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寶寶滿月酒邀請短信

寶寶滿月酒邀請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寶寶滿月酒邀請短信

  1、一直知道你嫉妒我家孩子氣宇軒昂、風流倜儻、玉樹臨風,最近和媳婦商量,特在X年X月X日XX酒店為你提供一個圍觀我家剛滿月的帥氣小孩兒的機會,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咯,準時來!

  2、在大家的期待中,我家的寶寶終於滿月啦,為了記錄寶寶成長的一段經歷,特邀請你來參加滿月宴,觀賞我家寶寶雜耍能耐,聆聽我家寶寶歡聲笑語,擁抱我家寶寶溫軟身體,和我們一起分享這份幸福和喜悅!

  3、我家嬰啼聲聲悅耳,嬌妻身體漸復康健,溫馨幸福時時刻刻,美妙動聽旋律飄蕩,我家喜添千金之際,我們備好美酒佳肴,誠邀你和我們一起分享,分享這段美妙旋律。

  4、一個小寶,呱呱落地,帶來了快樂,帶來了喜氣;不知不覺,滿月來到,約來了親友,辦了桌酒席;特意通知,請你牢記,分享了快樂,品嘗了甜蜜。願你一起來,幸福樂開懷!

  5、胖娃娃,把家發;胖寶貝,把財堆;今日兒子滿月,好友都來粘粘財氣吧。滿月酒,日子厚;滿月飯,日子甜;滿月菜,好運來;朋友,不要忘記啊!

  6、夫人誕下一磅男,初為人父心內歡,特意擺下初生宴,親朋好友都要來。有好酒,有好煙,有好菜,有好飯,帶着祝福來就行,不缺那點份子錢。

  7、清爽夏風拂面吹來,吾家公主欣喜而至,幸福快樂瀰漫全家,我們特備滿月喜宴,恭請你來參加,希望這次宴席是你最美好的回憶。

  8、今天天降吾子,特設酒席數桌,大擺群英聚會,廣邀武林各路豪傑,願你親愛的朋友,成為我的座上貴賓,賞臉來看看犬子,共慶生辰!

  9、人說養兒來防老,我卻愛女一般好。如今喜事從天降,喜得千金願得償。臉龐似父眼似娘,活潑可愛惹人疼。眼看出生快一月,擺下酒宴請親朋。敬請光臨!

  10、幸福到,得小寶;出眾貌,沒得挑;命運好,才情高;合家歡,父母笑;擺酒席,慶賀到;發短信,特相邀;共舉杯,興緻高;請準時,莫忘掉!

  11、溫馨的時刻,美妙的旋律,在我家喜添兒子滿月之際,我們備好了美酒佳肴,誠邀你和我們一起分享這段動聽的旋律。XX酒店X月X日X時弟攜妻恭請您光臨。

  12、時光飛逝,寶寶百天,欣喜萬分,心情美滿,特辦宴席,慶賀歡顏,邀請賓朋,齊來聚餐,記得紅包,多少不限,千萬光臨,喜氣沾沾!

  13、孩子滿月馬上到,幸福吹響集結號,喜鵲鴻雁傳喜報,遠親近鄰都請到,親朋好友通知到,同事哥們請自到,喜酒喜宴已擺好,快來快來湊熱鬧。呵呵呵大家同喜!

  14、祥雲天上繞,喜鵲枝頭叫,昨日小公主,降臨家裡笑,天生是美貌,下月滿月酒,特來把你請,你的手藝巧,你的才氣妙,我的孩子請你抱,沾沾你的喜氣好,快樂大擺宴,期望你早到。

  15、一月之前,突傳喜訊,寶寶降臨,全家歡喜,一月已滿,健康快樂,平安成長,更加欣喜,特備酒席,共邀親朋,舉杯同慶,寶寶快樂,茁壯成長,準時赴約,萬物推辭,恭賀大駕。

  16、喜鵲叫喳喳,喜事到咱家,千金出世樂哈哈。喜得千金好運來,財源滾滾盛不衰。今日要擺滿月酒,敬請光臨情誼厚。本人已備上等好酒好菜,歡迎賞光!

  17、今天是個好日子,喜鵲枝頭喳喳叫,喜得龍鳳雙胞胎,短信傳去一小條,飯店酒席一擺好,誠邀賓客快來到。來就來吧,別拿太多紅包。

  18、最近,吾家上下都在密謀籌劃一件大事,茲事體大,特別需要您的加入和配合。現定於XX年XX月XX日XX酒店行動,行動代號:寶貝生日快樂。呵呵,一定要來參加我家寶貝的生日宴奧。

  19、呱呱墜地,福運臨門全家人歡騰不已---喜得貴子,請帖寄去來邀你,等你喝喜酒喲。親朋好友來喜氣福氣緊跟來,小寶定然平安健康快樂更茁壯。

  20、喜得貴子精神爽,心花怒放甜似糖,親朋好友都稱讚,可愛好玩又漂亮,寶寶周歲生日到,歡天喜地樂淘淘,誠摯相邀滿月會,美酒佳肴齊歡暢!

  21、喜得貴子喜盈門,孩子滿月擺喜宴,親朋好友都請來,歡歡喜喜來聚餐,酒是醇美雙喜酒,菜是滿漢大喜宴,佳肴豐盛敬貴賓,期盼賞光飽口福。哈哈哈同喜同喜。

  22、小兒滿月,擺酒誌慶。真誠邀約,好友親朋。分享喜悅,傳達祝福。快樂同樂,幸福同福。酒要喝好,飯要吃飽。美味共享,添福添壽。

  23、寶貝一生,全家圍繞;寶貝一笑,好運來到;寶貝一哭,煩惱讓路;寶貝一鬧,財神報到;寶貝滿月,幸福熱烈;願你光臨,快樂加分!一起喝喜酒喲!

您正在瀏覽: 寶寶滿月酒邀請短信
網友評論
寶寶滿月酒邀請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