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員工生日祝福短信

給員工生日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給員工生日祝福短信

  1、生在這一日,你沒得選擇。你過或者不過,生日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但是快樂卻可以選擇。祝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2、真摯的友誼,由生日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根根為你點燃,朵朵鮮花為你展現。

  3、早上笑一笑,生活真美妙;晚上笑一笑,美夢沒得跑;工作笑一笑,保證效率高;休息笑一笑,煩惱全跑掉;生日笑一笑,好運來環繞;祝你如意到,幸福樂逍遙。

  4、今天是你的生日,公司黨政工團恭祝你生日快樂、歲歲平安、合家歡樂!

  5、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着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着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18歲后的人生依然充滿着歡愉和成功!

  6、頭版頭條頭一句,生日快樂,絕版絕句絕對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朋友今天你生日,閱讀一下我清晨為你送來的生日禮報吧。

  7、公司的發展離不開每一位員工的辛勤工作,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公司全體同仁祝你生日快樂!感謝你這些年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為公司作出的貢獻,在以後的日子裡希望你再接再厲,讓公司與你一同成長!

  8、山迢迢,水遙遙,千里之外祝福到;噓聲寒,問句暖,壽星今日樂逍遙。生日快樂!

  9、公司全體同事祝你生日快樂!公司的發展傾注了您和您家人的支持、奉獻,感謝您的辛勤工作,在此向您表示衷心感謝!願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和諧、同心,共創美好的明天!

  10、在過去的一年中,公司以穩定的步伐向前邁進。公司的發展離不開你和其它員工默默無聞的工作和努力。在新的一年中,祝你新年快樂,家庭幸福。馬上就要到你的生日了,公司代表全體員工向你衷心的說一句:生日快樂!願你在工作順心,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1、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12、生活里的磕磕絆絆,奏出一段幸福的交響曲,朋友的點點祝福,令好運時刻相伴,生日里許下的美好願望,總會在將來實現,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滿滿。

  13、悅耳的音樂飄蕩,璀璨的燭光搖曳,美麗的鮮花芬芳,精美的禮物微笑,大大的蛋糕甜蜜,真摯的祝福飛揚,願你享受這美好一刻,生日快樂,生活幸福。

  14、今早的喜鵲喳喳叫,原來是你的生日到,祝你一天心情好,快樂如意笑彎了腰,擁有一份好心情,擁有一個好身體,家人健康又如意,生活天天都甜蜜。

  15、親愛的同事: 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公司向你致以深深的祝福,你對公司的貢獻公司永遠銘記在心,同時也希望你再接再厲做出更大的成績。 又:奉上小禮物一件,祝你生日快樂!

  16、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生日快樂!

  17、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着你,財神天天攆着你,健康時時陪着你,幸福分分伴着你,快樂秒秒纏着你。

  18、送你一碗長壽麵,福氣長長不會斷;送你一個大蛋糕,幸福甜甜品不完;送你一捧鮮花,美麗光鮮人人羨;送你一份小祝福,大大的幸福享不完。生日快樂!

  19、陽光訴說著明媚,鳥兒歌唱着自由,花朵綻放着美麗,短信傳遞着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在生命的每一刻,快樂在生命的每一刻,享受在生命的每一刻。

  20、我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中燃燒我殷紅的燦爛,獻給你的生日。

  21、今天是你的生日,今天是你的節日,陽光灑下幸福,清風吹動快樂,鳥兒鳴唱好運,花兒點綴幸運,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綿綿,健康如意,好運連連。

  22、願您與公司攜手走過每個春夏秋冬,收穫人生最豐碩的果實。 一年來:因為您的辛勤工作,公司得以正常運轉; 因為您的無私奉獻,公司業績才會再創新高;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公司所有員工真誠的為您祝福: 祝您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23、一份祝福,一份真誠,在你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公司全體同仁給您送上生日最最真摯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家庭幸福!

  24、今天是你的生日,**公司全體同事祝願你,在生活中,充滿樂趣,充滿快樂,在工作中,充滿動力,充滿激情。

  25、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着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26、這是你在公司度過的第X個生日,希望你會感到與眾不同,生日快樂! 感謝你給公司帶來的活力和新思想,公司樂意為你提供個人發展的舞台,努力吧!

