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健康養生短信

健康養生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健康養生短信

  1、工作誠可貴,健康價更高!好好休息,早日康復!雖然這是一個遲到的問候,但是它代表我的衷心祝願。祝你早日康復,天天有個好心情!

  2、內閣總理病了。他在醫院裡接到一份慰問電報:議會祝您早日康復,一百八十七票贊成,一百八十六票反對!哈哈--祝你早日康復!

  3、冬季飲食最佳搭配方:百合配雞蛋,有滋陰潤燥、清心安神之功效。百合清痰水、補虛損,蛋黃能除煩熱、補陰血。

  4、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萬語。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願早日康復,開心無限!

  5、身體康復如前,我送相伴。祝你健康每一天,生活每一年。生命中難免會有磕絆,我們仍要笑的燦爛。祝福你的每一天:健康平安!

  6、松柏的長青不會受微微的蟲蛀影響,韌草的恆久不會被短暫的野火破壞,傲梅的寒香不會為幽冷的白雪遮蔽。一次小小的病恙后,期待着你“王者歸來”啊!

  7、心情切勿急躁,坦然面對煩惱。其它不必擔心,靜心調養身心。生活依舊美好,陽光總會照耀。祝你早日康復,面對挫折微笑!

  8、把健康當作正文,把名利當作附則。把家庭當作封面,把事業當作書箋。把平安當作扉頁,把快樂當作序言。珍視自己吧,生活這本書,願你越讀越快樂!

  9、讓幸福如雨灑落你心間,讓健康如水滋潤你心田,讓短信帶去我最好的祝福:願幸福永遠陪伴你!朋友,早日康復,願您快樂!

  10、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挂念着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11、生活偶爾有煩惱,自己心情最重要;天天快樂當然好,也要風雨調味道;春風得意春雖好,畢竟四季輪流到;煩惱暫時全忘掉,生活定會樂逍遙!

  12、隨意穿一身三件,放開吃一日三餐,可勁佔一床空間;吃住穿都很有限,理想無限,追求不斷;金錢可以少賺,榮譽可以看淡,健康可得鍛煉

  13、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你會好起來的!

  14、我是純凈的水,你是民間的茶,用純凈的水泡一杯美味的茶,沉澱的是真誠的情,沸騰的是幸福的愛,這情和愛就是美好的緣份。祝您永遠健康幸福!

  15、青菜下油鍋,“滋拉”一聲煙最毒。油在高溫催化下,釋放含有丁二烯的煙霧,人若長期吸入易得肺癌。轉發你關心的人。

  16、我的祝福寄的遠,天南海北大家傳。感冒要提防,惹上甲流身體傷。蔬菜水果加粗糧,每天都會喜洋洋。話費不多心意多,記得祝君身體棒!

  17、煙少抽點,酒少喝點,牢騷少發點,心態好一點,心情舒暢一點,這樣你的身體就會健康多一點。

  18、如果我有翅膀,我就飛去看你!我有翅膀嗎 沒有!所以我現在不能去看你!但是我可以為你祈禱祝福,保佑你平平安安,健康永遠!

  19、多吃菠菜好處多,吃了菠菜樂呵呵。新陳代謝更平衡,血液循環更靈活,更能排毒又瘦腿,還能保護視網膜。願你更健康。

  20、冬季進補請注意:冬季進補僅適用於體質陽虛或寒、濕等病理變化的人群,不適於體質陰虛火旺和實熱癥候的人群。

  21、冬季怕冷不要緊,飲食抗寒有絕招:適當吃些山芋、藕、大蔥、土豆等根莖類蔬菜,其含大量礦物質和熱量,常食可抗寒。

  22、家人、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着你,你是我們永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復!我們大家都會比以前更愛你!

  23、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24、疾病是災,你很無奈;疾病是禍,失魂落魄;疾病是苦,六神無主;做為朋友,陪你難受。然而疾病,並不可怕,不讓精神,將它催跨;一起努力,給你打氣;趕走疾病,心中高興;只要不慌,小事一樁。端正態度,早日康復。

  25、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自己美好的愛情、友情,病就會好啦!你的病痛,也同樣引着我的心痛,快點好吧!

  26、聽說你病了,我為你特製了葯哦,裡面有:一克陽光、兩克新鮮空氣、三克愉快心情,還有一公斤我的愛和祝福。快快服下飽含濃濃愛意和深深祝福的藥丸吧!你會很快好起來的!

  27、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短信的你遠離病痛!

  28、首先,希望你有漂亮的護士mm照顧;之二,每天都被鮮花和祝福,還有好吃的東東包圍;之三,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點嘍,希望你早日康復!

  29、今天你感冒好了嗎 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別忘了每天喝蛋白質粉,它對身體百利無一害。祝安康!

  30、衣不過暖,食不過飽;住不過奢,行不過富;喜不過歡,利不過貪;勞不過累,逸不過安;友不過忘,聯繫為佳;保重身體,祝你平安!

