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送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送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送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1、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2、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3、有樹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樂!

  5、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6、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7、獻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豬:願你一生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白白胖胖,可可愛愛,健健康康。--愛你的人

  8、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

  9、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10、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11、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這一頁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12、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沉的愛戀,時間的流逝只會使它愈加深厚;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早早的為你準備了生日禮物存錢罐,記得把錢都放進去啊!

  13、我每天疊一隻簽紙鶴,在每一隻簽紙鶴上我許下一個願望,哪就是願你每一年的生日都一樣快樂!一樣幸福,一樣開心。

  14、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5、生日送你寶馬車,成功路上樂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無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筆,溫文爾雅寫傳奇。生日送你紅牡丹,富貴吉祥沒有頭!

  16、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請記住我永遠愛你、這輩子下輩子永遠不改變,我要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17、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18、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津津,快快活活樂樂樂,樂樂惠惠喜喜喜。

  19、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在夜空下等待,等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為你送上生日快樂!

  20、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1、寶貝我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我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2、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23、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老總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24、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於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25、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26、日光日報,頭版頭條是你的微笑燦爛無比,月光晚報,頭版頭條是你的健康魅力無比,幸福快報,頭版頭條是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無比。

  27、時光飛逝,又到你的生日,當生日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哪美妙的一刻,我的心與你同在,我的愛與你同行,在此祝你生日快樂,來年生日更美好!

  28、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29、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30、時光飛逝,又到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來年生日更美好!

  31、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32、我每天都疊1隻紙鶴,為的是攢夠1000隻,我許下一個願望,就是願你每年生日都一樣快樂!

  33、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34、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5、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誇。生日快樂!

  36、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這春日的風裡,做一隻風箏送你,載有我無盡的思念。

  37、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長!祝你生日快樂!

  38、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39、長長的間隔,長長的線,長長的工夫抹不時,今日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不斷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高興!

  40、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我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1、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42、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43、有限的空間,有限的文字,給你無限的祝福,大聲的對你說:生日快樂!你會是天天快樂的,時時開心的。

  44、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生命要多彩,一路才暢快,生日要喝彩,壽星才愉快。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45、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46、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送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送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