、一百個人對中秋會有一百個理解,一百個人對團圓會有一百個嚮往,一百個人對圓滿會有一百個憧憬,我對你的關懷和思念永遠都只有一種,那就是:我希望你過的好!

  51、八月中秋月兒圓,對着嫦娥表思念,心中的人啊你可看見,嫦娥也在默默祝願,願你生活比蜜甜!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賀卡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中秋賀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