  31、生命誠可貴,醫術價更高,健康早出院,二者不能拋;打針加吃藥,還要飯吃好,蔬菜和牛奶,樣樣不許少。祝你早康復,回到我懷抱!

  32、在你受傷的日子我很擔心 ,今後太陽升起的每一天, 都會有我的祝福陪伴你,直到永遠。 如果一定要給這份祝福加一個期限的話, 我希望會是:地老天荒。

  33、冬季養生:一要少出大汗,二要健腳板,三要防犯病,四要水量足,五要調精神,六要空氣好,七要粥調養,八要入睡早。

  34、生命當迎難而上,因為白色鋪就生命的純凈,紅色注入生命的活力,綠色繁衍生命的希望,為我們帶來五彩的健康。

  35、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祝早日康復!

  36、冬季保健誤區:戴口罩防冷、蒙頭睡覺、飲酒禦寒、手腳冷凍用火烤、皮膚髮癢用手抓。這些習慣一直被誤認為是正確的,冬季養生一定要注意。

  37、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放鬆心情,祝早日出院。

  38、平常飯菜,一葷一素一菇,燕麥瓜果豆腐;平和心態,不爭不惱不怒,愛心寬容大度;平均身材,不胖不瘦不堵,天天早晚走路。

  39、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40、早上一杯綠茶,精神抖擻心情佳;午後休眠保安康,舒展身體來解壓;晚上作息調整好,健康快樂頂呱呱!國慶假期已結束,發個短信來祝福,天天開心一點點,身心健康每一年!

  41、好一點了嗎 你身體難受,我心裡難過,為了我,你要快點康復啊!

  42、雪夜的星星,伴着漫天飛舞的精靈,眨着不知疲倦的眼睛;冬日的寒意,隱喻着寂寞的心情,品着獨有的香味;期待的步伐,驅走冬末的寒意,平淡交織快樂凝聚;願你溫馨享受生活,健康平安不錯過。

  43、祝福可愛的妹妹早日恢復健康,一直支持你的哥哥。

  44、我知道生病的滋味不好受,可是痛在你身痛在我心,祝早日康復,看你迷人的笑容!永遠愛你的人。

  45、聽到你手術后平安的消息,真的很高興。希望能感受到我在遠方的祝福。希望你靜養身。

  46、羊肉不一定是羊肉,可能是老鼠肉假冒的;嫩姜不一定是嫩姜,可能是劇毒農藥培養的。只有真誠的問候,沒有任何添加劑。食品安全細甄別,祝你健康又愜意!

  47、心情保持長歡暢,壓抑鬱悶皺紋長,日常注意強營養,補給充足方強壯,適時鍛煉記心上,運動多多才健康,願你健康幸福無限量。

  48、家人好友,永遠都在愛着你,支持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49、冬季最適合吃高蛋白質食物,因為,寒冷使得血液收藏在體內,內髒的供養反而充足,所以冬季就更適合修補,這也是大自然的本意。

  50、冬季養生須知:1早睡晚起,避寒就溫。2飲食宜溫,減咸增苦。3冬練“三九”,預防疾病。4食葯調理,辨證進補。

  51、春天走一走,活到九十九,開心每一秒,幸福直到老。春天跑一跑,好運不會少,開心每一分,快樂奔前程。

  52、荸薺豆漿有助緩解秋冬抑鬱方:把五個荸薺絞汁,加入250克豆漿煮熟,再加入適量白糖后即可飲用。有助緩解秋冬抑鬱。

  53、願身邊所有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平安,用我們的信念戰勝災難,用我們的愛感動上天,請把這祝福發給你的朋友,你們都會健康、幸福、平安!

  54、寒冬時節送,朋友冷暖記心間。送你一件防寒服,百寒不侵早健康;送你一個暖手袋,手暖腳暖心更暖;送你一車雪中炭,炭火燒紅半邊天。注意保暖,身體康復是第一。

  55、發燒好點了嗎 要多注意身體,記得吃藥哦。祝早日康復!

  56、多少健康:少肉多豆、少鹽多醋、少衣多浴、少糖多果、少食多嚼、少車多步、少言多行、少欲多施、少憂多眠、少憤多笑。

  57、牛肚大米粥:將牛肚用鹽搓洗乾淨,切丁,與洗凈大米加水同煮成爛粥,加少許鹽調味食用。為小兒病後體虛、食欲不振、四肢乏力的食療佳品。

  58、房子不要太大,溫馨就好。老公不要太帥,人一定要好。金錢不要太多,夠用就好。減肥不要過度,健康就好。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59、生命的旅程誰都是過客,有時順利有時坎坷,每天在忙碌誰都盼收穫,有的有的苦澀,無論是官是民是富是貧,千金難買健康和快樂。祝你永遠幸福!

  60、得知你受傷,真有些為你擔心,感覺好一些了嗎 還疼不疼 別忘了吃藥。疼痛的滋味不好受,希望你多休息,別忘了吃藥。祝你早日安康!

您正在瀏覽: 健康養生短信
網友評論
健康養生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