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朋友結婚搞笑祝福語

朋友結婚搞笑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朋友結婚搞笑祝福語

  1、紅線為你們牽出幸福快樂,月老為你們寫下愛的傳說,今日種下甜蜜的花朵,綻放堅定無比的愛情執着,祝福的話語今日最多:祝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2、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3、禮炮一響,喜事登場,鮮花掌聲,八方湧來,祝福賀喜,鋪天蓋地,新郎新娘,情定三生,交杯互飲,白頭到老,一份心意,短信遙寄,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4、一紙老虎,一米老鼠,點花燭,一起住;一個成了丈夫,一個未來當母,嚕嚕嚕,真幸福!祝小兩口結婚快樂乎!

  5、一拜天地從此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我睡地板她睡床 ,夫妻對拜為她辛苦為她忙 ,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6、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新婚快樂!

  7、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8、祝福裡面有股喜慶的味道,叫喜結良緣;問候裡面飄着淡淡花香,叫百年好合;內心裏面有份真誠的祈禱,叫永浴愛河;祝願朋友新婚快樂,白頭攜老!

  9、鞭炮鑼鼓齊歡騰,親友趕來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兒笑開顏;帥氣的你,靚麗的她,纖纖的小手來相牽。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10、今夜你洞房花燭,此刻有我真心祝福;祝願你們同心同力,早生貴子,我心與你們同樂同喜;當短信鈴聲響起,那是我在祝願你們相親相愛一輩子。

  11、告全天下的光棍朋友們的一句話:孤獨是一種很美的東西,光棍節是個很美好的節日,千萬好好享受。等到結婚以後,你們就肯定能體會到了。

  12、看你們歷經艱辛牽手與共,那幸福羨煞旁人。看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着閃閃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13、樹纏樹繞樹,相擁到耋耄。舉案齊眉生,扶攜度終生。喜結連理日,恭祝幸福隨。大喜的日子,再祝你們明天的生活像今天的婚禮一樣幸福甜美!

  14、龍飛鳳舞彩雲間,鴛鴦戲水穿秀線。賓來客至把酒歡,齊賀新婚展笑顏。春梅綻雪新娘艷,霞映澄塘富貴閑。同心同德手指天,恩恩愛愛共百年。祝:百年好合!

  15、嗩吶吹,情人淚,告別雙親與君隨。拜天地,拜高堂,拜好抓緊入洞房。花燭夜,兩相悅,甜蜜開始新生活。花如海,百合開,幸福伴着新婚來。祝:百年好合!

  16、兩朵香花正嬌俏,一雙新人歡喜笑。鞭炮齊鳴真熱鬧,喜氣迎門多美好。牽手彼此不放鬆,真愛一生永相隨。來年三口和睦過,一世歡悅享幸福。祝君新婚快樂。

  17、連理千年合,芝蘭百世馨。佳期逢良時,琴琵奏雅樂。鴛鴦相對歡,夫婦敬如賓。同力創新業,好合樂長春。祝福:新婚快樂久,一生幸福長。

  18、情深深,雨鰨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日紅紅,家旺旺,龍鳳雙胎很盼望。

  19、柳綠桃紅鶯燕語,吉日良辰,遍灑煙花雨;喧天鼓樂笙歌縷,好友親朋,賀語齊聲聚;比翼雙飛開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侶。祝新婚快樂!

  20、連理枝頭喜鵲鬧,才子佳人喜成家。舉案齊眉比翼飛,笑對共飲蓮花酒。百年共枕鴛鴦戀,堂前開滿合歡花。兩情相悅恩愛濃,甜蜜幸福到永久。

  21、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2、朋友結婚,你負責收紅包。朋友說你很辛苦,收到的紅包全都歸你。你大喜,不禁仰天長笑,笑着笑着……就醒了。唉,早叫你少做點夢了!

  23、路遙遙,船悠悠,纏纏綿綿話不休。風柔柔,月明明,鍾愛一生是真情。山高高,水漣漣,恩愛蜜語難說完。花艷艷,雨鰨天涯海角伴君行。

  24、今天是愛情飛舞的大好日子。祝天下的老夫老妻合合美美,新婚夫婦甜甜蜜蜜。還單身的喜遇良緣,已結婚的早生貴子,有孩子的搞好計劃生育!

  25、今天日子好,人人都歡笑。並蒂花開嬌,比翼鳥飛俏。鞭炮縱聲飈,彩旗空中蹈。新郎才氣高,新娘容顏好。

  26、吉星處處照,祥雲時時飄。紅包源源到,祝福湊熱鬧:新婚快樂!

  27、龍鳳呈祥喜迎慶,連理結對愛得雙;才子好球美人傾,佳人覓得如意郎;你儂我儂臻家境,甜言蜜語入洞房;良辰吉時終身定,天長地久夫妻檔。

  28、禮炮繽紛空中嘯,花團錦簇新人笑。車水馬龍門前繞,賓客親朋屋內鬧。花好月圓時刻到,共拜花堂滿面笑。百年修得同船渡,如今已是同林鳥。願你們婚姻幸福,白頭偕老!

  29、蝴蝶成雙飛,快樂身伴隨,鴛鴦成雙戲,幸福心相惜,新人成雙對,恩愛甜蜜醉,家庭成雙喜,美滿歡樂聚,短信成雙發,快樂送大家,祝福成雙送,甜蜜伴一生。

  30、幸福,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幸福,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新婚快樂!

  31、一聲鞭炮震天驚,男方迎親到門中。家人盛裝紅似火,乘轎騎馬歸郎廳。三拜納定夫妻義,恩重如山似海情。從今相扶人到老,和諧美好幸福中。

  32、今天是個好日子,從今往後兩口子,相親相愛一輩子,早日添個好孩子,幸福不止一陣子,送你許願小瓶子,塞滿祝福一盒子,願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33、在這個喜慶祝福的日子,伸出愛的手,接往我最真誠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

  34、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願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您正在瀏覽: 朋友結婚搞笑祝福語
網友評論
朋友結婚搞笑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