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朋友生日祝福短信

朋友生日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朋友生日祝福短信

  1、風霜雪雨走一路,日夜兼程不停步,笑淚各半掩雙目,前途坎坷當散步,一程山水艱難赴,山窮水盡看萍浮,晨有朝霞夕落幕,瀟洒走過就是福,仕途高低別在乎,工作舒心賺財富,我的短信似火爐,生日快樂常守護!

  2、如果我有100萬,我將送你999999,我有100萬嗎 沒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短信,祝你生日快樂!

  3、有山有水有風景,景色絢麗心放鬆,有意有愛有真情,情義無價愛與共,有風有雨有天空,天空晴朗任你行,有聚有緣有賓朋,親友摯愛化寒冰,有來有往有憧憬,前程似錦美夢成,祝你生日最高興,時刻都有新感動!

  4、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5、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6、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7、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8、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9、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10、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11、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2、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3、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14、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15、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6、一捧香土藏奇葩,孕育種子發新芽,寄託情思千萬里,一年四季繪新畫;一滴細雨催鮮花,雨過天晴景色佳,朵朵相思滿枝椏,千絲萬縷放光華;一條短信給你發,祝你開心美瀟洒,生日快樂伴隨你,高枕無憂愛融洽!

  17、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18、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19、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20、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歌,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21、長長的距離手中的線,我對你的思念不會斷,兒時的天真少年的浪漫,花開的季節情意纏綿,真摯的關愛無盡的情感,都是你的生日讓我掛牽,雖然不能趕到你的面前,我的短信同樣表達我的祝願,謹祝生日快樂,幸福健康到永遠!

  22、意外的溫暖,意外的感動,意外的關懷,意外的欣賞,意外的珍視,意外的美好。意外,其實不是意外;意外,其實是一種必然。我用溫暖的微笑問候你,用如水的柔情擁抱你,用純樸的真心陪伴你,用無瑕的美麗祝福你:親,生日快樂,一生幸福!

  23、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24、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25、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26、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27、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28、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29、一年四季你在忙,辛苦奔波也安康,朋友恩情記心上,春夏秋冬不淡忘,多吃是福巧梳妝,早睡早起心敞亮,工作不要太瘋狂,勞逸結合身體棒,朋友常聚人脈旺,遊刃有餘盡徜徉,我的短信圓夢想,生日快樂財源廣!

  30、距離有近有遠,朋友相互惦念,時間有長有短,再忙也要見面,季節有早有晚,牽挂天地之間,歲月有冷有暖,貼心話語交談,情誼有深有淺,要有短信相連,只要好友相伴,萬事皆能圓滿,祝你幸福繞牽,生日歡樂開顏!

  31、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朋友生日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朋友生日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