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六一兒童節祝詞

六一兒童節祝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祝詞

  尊敬的學校領導、尊敬的各位老師、可愛的孩子們:

  上午好!

  天公有情又有意,捲起了雨簾,蓋住火爐。空氣格外清新,天氣涼爽舒適。今天的鳳凰小學的校園格外美麗,彩旗飛舞,鼓樂喧天,朵朵鮮花燦爛,到處充滿了喜慶與快樂,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同飲長江水”群的愛心捐助活動的代表,帶着深深的情,濃濃的意特意趕來與全校師生歡聚一堂,幫助六十名孩子實現六一願望,共同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的到來。

  在這歡樂的時刻,我代表“同飲長江水”群里的全體愛心人士衷心地祝願可愛的孩子們——祖國的花朵,節日快樂!對為孩子們的成長付出艱苦勞動、傾注無私愛心的全體老師——我們辛勤的園丁,表示由衷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孩子們,兒童時代是美好人生的開端,遠大的理想在這裡孕育,高尚的情操在這裡萌生,良好的習慣在這裡養成,生命的輝煌在這裡奠基。你們是祖國的未來,人民的希望,少年有志,國家有望。老師是你們的知心朋友,他們用廣博的知識哺育你們,用高尚的情操陶冶你們,希望你們在老師教導下,從小樹立遠大的理想,堂堂堂正正地做人,認認真真地做事,快快樂樂地學習,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做一個有本事的人,做一個愛國的人,做一個感恩的人。將來用你們的智慧和雙手為社會創造更多的幸福,報答所有為你們的成長付出心血的人。

  最後,再次祝福孩子節日快樂,學習進步,茁壯成長!

  祝福老師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祝願我們的金鳳凰飛得更高更遠!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祝詞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