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大學班長送給每位同學的畢業留言

大學班長送給每位同學的畢業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大學班長送給每位同學的畢業留言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班長下台 小學班主任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專屬於四班的那片天空

  各位四班的同學們:

  就快要畢業了,作為班長,我祝福你們,祝福你們在以後的日子裡,心想事成,美夢成真。希望你們能夠快速適應新的環境,有很好的發展前景,早日成長為一個自己想要的類型。

  我們相聚兩年了,每當假期來臨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想寫點東西。總結一下班級的近況,暢想一下未來,送出自己的祝福。

  又是一個臨別時刻,我想,我們中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盡相同的。有的同學會想,終於要畢業了,以後就要自己去奮鬥,大幹一場,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有的同學選擇了讀研,有的考上了,有的沒有考上。這段時間,也許會懊悔,也許會很淡定,但最重要的,努力過了,不再後悔,成功了的就要努力把握好機會;有的會擔心自己今後的工作,不知道自己是否適合這個職業,是不是要轉行呢,自己以後的發展究竟會怎麼樣呢,反覆糾結。而我想的是,終於要真正走入社會了,這次不會有第二個選項。上學十幾年了,從小學到中學,再到大學,一直充斥耳邊的就是:看看,到底是學生呀?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與社會到底差在哪呢?假期在家的時候,我去電腦店學習組裝電腦,老闆沒說幾句話,就來了句:“一看你就是學生”。我知道,我的確是一副學生的思維、學生的做派,問這問那的。但我在想,這就是真正的區別嗎?也許只有自己走一遍心路旅程才能知道。呵呵,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毛主席語錄。

  朋友們,跟你們接觸,感覺真好。我們都相信,真心能夠換來真心,誠意為先,回報在後。我們這個集體的強大,更多的體現在各自的內心裡。我們中有的人,跟別人交流不多,我明白,也理解。我要讓大家明白一個道理:沒有一個集體比我們更像一家人。理由很簡單,我們處境很相似。我們從不同的學校文化中脫離出來,形成我們班獨特的鐵道文化。平常的時候,我們安分守己,到課率高,上課坐在前排,知道認真聽講。周末假期的時候,回味一下自己以前的朋友,聯繫一下,交流交流感情。大家嗎,不知不覺中,我們處於學校與社會的交接點了。我們以前的同學可是工作的人啊,他們會在潛移默化中影響我們。也許現在沒有感覺,但它們確實在起着作用。正是有了這個特性,我們才會不斷的比較,才會對事物的認知程度更深。有了這個基礎,我們相互之間的感情才會深,深在內心裡。

  畢業了,我們還要一起做很多事,答辯,吃散夥飯,很開心的渡過最後的日子。同志們,好好想想吧,想想自己的大學生活,想想自己的出路,想想自己的感情。把畢業該做的事都搞明白,站好自己學生角色的最後一班崗。

  現在,我要對你們每一個人送出我的祝福,包括我自己,不偏不倚,按學號來吧!

  20093122:曹忠科,河北邢台人。說起來,身高估計是我留給大家最深的印象了,呵呵。畢竟是我自己寫的,就不寫太多了,留給你們評判吧。不過,祝福是不能省的。祝我自己在以後的發展道路上,不斷進步,個人價值得到自我實現,早日突破自己。

  20093123:趙雪元,河北邢台人。雪元是咱的死黨,以前就是一個宿舍,還一個縣的,現在還是一個班。我們的友誼是一輩子的。含蓄、實在、有思想形容他再好不過。就是執行力有點差,很多事情虎頭蛇尾的,有想法難有實踐。人品上佳,是個可以依託終生的人。跟他談事情,別那麼多彎彎繞,實際點最好。偶爾來點髒話,更能凸顯友誼。工作也有了,青島是個好地方,同志們到青島可別放過他。多點歷練,他會成長的很快。祝福你以後工作順利,早日邂逅自己的另一半。

  20093124:劉尚亞,河北邢台人。亞哥是個土鱉,這是我們共同的心聲。為什麼這麼說呢,原因就是小家子氣。同在石家莊上學的他,卻很少在市區帶過。沒見過大世面,說話扭扭捏捏的。不過,這一點都不影響我們對他的愛戴之情。呵呵,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笑了吧,原因你們懂的。我們這幫兄弟里,最知道用功的就是你了。他的大學可不是混過來的,是有真才實學的,盡自己的最大能量,不斷的學習。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比你還能堅持。很能吃苦,幾次假期都沒回家,在外打工,住在幾平方米的屋子裡。我們每個人都能看到你的努力,雖然會經常取笑,可背後卻是深深地敬意啊!曾記否,第一次聚餐的時候,是誰被眾男生來回敬酒的?軟實力是你最缺的,多接觸些人,多歷練,終有一天,亞鱉就真的只是個昵稱了。我們都看好你,要努力偶!

