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企業給客戶中秋賀詞

企業給客戶中秋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企業給客戶中秋賀詞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給客戶中秋賀詞

  1、家人是太陽,朋友是月亮。晒晒太陽生活安康,看看月亮心情舒暢。中秋佳節里,享受陽光版溫馨,品味月光版溫情。"泉州瑞和英菲尼迪"祝福我的"月亮"們中秋快樂!

  2、中秋將至,我托月亮帶去我的問候,托月光帶給你吉祥,托月色給你帶個話‘中秋快樂,願我們的合作更加圓滿’!

  3、‘客’字九筆,中秋節將至,親愛的客戶,我把九個祝福送給你:祝你蒸蒸日上,一日千里,扶搖直上,馬到成功 ,功成名就,志得意滿,春風得意,如日中天,飛黃騰達;願我們的互惠雙贏,合作愉快!

  4、(祝)你中秋滋潤甜蜜,(福)氣財運一道旺,(中)秋快樂合家圓,(秋)高氣爽好心情!親愛的客戶,在這最美好中秋之時,請笑納我真摯的祝福,願你天天幸福,事業紅火,願我們的關係也和中秋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5、中秋又來到,客戶問個好,祝你生活如月餅般甜蜜,事業如中秋之時豐碩,家庭如月圓一樣美滿,氣質如秋菊般令人陶醉,親愛的客戶,中秋節快樂!

  6、又到中秋佳節,輕輕送上我的祝福,道一聲我心中的感謝,感謝你曾經付出的辛酸苦累,合作的路上我們好好總結,共同迎接我們的美好明天,祝你中秋快樂。

  7、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團圓日。在這中秋月圓之際,在這親朋團圓之日,我公司為您送上誠摯的祝福,祝您中秋愉快,事業圓滿!

  8、相隔十萬八千里,卻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個節日,中秋,讓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團圓,快樂每一天!

  9、一直以來,有一份特別的禮物沒有送出,包含着:團圓餃子一斤,快樂湯圓二兩,幸福單餅三疊,知心粽子四個,品牌雜糧五包,優質種子六粒,信譽樹苗七棵,雙贏月餅八枚。用質量禮盒打包,用誠信金繩捆綁,用效率快遞投送。中秋到了,特別的禮物送你特別的你,祝各位禮到福到,開心美好。

  10、中秋將至,我托月亮帶去我的問候,托月光帶給你吉祥,托月色給你帶個話‘中秋快樂,願我們的合作更加圓滿’!

  11、又到中秋佳節,輕輕送上我的祝福,道一聲我心中的感謝,感謝你曾經付出的辛酸苦累,合作的路上我們好好總結,共同迎接我們的美好明天,祝你中秋快樂。

  12、雖然千山將我們阻隔,萬水讓我們難聚,但想你的情難以舍。

  13、家人是太陽,朋友是月亮。晒晒太陽生活安康,看看月亮心情舒暢。中秋佳節里,享受陽光版溫馨,品味月光版溫情。"泉州瑞和英菲尼迪"祝福我的"月亮"們中秋快樂!

  14、煩惱隨風,刮向天空,快樂成風,迎面吹送。道順,人順,事事順,你好,我好,大家好。中秋快樂。

  15、月光皎皎,月餅甜甜,月桂香香,月兒圓圓,千江月明千江水,萬里花飄萬里情,良辰吉日里遙寄思念,花好月圓中放飛祝福,感謝您長期以來的關心支持和愛護,敬祝您中秋快樂,合家幸福。

  16、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着。我楞楞地看着它,彷彿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互致綿綿思意和祝福:心上人中秋快樂!

  17、佳節喜來到,歡樂皆來找,中秋至,幸福至,過去與您的合作的非常開心,希望以後還能有這樣的機會,祝願您闔家歡樂,幸福安康!

  18、中秋時節促銷忙,為了業績跑斷腸。偶得閑暇忙祝福,你們的恩情不敢忘。借中秋節之際,祝願您生意日:進斗金,如火如荼;生活:美美滿滿,笑口常開;身體:結結實實,健健康康。再祝我們的合作如十五的明月,圓滿而輝煌!

  19、(祝)你中秋滋潤甜蜜,(福)氣財運一道旺,(中)秋快樂合家圓,(秋)高氣爽好心情!親愛的客戶,在這最美好中秋之時,請笑納我真摯的祝福,願你天天幸福,事業紅火,願我們的關係也和中秋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20、中秋佳節將來到,百忙之中也要抽出時間過佳節,在這麼個團團圓圓的日子,更加需要家人的關心,這樣才會有更多的動力,願您全家幸福快樂,您的生意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企業給客戶中秋賀詞
網友評論
企業給客戶中秋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