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送女友的七夕祝福語

送女友的七夕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送女友的七夕祝福語

  1、你愛我嗎?如果是,請承擔一切愛情義務,即每天想我多一點,每天愛我多一點,每天關心多一點,每天聯繫多一點,每天夢見多一點,一定要完成喲! 祝你快樂每一天!

  2、在語文課本上愛情是浪漫;英語課本上愛情是Love;數學課本里愛情是集合,不能黃金分割;連體育老師都常說:沒事多練練(戀戀),情人節到了,我親愛的,你還在看短信,不出來和我談情說愛嗎? 祝你快樂每一天!

  3、我是你天冷的外套,感冒時的葯,從來不說不好,只要你需要,我是你傷心時的依靠,短信里的微笑,快樂時的擁抱,我要你知道,童話也為我們驕傲! 祝你快樂每一天!

  4、親愛滴,我把關懷縫進了外套,我把體貼融進了內衣,我把祝福打進了領帶,我把問候寫進了短信,生活奔波多注意,事業辛苦多健體,最後想說一句話,關心照顧好自己,因為你是全家滴! 祝你快樂每一天!

  5、深深思念肝腸碎,深深情意永相隨,深深夜裡難入睡,深深夢裡有你陪,深深回憶深深愁,深深相思永不悔,深深情誼長流水。 祝你快樂每一天!

  6、莫言浪漫的愛情是奢侈的夢幻,莫說初戀的前途是無情的背叛,讓我們用真誠證明愛是執着,愛是簡單,是痴痴的等待,是永恆的誓言,用盡一生心甘情願。 祝你快樂每一天!

  7、哭,是為了笑;苦,是為了樂;我們痛苦而快樂着;愛,是幸福,情,是快樂,我們為愛追逐着;轉而,活的終點是死忘,快樂的背後是痛苦,似乎我們都被欺騙了!有了你,我願意在這個騙局中永不走出! 祝你快樂每一天!

  8、我把我和你的愛情放在了天平上,希望能保持平衡,可它總向我傾斜。我想這就是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就讓我多愛一些吧! 祝你快樂每一天!

  9、都說男友要有背景,可你只有背影,要有前途,可你只有短褲,要有票子,可你只有面子,要有房產,可你只有鍋鏟,我要求不高,那些都不重要,只要你一直對我好。 祝你快樂每一天!

  10、我願做一個快樂的小齒輪,做一個健康的螺絲釘,只要能為你的幸福事業增磚添瓦,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即使變的再渺小也無所謂,也是最有意義的事情,只因我愛你! 祝你快樂每一天!

  11、走路最自在,方便談戀愛,吃飯談理想,好好處對象,周末看電影,浪漫圍着你,上班發短信,時刻想着你,你就是我生活的靈魂,咱們該考慮結婚了。 祝你快樂每一天!

  12、我要拽你的耳朵,撓你的腮,再把你的屁股拍;我要拉你的手,晃你的腳,再把你的大頭敲;清晨來到問個好:還睡呀!我可愛的小懶貓,起床了喲! 祝你快樂每一天!

  13、永恆的愛情需要:怦然心動,你儂我儂的激情;經得起磨難,耐得住平淡的執着;非你不可,至死不渝的忠貞;以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信仰。 祝你快樂每一天!

  14、你就像一粒“含笑半步顛”,吃了之後只能笑不能跑,快把“解藥”給我,解藥方程式:你的愛,你的情,還有你以後的幸福都交給我。 祝你快樂每一天!

  15、駕一艘諾亞方舟來到你面前,告訴你這是2012年;你不必多想耽擱時間,因為馬上就要洪水泛濫。跟我走吧,緊緊拉住我給你的紅絲線,免得被人流衝散。 祝你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送女友的七夕祝福語
網友評論
送女友的七夕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