  27、公司全體同事祝你生日快樂!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都永遠圍繞在你的身邊。

  28、做自己,想明天,成功就在你眼前;努努力,愛家人,幸福就在你身邊;小壽星,要快樂,沒有煩惱和憂愁;許個願,來實現,幸福如意又一年。生日快樂。

  29、今天是你的生日,公司全體同事恭祝你生日快樂、歲歲平安、合家歡樂! 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公司都送上對你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0、幸福的天空飄蕩着快樂的雲朵,快樂的雲朵相聚,灑下如意的雨絲,如意的雨絲滲入好運的大地,滋潤你的心田,讓你在這個快樂的日子裡,幸福如意,生日快樂。

  31、願您與公司攜手走過每個春夏秋冬,收穫人生最豐碩的果實。 總經理親筆簽名 一年來: 因為您的辛勤工作,公司得以正常運轉; 因為您的無私奉獻,公司業績才會再創新高;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公司所有員工真誠的為您祝福: 祝您生日快樂!

  32、祝福的話兒總也說不完,快樂的事情總也樂不完,美麗的心情永遠美不完,幸福的日子總也過不完,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天天。

  33、友情,不是茶,愈沖,愈淡;友情,應是酒,愈陳,愈香!祝你在生日後的每一天里依然健康快樂!

  34、收到我的祝福后,請笑一笑把煩惱趕跑,跳一跳把煩躁甩掉,走一走把難過送走,鬧一鬧讓好運來到,從今天開始,日子越來越好,生活越來越妙,生日快樂。

  35、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36、人生多歧路,不管怎麼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一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37、感謝你對公司做出的貢獻,在此祝你生日快樂!事事順心!

  38、能夠在一起工作是一種緣分,感謝您的辛勤工作,在您生日到來之際,謹代表公司及全體同仁為您送上生日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家庭幸福!

  39、祈願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40、一張賀卡,一份祝福,在您生日這特別的日子裡,公司全體同事給您送去真摯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41、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着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畫,有着鮮艷的色彩!朋友,在這個生日里,讓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樂永久、幸福無限!

  42、xx的發展傾注了您和您家人的支持、奉獻。在此向您表示衷心感謝!我謹代表公司全體員工祝你生日快樂!

  43、今天太陽為你升起,鳥兒為你歌唱,花朵為你綻放,我為你送來祝福,願你成長快樂,生日快樂,家人快樂,工作快樂,天天快樂,時時快樂,刻刻快樂。

  44、在這個專屬你的日子裡,讓我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你生活如意,工作順利,家庭和睦,愛情甜蜜,身體健康,笑口常開,生日快樂,甜甜蜜蜜。

  45、在生活中你關心同事,在工作中你幫助同事,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公司所有同事獻上對你的祝福:“生日快樂!”

  46、能夠在一起工作是一種緣分,感謝您的辛勤工作,在您生日到來之際,謹代表公司及全體同仁為您送上生日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家庭幸福! 親愛的同事: 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公司向你致以深深的祝福,你對公司的貢獻公司永遠銘記在心,同時也希望你再接再厲做出更大的成績。 又:奉上小禮物一件祝你生日快樂!

  47、公司的興旺有你們的功勞,興旺的公司里有你們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願公司溫暖你們每一個人,帶給你們家的感覺.生日快樂!

  48、送你一碗長壽麵,外加幾個荷包蛋。吃它健康又長壽,幸福快樂用不夠。幸運好運天天有,生活甜蜜到永久。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49、願你歲歲年年與快樂相伴,日日夜夜與好運相連,朝朝暮暮和愛人纏綿,時時刻刻和幸福相見,分分秒秒和如意牽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笑口常開,心想事成。

  50、願你是清新的海風,鼓起白色的船帆;願你是堅固的大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望你乘風破浪,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聰明上進!生日快樂!

  51、感謝您將X年的黃金歲月和聰明智慧獻給了公司,公司的今日有你的辛勤耕耘。真誠的祝福你:生日快樂!

  52、感謝你給公司帶來的活力和新思想,公司樂意為你提供個人發展的舞台,努力吧!

  53、工作之餘不要忘了自己的身體,感謝您在公司一直以來的出色表現,在您生日來臨之際,送上最誠摯的祝福: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員工生日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給員工生日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