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百天賀詞

百天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百天賀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兒子_夏宗辰_的百天,各位親朋好友能夠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為我們慶賀,首先我代表我的家人向各位的到來表示最忠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的光臨!更感謝你們對夏宗辰成長的關心和祝福!

  明天就是元宵節了,我在這祝大家:合家團圓、生活甜蜜!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今天各位一定要吃好喝好,最後,讓我們為了大家共同擁有更加健康快樂、幸福和-諧的生活,舉杯!

  好寶寶:你終於100天了!

  我送你一束玫瑰,讓你永遠生活在愛的氣息里。

  我送你一束百合,讓你永遠天真可愛,聰明伶俐。

  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有絢麗的晨曦,也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

  願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寶寶身邊。

  百天賀詞(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友,大家好!

  在如日中天的炎熱季節,XX和XX齊頭並進給我們帶來了收穫的喜訊,X家明珠入掌、喜添千斤小雨,大名叫X夢潔。

  今天是千斤小雨滿月之際,承蒙各位前來祝賀,請允許我代表主人向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天的歡聚,讓我們共同祝福夢潔小朋友在今後的成長道路上一帆風順!

  為表達對各位的謝意,主東給我們準備了不成敬意的滿月酒,請大家開懷暢飲,一醉方休!謝謝-…

  百天賀詞(三)

  各位來賓、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和***千金的百天慶祝日。在此,請允許我代表這個幸福的三口之家,向在座的長輩以及親朋好友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謝意,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帶着美好的祝願來參加這個盛宴。

  我本人也非常榮幸,受***之託替她們夫妻二人說幾句話,表達一下她們的心意。***,在生活中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在工作中是我的好同事,同時也是莫爾道嘎第一小學英語教學的中堅力量。

  可以說,我們在座的每一位都是她們幸福生活的見證者,美麗大方的她於2007年10月28日和英俊瀟洒的***喜結良緣,手牽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時隔一年多,幸福的二人世界變成了美滿的三口之家,她們有了愛情 的結晶,這就是她們的千金——我們健康、可愛、漂亮,集父母優點於一身的**小寶貝,在她百天的日子裡,我們祝她健康快樂,百事呈祥,幸福永遠與她相伴。快樂永遠與她相隨。

  同時,在今天這個宴會上,我要代表她們一家答謝各位長輩和親朋好友,因為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一路走來,離不開親人的呵護,朋友的照顧和貴人的相助,所以我倡議,大家共同舉起酒杯,為她們一家,為我們自己的幸福生活,乾杯!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意興隆,事業美滿!再次感謝各位的到來,酒宴正式開始!

  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對寶寶輕輕的祝福。

  百天賀詞(四)

  尊敬的各位來賓、孩子們、女士們、先生們、大人們:

  大家中午好!

  一枝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在我女兒出生100天之際,有幸邀請了100 位嘉賓。來賓既有好友親朋同事同窗,也有政要名流地方顯貴,還有黑-社-會,因此據有廣泛的代表性。

  先介紹一下女兒黃靖姝:黃蓉的黃及郭靖的靖,姝就是女旁一個朱F基的朱,字面上的意思就不用解釋。

  講三句話:感觸,感動,感謝。

  首先是感觸,千金是福,有了千金也才給我提供了一個主席台講話的機會。常言說得好:“女兒是招商銀行,兒子是建設銀行。”換成牌友的話就是“ 女兒是杠上花,兒子是杠上炮”。歷史和事實證明這一決策是英明偉大的。今天在座的開車來的都是9號桌,特別以三個女代表最為典型。這就是“千金是福”的最有力證據。

  二是感動,大家在百忙之中冒着酷暑親自來喝酒,非常感動,更為感動的是帶來了紅包和禮物。由於女兒目前只能說嬰語,大家聽不懂,(嬰兒的英,不是英國的英)因此代表靖姝表態:一定好好吃奶,天天長大。

  三是感謝。感謝大家的光臨,略備酒水,聊表謝意,希望大家酒要吃飽(人平三瓶白酒為限),飯要吃好,打牌不輸。今天也是董存瑞炸碉堡的紀念日,希望大家發揚一不怕醉二不怕輸的革命精神。同時也祝福今天過生日的朋友生日快樂!(舉手)謝謝!

您正在瀏覽: 百天賀詞
網友評論
百天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