  20093125:吳榮舉,河北邯鄲人。相比亞哥,舉哥的鱉性更足一些。有一句話說的好,舉哥的世界無人能懂啊!叫舉哥是一點都不虧啊,一方面是他確實大,更多的是,他很照顧我們,有大哥的派。不得不說,我們經常聯合起來“欺負”他。閑的沒事的時候,捉弄舉哥是我們的樂趣之一。號稱“影視小王子”,對電影和電視劇很着迷。舉哥有自己的堅持,有自己的理想。他的壓力很大,行為怪異,很多舉動常人難以理解。性情很好,無論怎麼欺負他,都不帶生氣的。呵呵,先在此謝過了。對了,舉哥還會耍劍,寶劍啊,同志們!意思你們懂得,嘻嘻。送你一句話:好男兒特立獨行,只求無悔。祝福大哥你早日平和心態,釋解心中的壓抑,快樂開心的走向人生的下一站。

  20093126:張齡喜,河北保定人。喜哥呢,也是我們一塊過來的七人之一。目前,是我們鐵道大學研究生院的高材生。在原先班裡,喜哥的標誌是特別能報,特別能考,低調做人的他在這方面是難得的高調。什麼考試都想插一缸子,關鍵理念是:多一證在手不發愁。所以大學期間,基本上能拿的證都拿了,該考的也考過了,不用考的也體會了。考入鐵大以後,我們認識了另一個喜子。那就是體貼,懂事。記得我們這幫同學每次一起吃飯,最殷勤的必然是他了。整的她們幾個女生,回回誇他是個好男人,要嫁就嫁張齡喜。喜子認死理,自己認定的事情,特別能堅持,這從很多事情上能看的出來。尤其是考研的準備上,從不打退堂鼓。脾氣嗎,有點怪。我們之間偶爾會發生一些口角,不過很快就能化解。說起來,我們都是天天在宿舍摸不着人的那種,雖然乾的事情不一樣吧。成大事者,要能忍常人所不能忍,喜哥還是要修鍊的。祝福你今後的生活順順利利,工作上步步高升。

  20093127:李俊可,河北邢台人。胖胖,會跳肚皮舞的男人。俗話說,大肚能容。小胖能夠很好的解釋這一觀點。在我心裡,他始終不是一個簡單的人,是個有經歷、有背景的不俗之士。我們幾個呢,家庭背景都一般,但有小胖這樣的積極樂觀心態的,恐怕都不及。生活質量很高,能吃能睡的,讓我羨慕的夠嗆。就是有一樣,他呀,遇事不淡定,容易着慌。解決問題的能力還差些,考慮事情全一些,這點就需要自我提升了。對於工作,我們絕對可以放心了,小胖肯定能夠很好的適應,並且得到很好的發展。總之,祝福你凡事圓圓滿滿,順順利利。

  20093128:陳浩,河北保定人。我們的學習委啊,有點屈才了。南哥的行為做派,一看就是當過一把手的。事實認證了這一點。有大局觀,有派,能說會道的。凡事很謙虛,但準備一點都不落後,該他做的事,心裡早就有譜了。元旦晚會的時候,那一句一句的,唱的也不賴,可說是多才多藝吧。是個難得的好助手,當年挖他參選的時候,可是費了我半天嘴皮子。很多事情都找他商量,有時候有點不上心,但關鍵時刻還得靠南哥啊!悟性很高,一個假期的時間把駕照拿下來,足以說明了吧。他還是我的入黨第一介紹人,給我的入黨評價很中肯。心性肯定是熟透了,能吃的那種。有獨立人格,價值觀還是很正的。要說有哪點不好的話,就是老喜歡拿人開玩笑,而且還是屬鸚鵡的,什麼話都學。明知道別人聽到一些話會生氣,還是故意觸怒你,生性欠扁。我們都知道,南哥的本性還是很好的,呵呵。具體表象怎麼樣,不發表任何意見。畢業時刻,班裡的事都交給他和娟姐了,真是辛苦你們兩個了。要祝福你,希望你能夠磨練自己的心性,可以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一種人。

  20093129:李新哲,河北石家莊人。早先時候,我們是老鄉,後來搬到石家莊。哲少,我的上鋪,行為處事風格雖有很多不同,不過我們很投緣。是宿舍的開心種子,少了他,要少了很多的歡樂。經典台詞:還能不能讓我們一起快樂的玩耍。整喜哥是他每天的必備功課,聽南哥講養生是每天必須的睡前樂章。說話辦事,獨具一格,有大家風範。每次逢假碰節,我們全體11個男生都會一起去吃飯。而每次最活躍,最能調節氣氛的就是他了。這是一種能力,一種讓周邊人肯定的能力。有所欠缺的是,不務正業,專業課學的很差,掛了好幾次了。他很聰明,但心沒放在這,勸也沒什麼用。還有就是,境界有點低。有深刻表現的是,台上表現力不是很好,遇到領導會緊張。送你一個定理--杜利奧定理:敞開心扉,擁抱熱情。哲少,你已經走在時代的前列,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不要再輕易的甘於人后了,變強吧!祝你不斷不斷的認識到真正的自己,不斷的突破。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大學班長送給每位同學的畢業留言
網友評論
大學班長送給每位同學的畢業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